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慢生活

QBowie (东莞) LV.7
2016-03-11 12:56 1113/12
  • 出发时间/2015-09-15

9.15-21 特价机票+免签+四个人,没有预期地成行了。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这样的形容真的很贴切。这次是步行最少的一次自由行,大概这就是别人口中的度假吧,哈。

前期准备

【机票】出发前两个月在【去哪儿网】浏览,对比了一下,最后在【香港航空】官网购买,香港直飞登巴萨机场,来回1730人民币。

【酒店】根据朋友和网上介绍在【Booking】预订的(后面介绍+附图)

【包车】根据网上分析的几家,最后选择了【PIYU】,我是Email预订的。我们一共4人 ,接我们的是7人座的商务车,接机5美元,包车一整天35美元,蓝梦岛来回接送+来回船票每人40美元。(当天行程结束后付款,适当给小费。)
Gede. Piyu Arta  Tour Consultant & Transportation Service
Mobile  : +62817349866 / +628124687277
Phone   : +62361-7829756
QQ      : 954679251
WeChat : Piyubalitour
Email : piyules@hotmail.com

【换币】出发前每人2000人民币兑换美元,到了巴厘岛再兑换卢比。建议在库塔市区换,汇率好一点(1 USD 兑换 14420 IDR),蓝梦岛汇率最低(1 USD 兑换 13500 IDR)。

【注意】2015年起巴厘岛免签,入境过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没有盖章,避免离境的时候被敲诈。(我一朋友过关的时候,那工作人员居然说了好几次TIPS,但朋友当没听到,过一小会才盖章)

行程

Day 1   Denpasar airport 登巴萨机场 > Best Western Kuta Villa(酒店), one car, USD 5 .

Day 2   Best Western Kuta Villa(酒店)> Citadines Kuta Beach Bali(酒店)> Uluwatu 乌鲁瓦图庙 > Rock bar(Ayana), one car, USD 35.

Day 3   Kuta Beach > Made’s Warung(午餐) > Citadines Kuta Beach Bali(酒店) > Sanur 萨努尔 > Lambongan 蓝梦岛 > 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酒店),
SUGRIWA FAST BOAT ( Depart time 5:00 PM ), USD 40/person, All transfer include.

Day4    Lambongan 蓝梦岛 (No need to rent a car.)
Day5    Lambongan 蓝梦岛 (No need to rent a car.)

Day7   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酒店) > Sanur 萨努尔 > Alam Indah(酒店) > Nuri’s Warung(午餐)> Ubud Royal Palace 乌布皇宫 > 乌布市场 >  Laka leke(晚餐)
FAST BOAT ( Depart time 8:30 AM ) ,Free.

Day 6  Alam Indah(酒店) > Tegallalang 德格拉朗梯田 > Tirta Empul 圣泉寺 > Kintamani 京打马尼(午餐)> Tanah Lot 海神庙 > Jimbaran Beach 金巴兰沙滩 > 登巴萨机场, one car, USD 35.

香港 —— 巴厘岛

【Best Western Kuta Villa】 因为我们晚上12点半到机场,所以选择离机场比较近的酒店,十分钟左右,这家酒店环境清幽有当地特色,房间也很大,但设施有点旧,总体而言性价比较高,两间连通的房一共350元!

Uluwatu 乌鲁瓦图庙 —— Rock bar

【Citadines Kuta Beach Bali 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今天全天包车,早上十点半司机已经准时在酒店等候了,然后先去了晚上要住的酒店check in(432/间/晚),酒店地理位置很好,步行5分钟就是商业区,一出门口马路对面就是库塔沙滩,酒店很干净舒适,属于现代商务酒店吧。忘记拍照了。

【Uluwatu 乌鲁瓦图庙】

巴厘岛景点的门票都很便宜,很多十几二十块,具体多少钱忘记了。这里的水很蓝很蓝,而且好多好多猴子,真心要小心,不过也不用过分害怕,一般猴子不会突然袭击的。如果走走停停大概2小时就可以逛完了。(在去乌鲁瓦图庙的途中司机介绍了一家印尼菜馆,虽然去到发现都是来旅行的人,但味道还不错而且份量分多。)

别随便给猴子喂食物!不然会引来很多很多的猴子!

这就是景点出名的【情人崖】

【Rock Bar】

位于AYANA酒店悬崖下,被CNN评为世界最美日落酒吧之一,人均消费100+RMB。

AYANA酒店环境很好很好,如果经济允许可以住一晚,去Rock bar的同时可以好好参观一下酒店!
之前听说下去Rock bar要坐缆车,所以乖乖排队坐缆车下去,酒店客人和非酒店客人各一边排队,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隔壁有楼梯下来的!

面朝大海,真的很晒!!!

日落时分很有气氛,好漂亮!夜晚更加有feel!

Kuta 库塔 —— Lambongan 蓝梦岛

【Kuta beach 库塔海滩】比较出名的冲浪圣地,我们从酒店出来走过对面马路就是这个景色了,早上的库塔海滩比较安静,只有少数人冲浪,反而比较多人晒太阳看书!可惜同伴们都不敢玩冲浪,所以就没玩了,小小遗憾。

【库塔市区】沿着库塔海滩走走停停,然后直接去库塔市区觅食了!

