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鼓浪屿

• 出发时间/2014-04-11

福州厦门,乘坐动车2小时不到,鼓浪屿成了我的最爱,去了N次,每次的心境都不一样,总能发现一些特别的东西,触动着我。之前还常常打趣和朋友说,我要去鼓浪屿,朋友则会一脸地鄙视 “又去啊,都不腻啊你”,是啊,怎么都不会腻呢。。。怎么会腻呢。。。。。

先上一张很有特色的全岛手绘地图,在很多岛上的特色小店随处可见。

最爱寻觅一些幽静小路,感觉只有走在这样的路上,才没有被打扰到。。。

我们住的旅馆的门口,一面用黑白盘子组成的鱼型墙,仔细看白盘上还有很多游客的心愿。小店主人也是很有心思的。

这竟然是一家旅馆的门口,里面还有咖啡厅。

又见幽静小路,我总是擅长寻找这样的路。。。。。

岛上随处可见充满文艺气息的小店,你的感觉是这里是浪漫的。。。。。。

你可以悠闲地在岛上漫步,看着天色由白亮到浅蓝,到深蓝。。。。看着往来的轮渡。。。。。

最爱这里的沙滩,挑个好天气,能在沙滩待个半天,踩水,看海,晒太阳,发呆。。。。。

我最爱的张三疯奶茶,味道棒棒哒!!!事实证明贵是有道理的~

岛上很多小资情调的咖啡店,点一杯茶或者冷饮,小憩,看看拍过的照片,时间在这里就是被浪费的。。。。。

由于假期很短,每次在鼓浪屿我只能待上3天,所以每回在返程的途中,都会感慨时间过得飞快。。。。。这里是浪漫的,这里是安逸的,远离城市的喧嚣,随意地挥霍你的时间。。。。。
晒太阳,品尝小吃,喝喝咖啡。。。。。真是不错。。。

引用 吾粒豆 的图片:

2016-03-11 11:4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