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美西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06
  • 人物/带小孩

最近实在是太忙,美西之旅回来一直在工作,抽出点空把此次的行程及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

洛杉矶,我又来了。此次乘坐的依旧是国航国际航班,晚上9点出发,当地时间3号下午6点到。现在每天有三班到达洛杉矶的航班,好方便。
这次行程共14天,3号到,4号带着婆婆就去了奥莱,5号去接游学的小朋友回家,6号小朋友的生日,7日出发去拉斯维加斯,8号逛街,9号乘坐直升机,10日去fashionshow购物中心,下午返回洛杉矶,11日在家休息,12日出发去旧金山,13日游览旧金山,14日悠胜美地,下午返回洛杉矶,15日奥莱换货,16日返航回北京感觉好匆忙

夜晚的洛杉矶,非常的静谧,微凉的夜风拂过,很惬意。

时差好痛苦,凌晨2点醒了,就睡不着了,后来强迫自己闭眼睡

白天的洛杉矶,空气透明度非常好,照片放大后能看到山顶的积雪,阳光强烈,日照充足,必须要有防晒。
洛杉矶的冬天不冷,类似北京10月底的天气,早晚凉,中午热。

这是我租的座驾,每天连同保险85美金

家里大厨的手艺,不错吧,是不是看着就想吃

小朋友游学的寄宿家庭,非常好的爸爸妈妈,很和蔼可亲,家里有1个男孩,还有1只小狗,典型的美国中产阶级。

拉斯维加斯了,一路上非常的顺利,沿着高速一直前行,大约5个小时,中途休息一会

M&M,小朋友的乐园,很多种类的豆豆。大街上有很多旅游用品店,很多的东西可买,大家要看好钱包呦

凯撒皇宫,非常的好看,里面的艺术品和专卖店值得一看

出发,直升机之旅。是在酒店直接买的,每人500多,全程大约4.5个小时,从酒店接一直送回酒店。鸟瞰拉斯维加斯主要建筑全景,大峡谷景色,中途休息30分钟,停在大峡谷景色最好的地点,香槟庆祝。

鸟瞰拉斯维加斯

胡佛大坝,变形金刚

这是我们乘坐的直升机,在酒店就可以参加各种1日游,价格需要和网上进行比较,这家公司的行程是最好的,停留的位置是最合理,看的景色最好的

飞行员帅气吧。

有点国家地理的味道吧,请忽略倒影

在世界最大的观览车里看拉斯维加斯夜景

圣巴巴拉,美丽的海滩,帅气的继承者

旧金山铛铛车,很有意思,标志景点

九曲花街,季节不对,没有漂亮的花,树倒是郁郁葱葱,城市绿化非常好

旧金山海湾巡游,天使岛、恶魔岛,肖恩克的救赎。

雾锁金门

渔人码头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收获,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景致,让人放松。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11 16:52

2016-03-11 22:0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14 15:53

需要哪些内容,可以直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