下午3点3离开酒店,包车送我们去【Sanur 萨努尔】坐5点的【SUGRIWA FAST BOAT】去【Lambongan 蓝梦岛】。

【Lambongan 蓝梦岛】 这里的水清澈见底,还有与世隔绝的感觉。

酒店来接我们的车。

【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很喜欢这家酒店,连住了三晚,绝对推荐!
还有一定要注意,在【Booking.com】预订后留意email,有一些还需要自己和酒店再次确定。
我朋友就是没有留意email,等到出发前一个星期才发现,再确定的时候,第一第二晚只订到小房间。
酒店email地址:lembongansanctuaryvillas@gmail.com

Lambongan 蓝梦岛

【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在蓝梦岛绝对要早起,宁静而惬意的早晨~房间阳台的景色,棒棒的!

房间门口也是美美哒!

【Mushroom Beach 蘑菇沙滩】这里的水真的很清很清很清,好想马上跳进去!

【Hai grill & bar】 酒店一个热情的大姐介绍的,包接送,就在蘑菇沙滩边,位置绝佳,绝对推荐!

唯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偶遇小鲜肉

蓝梦岛】在酒店租的摩托,一天几十块。蓝梦岛,只有大路是水泥路,小路还是比较原始的泥路,现在小路分地方正在铺沥青。

【晚餐】 在摩托游岛的时候打包回酒店吃!so romantic(酒店炉灶餐具一应俱全!)

Lambongan 蓝梦岛

【浮潜】前一天跟酒店预约了,4个人1只船3小时约318人民币!一共3个潜水点,浅水区很多很多鱼,偶遇的两外国人给了我们面包,引来一大群鱼,很不错的体验,还有深水区见到许多各种颜色的鱼。

自带装备的人好free!如果很注意卫生的话,建议提前网上购买装备!

【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 浮潜回去换了一间大的房间5号房(其实可以4个人住1间房),晚上躺在小阳台的沙滩椅上,听着海风看着漫天星星,一闪一闪,安静,感动!中午再一次回去【Hai grill & bar】午餐,本来想午餐后在【mushroom beach】游泳的,但后来发现过来中午水很浑浊,所以想下水最好中午1点前!

【Sandy Bay】虽然吃完午餐回到酒店已经2点多,但4点我们又去了下午茶,经酒店大姐的介绍去了梦幻沙滩边的,餐厅环境超好,绝对推荐!

【Dream beach】最美的日落观看点!

餐厅夜晚更有feel,而且好多西方国家外国人!

Ubud 乌布

【Alam Indah】早上8点半的船离开蓝梦岛,回到【Sanur 萨努尔】再坐车去乌布酒店,一到乌布已经完全另一种感觉,去到酒店更是惊喜!
Alam家族在乌布一共有3家,相隔不远,但都是要email自己预订的。
Alam Family Hotels
P.O. Box 165, Nyuhkuning, Ubud, Bali - Indonesia
Tel/Fax: +62-361-974629 for Alam Hotels Reservations
Email: reservation@alamindahbali.com
website:  http://www.alamindahbali.com

【乌布市区】酒店休息一会之后,马上在酒店门口附近租了摩托车,去乌布市区觅食。

【Nuri’s Warung】最后去了网上介绍的这家,里乌布皇宫有点小远,摩托车去需要10分钟。网上推荐的印尼猪排我们觉得一般般,鸡腿好吃!

【Ubud Royal Palace 乌布皇宫】市区中心,范围很小,逛十几分钟就逛玩了,然后在附近再逛了一下。

【乌布市场】分新旧两边,很多小玩意,但必须杀价!而且要狠!!

【Laka Leke】 很有特色的餐厅,推荐!就在Ilam Indah斜对面!

德格拉朗梯田 —— 圣泉寺 —— 京打马尼

今天去的景点较多,虽然不走回头路,但距离也有点远,而且都是走马观花,到此一游,因为巴厘岛真的是一流酒店,二流沙滩,三流景点,呵呵!
今天的行程:Kintamani 京打马尼(午餐)> Tirta Empul 圣泉寺 > Tegallalang 德格拉朗梯田 > Tanah Lot 海神庙
不过包车的司机超nice态度很好,最后girls说想回库塔市区shopping不去海神庙了,司机一直问我们WHY NOT,说时间很充裕,哈哈!

【 Alam Indah】酒店早餐,牛角包 芝士鸡蛋牛油果飞碟好好味!

【Tegallalang 德格拉朗梯田】跟中国的梯田真的没得比!

【Tirta Empul 圣泉寺】宗教气氛比较浓厚,但不适合我们。

【Kintamani 京打马尼】虽然只是遥望火山,但看着这样的景色吃自助餐也是不错的体验。

【Jimbaran Beach 金芭兰沙滩】最后我们没有去【Tanah Lot 海神庙】购物结束后真的还剩下很多时间,尤其我们是夜机。司机推荐了这个地方,没什么旅客,但有很多情侣在拍婚纱照。对面就是Ayana酒店和Rock bar在这里又看了一次日落。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3-11 14:50

令人羡慕的慢生活

2016-03-11 15:43

引用 rexong 发表于 2016-03-11 14:26:04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rexong:查回出发前的记录

2016-03-11 16:45

好期待~我订的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中层房,这房蚊虫多不多呀?

2016-03-11 18:02

引用 小川嘎嘣脆 发表于 2016-03-11 18:02:17 的回复:

回复小川嘎嘣脆:我们去的时候没有感觉到蚊虫🙂

2016-03-11 18:17

请问蓝梦岛的房间有热水吗?

2016-03-11 18:47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3-11 18:47:15 的回复:

回复花语晴空:我住的那家有的

2016-03-11 21:51

2016-03-11 22:06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