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雾霾 寻找首尔蓝 春节7日穷开心记录

2016-03-11 12:22 579/7
  • 出发时间/2016-02-05

行程概览

10月底,在携程定的春节7日首尔游。
2月5日-2月11日
2月5日  08:45-11:50  首都T3-仁川首尔  国航 CA123
2月11日18:10-19:20  仁川首尔-首都T3  国航 CA126
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Euljiro (首尔智选假日酒店乙支路店)  双床房 含早 6晚
2人价格总共8600元。春节期间机票价格比平时要高一些。仅供参考哦!春节出游的小伙伴还是要提前预定机票的!
前期的行程准备与实际总会有些出入。以下为实际行程安排。
DAY1  2月5日  1.携程包含接送机 13:30准时从机场发车 15点左右到达酒店,机场到酒店还是挺远的。
                        2.明洞换钱-吃饭(全州拌饭)
                        3.首尔站乐天玛特 (逛超市)-回酒店
                        4.明洞小吃-逛街
                        5.TWO-TWO 炸鸡
DAY2  2月6日  1.梨花大学
                        2.新村-春川家辣炒鸡排
                        3.弘大-hello kitty 咖啡店
                        4.东大门
DAY3  2月7日  1.广藏市场
                        2.新沙洞-林荫路 -FIKA咖啡店-LETAO芝士蛋糕
                        3.新罗免税店
                        4.明洞-HAHA 401烤肉
DAY4  2月8日  1.明洞-oppadak炸鸡-休息
DAY5  2月9日  1.乐天世界
                        2.乐天玛特
DAY6 2月10日 1.北村韩屋村
                        2.景福宫
                        3.仁寺洞
                        4. 明洞
DAY7 2月11日 1.地铁到机场
                        2.取新罗网上免税店和乐天网上免税店的东西
                        3.回北京-到家
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呢。。下面开始具体介绍。

DAY 1 兴奋的逛吃 明洞-乐天玛特

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日上免税店,肯定会先帮朋友们采购一下啊,照片价格仅供参考!献给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香奈儿粉饼378 口红183 burberry香水491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套装629 雅诗兰黛紫瓶眼霜330 兰蔻粉水255
我只记得我买的价格了,想问其他物品的价格我也爱莫能助了,俺不是代购啦。

1.到达仁川机场,先租移动wifi,再等携程接机,时间很富裕。
egg移动WiFi 是在 玩转韩国 APP 上面预定的,7天一共38500韩元,折合人民币214元左右。每天32元人民币左右。
仁川机场租机柜台 KT olleh  1层6号、10号出口旁就有。有银联信用卡,押金只刷了1000韩元。网络还比较稳定,wifi可以用一天再充电,很方便,2人用也不会有影响哦!其它便宜的egg我没有租过,不知道网络如何。

2.明洞换钱的路上,无意中发现了我想找的HAHA烤肉。就在MCM的北边哦!

3.明洞换钱的汇率是很高的,但是得多询问几家,不过差不了几块钱,为了方便还是直接就换吧。春节这几天汇率特别不好从181-170.主要我们每天换点,不是一次性都换。住在明洞附近就这点方便,明洞跟自己家似的。
换完钱无意中找到了很隐蔽的全州中央会馆,全州拌饭!
    说实话就是拌饭的味道,没有特别惊艳,也没有其它游记里说的那么好吃,这个味道在国内汉拿山吃也是一样的。并没有广藏市场里面的办法有特色!

4.首尔站 乐天玛特
  地铁首尔站上来就是乐天奥特莱斯 旁边就是乐天玛特,我比较喜欢逛超市,每次去一个地方肯定会先逛逛超市,首尔站的乐天玛特比乐天世界的乐天玛特要大东西要全。建议小伙伴们可以来转转哦!

下图右上角的蓝色小盒子,cream chocolate 布丁超级好吃,比纯巧克力的要好吃,欲罢不能的感觉,甜而不腻,巧克力的味道刚刚好。推荐大家一定要来尝尝,淘宝也有卖18元人民币一个,在韩国买10元人民币一个。推荐 !

