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欧特莱斯风情小镇之旅

2016年02月1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佛山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佛罗伦萨小镇,去奥特莱斯!

游记拖延症~~,春节假期一家人出游的游记,现在才磨磨蹭蹭完成:

2016年春节农历大年初一,老天赏赐了广州一个大晴天,不出门活动真是对一家老小难以交代,也对老天爷无法交通,经过一番讨论,选择的方案及满足了家中男性摄影师们的需求,也满足了老妈子揣着年终奖想去名牌扫货的躁动的心,位于佛山的奥特莱斯佛罗伦萨风情小镇,成了大年初一的选择方案,在做了路线规划以后,我们又对中午饭进行的A计划和备用计划B计划的规划,于是设好了导航,就上路鸟~

从天河区自驾出发,走华南快速往番禺方向,到土华立交桥做第一个机动,然后往佛山南海的方向一路走,到南海立交下桥,拐个弯就到了,非常的方便!

顺便介绍一下百度地图导航功能,非常好用,下载到手机上面,一旦经过多岔路口拿不定方向的时候,只要你踩着刹车慢速行驶几秒钟,导航就会不停提示你“左转,上坡,左转,上坡”,就算是路痴也能够开好车,什么高的地图,一路航导航仪,可以统统丢掉了。

由于是大年初一,员工要多休息,所以奥特莱斯推迟了开门时间,要延后至11点半开门,各地慕名赶到的游客,只能够涌至售楼部服务器,享受热茶咖啡喝人山人海,这里的服务员真心不容易,老板请多给红包。

吃饱喝足后,我们跟随人流涌进了小镇,先找老外要红包,老外这一套服饰挺应景的,不知道是不是淘宝货?

小镇里头,很多打折店,运动品牌A品牌和N品牌,雅皮士的FILA,药妆的sara,还有tommy,LEE等等诸多大众小资货,反正老妈和老妹就彻底嗨了,光买个鞋都几个小时,摄影师也拍嗨了,后面人全部走散了。

吃饭的地方,必胜客等等连锁,价格贵不说,挤都挤不进去,我们只好启动了B计划,驱车20分钟到佛山市区去吃,结果人均不到50(这可是大年初一啊啊)吃到了非常丰盛,味道很棒的湖南菜。
代价是大部分家人回家都拉肚子和呕吐了,年初一,人手不够,洗不干净,你懂得~~~

下次人少,天气好,再来外拍,希望有不错的片片~~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11 15:48

2016-03-11 22:1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4 14:55

看你的游记不累

2017-05-11 15:16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7-05-11 15:16:03 的回复:

看你的游记不累

回复橙Sir:旅游吗,本来就是休息,有些人的游记就像是为了完成艰巨的攻略任务

2017-05-11 15:17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7-05-11 15:17:13 的回复:

回复鹅卵石飞燕:是的,他们的图片都几百张,看完都困了。不过你应该升级一下,我们登记超过30的,还有礼物哟,端午节礼物

2017-05-11 15:23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7-05-11 15:23:39 的回复:

回复橙Sir:嗯嗯,蜂窝给我的足够多了,那些小礼物都用不上,拿着也浪费~确实,有心情再给游记补充一点信息,可能是写点评的时候文字写太多,写怕了,不想再写

2017-05-11 15:26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7-05-11 15:26:16 的回复:

回复鹅卵石飞燕:我毕业有些时间了,文字功底都废了,不过发现给别人指路还有这样的效果,也许我今后还是要坚持给别人指路,算是锻炼自己吧

2017-05-11 15:28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7-05-11 15:28:26 的回复:

回复橙Sir:祝早日金牌大师,哈哈

2017-05-11 15:29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7-05-11 15:29:47 的回复:

祝早日金牌大师,哈哈

回复鹅卵石飞燕:你最近都在打酱油的回答问题,其实现在认真回答问题,金牌很容易,我想的是先成为金牌大师吧!
不过你的回答的金牌太少了哟,你的LG也是在做指路人吗,他的金牌多吗

2017-05-11 15:31

现在蜂蜜不长了,想要好的礼物,可以去拍卖会去看看,你的蜂蜜不少还可以去试一试

2017-05-11 15:32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7-05-11 15:31:10 的回复:

回复橙Sir:跟你差不多,不过他早就不想拿金牌了,觉得没啥意思

2017-05-11 15:33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7-05-11 15:32:24 的回复:

回复橙Sir:其实嘛无论是商城还是拍卖会的东西都不少,只是自己用不上,本着不浪费资源的想法就没有换

2017-05-11 15:35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7-05-11 15:33:00 的回复:

跟你差不多,不过他早就不想拿金牌了,觉得没啥意思

回复鹅卵石飞燕:没动力了吧!不过蚂蜂窝应该降低蜂蜜量就可以了,这样的大家还是会回答的。减半就可以了,这样大家都会去做了。一下取消太突然了,现在搞活动一次十五六个人,费用一次一人按照三千来算,一次四五万的活动费用,比做指路人的要经济,应该是线下活动会多许多吧

2017-05-11 15:40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7-05-11 15:35:30 的回复:

回复鹅卵石飞燕:你是多少期了,我才10期,回答才六百多,你们是用力过猛了,搞得蚂蜂窝没有钱了
我个人觉得,如果一个回答5蜂蜜,周薪50,你觉得有人会做吗

2017-05-11 15:42

金牌按照10蜂蜜来算,应该可以把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7-05-11 15:40:12 的回复:

回复橙Sir:跟蜂蜜倒是没关系,是有一段时间回答问题时被一些疯狗缠上了,不停的扣着字眼到处咬

2017-05-11 15:42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7-05-11 15:42:41 的回复:

回复鹅卵石飞燕:不是吧,你没有举报吗!很多指路人都遇到这样的情况的!

2017-05-11 15:55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7-05-11 15:42:05 的回复:

我个人觉得,如果一个回答5蜂蜜,周薪50,你觉得有人会做吗

回复橙Sir:我这一年一天就回答1题,掏空蚂蜂窝的是那些1个月500多题的吧,其实限制一下就好了,每人每天限答3题,又可以提升答题质量,你说是不是?

2017-05-11 16:00

引用 鹅卵石飞燕 发表于 2017-05-11 16:00:00 的回复:

回复鹅卵石飞燕:言之有理,其实可以设置一个人只能有5个专业的目的地就可以了,确实有的人回答的很多,合理的设置就可以了,没有必要一刀切,搞社区是需要钱的,这些钱都用在了问答上面,别人肯定不爽了。我看很多都上万的回答了。我基本上上保持两个月50就可以了,以前的最多就在六七十个就可以了。回答太多。滥竽充数太多了,
问答的资金应该是把以前的撒野行动、分舵同城这些线下活动的钱给用光了,应该是超标了。问答还是要有蜂蜜才行

2017-05-11 17:01

你好 请问需要门票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