三天两夜的扬州景(美)点(食)攻略

2016-03-10 23:06 1534/4
  • 出发时间/2016-03-07

景点

整个市区都不是很大,从地图上来看,景区已经在整个市区的左上角了。当然,当时的我们还并不知道,其实整个市区部分就以文昌阁为中心,通向四面八方,事实上车程都是几分钟,打车大部分都是起步价!非常非常近啊!但是就这样一个不太大的地方能有如此多的景点还真是非常难得啊!瘦西湖和大明寺是紧挨着的,所以就打算放在一起去看了。何园个园,朱自清故居,汪氏小院等等这些,也都是紧挨着的,所以就安排在一起啦。总体来讲,这次的游行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烟花三月下扬州”这一句,三月啊,阴历三月啊!不是这大风大雨气温突变的三月啊!所以其中有一天大风大雨实在是受不了啊。

【瘦西湖】
毕竟还没到阴历三月啊,完全还没有桃红柳绿的感觉。但整体还是挺秀气的。觉得最有看头的就是五亭桥了。建的很有创意。

【大明寺】
我觉得这个景点还是相当有看头的,寺内建筑很有气派。登上塔顶可以看到瘦西湖哦。

【何园个园】
觉得对何园印象更深,整个内部的建筑真的是错落有致,画中有画的感觉。

【朱自清故居】
一个免费参观的小屋子,很小,不过很有文学气息呢。

【汪氏小院】
这个景点要35块钱觉得稍有不值啊

【东关街】
感觉这个地方白天和夜晚都可以好好逛逛哦,白天好好吃东西,晚上看看夜景,逛得差不多了就走到渡口那边,坐上夜船沿着古运河游览一番,看看夜景。

美食

酒店的自助早餐还是很精致的,尤其是包子和面都特有当地特色,太美味了。在扬州吃了好多,冶春的各种包子点心,东关街的烧饼,奶酪,,狮子楼。价廉物美,口味都还挺不错的。

酒店和交通

三个半小时的大巴车从上海扬州,中午到达,就到酒店先办理入住啦。酒店就在景区边上,非常安静秀气。当然啦,服务也是有各种惊喜哦,还有要去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这家哦。
酒店很安静,很舒服。首先是直接帮忙升级。然后晚上游玩回去后,突然发现还送来了剪纸小礼物,酸奶,银耳羹,水果这些小礼物。貌似连大衣还帮忙熨了一下。虽说也就是些小事,但是还算是很有心啊。

最后附上老兔子一张。感觉给老兔子整个单独的游记是非常需要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1 14:42

2016-03-11 19:20

2016-03-11 22:3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