当地人很少购买购物袋,都会使用免费的纸箱子然后打包带走,但是!打包完才发现 超级沉的好不好!以后还是买袋子吧!

虾片还可以,尝尝还行,我只是觉得袋子颜色很讨喜!

5.明洞
   总觉得晚上在酒店里度过很浪费,所以每天晚上都会溜达到明洞吃吃逛逛,直到全部都关门为止。

晚上的明洞教堂还是很漂亮的,路过不妨来拍个照!

明洞小吃:我们尝了猪血肠、烤肠、鸡肉串 ! 挺一般的还很贵!

鱼饼串,韩剧里面经常出现的,很好吃哦,汤还可以免费喝,辣的很够味,辣死我了。。。
1500韩币一串,大家一定要来尝尝,大街上很多地方都有,哪家都可以啦!

只是偶遇了郑容和的海报,就得赶紧拍俩张。这是韩国行唯一看到的郑容和 !!!

明洞街上的 line friend store。进门就有个超级大的熊仔!真想抱回家。尤其是裹着浴巾的小熊,萌萌哒!

门口的熊仔~

芝士和年糕,配上炼乳,味道还不错呢,一看是芝士就走不动道,总是想尝尝!

夜里的明洞教堂,米有人,挺适合拍鬼片的。怪渗人的!

从明洞回酒店的路上就可以看到首尔塔,所以为什么一定要去首尔塔呢是吧!这也是此行没去首尔塔的借口之一!

刚到第一天就想吃个遍的节奏,慕名而来酒店附近的twotwo炸鸡!17000韩币一半原味一半辣味!好好吃的说!只可惜没配成啤酒!
在国内吃过很多次炸鸡都没有韩国的炸鸡好吃,没有很腻,不是很油,会有些小肥肉但是恰到好处,是不是没有没有打激素的原因,所以没有很大只呢!国内做的就算酱的味道一样,但重点在于鸡的不同,大家还是来韩国尝尝把,现在想想都留口水了呢!推荐!其实我个人觉得炸鸡跟可乐更配呢!

在乐天玛特买的草莓,满是草莓的香甜味道,闻着就觉得好吃,15900韩币一盒,90人民币左右!比国内的草莓好吃!大家来一定要尝尝,真的很甜美!推荐!

第一天就这样在草莓和炸鸡之后结束了。

DAY 2 寻找冻人的首尔蓝 梨大-新村-弘大

梨花女子大学

running man 的拍摄地 我记得有一集是 寻找gary 那集 在这边做游戏来着

首尔满大街的寻找running man  总想把7支凑齐

梨花女子大学门口 标志性的梨花墙 想拍个全景 其实是很抢手的

春节的学生都放假了,我们来的早 游客也不多。

梨大女人街的标志性建筑,我们一早去的 人比较少,也没怎么逛。

在地铁里发现了我的刘大神。

新村-前往春川鸡排的路上,这边麦当来也开始自助点单模式了呢。

通过地图,终于找到了 春川家鸡排

结账出来给的骨头糖,春川鸡排的价格比我们吃明洞小吃都便宜!还好吃,真的很推荐大家去尝尝!

弘大

看这年轻人的聚集程度,就知道到了弘大了。
那天是最冷的一天,穿着很厚的羽绒服都觉得不行不行的了,结果看见韩国姑娘光大腿的举动,真的特别崇拜!

running man  算命运势那期 塔罗牌的那人就是在这里。 门口一直在循环播放那期runningman

弘大的唯一目的,hello kitty 咖啡店 。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11 16:52

引用 davidsl 发表于 2016-03-11 16:52:04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davidsl:谢谢哦

2016-03-11 16:55

2016-03-11 22:08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3-14 01:02

引用 linda刺刺 发表于 2016-03-14 01:02:09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linda刺刺:加油!~

2016-03-14 09:53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3-14 14:55

引用 hanningchen 发表于 2016-03-14 14:55:15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