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韩国游

韩国自由行,首先要去的城市一定是首尔。横穿城市的汉江将首尔一分为二,

江北面有明洞、东大门等首尔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区,

有南山公园、N首尔塔等名胜,也有仁寺洞、景福宫等充满了厚重历史感的去处;

江的南面,狎欧亭和清潭洞是首尔又一大著名购物区,这一带云集着国际顶尖奢华品牌和百货商店,

沿街的名品店和时尚店铺都会吸引你的眼球,店铺的装饰和摆设更是匠心独具,看看都养眼。

北村韩屋 景福宫

位于景福宫和昌德宫以及宗庙之间,有这么一块区域是可以追寻历史痕迹的。

这片有600多年历史的韩国传统民宅区一直保留着最原始的样子,村落屋顶重叠起伏,墙面淡雅质朴,

让我们感受到那份被遗忘已久的温馨,体会只属于过去的那种简单和安宁。

景福宫,为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的统一王朝李氏朝鲜的正王宫。

因位于汉城北部,故又称北阙,也是汉城五大宫之首,李氏朝鲜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

楼楼要在这里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去韩国的景点一定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而且一定不要相信韩剧里的韩国

景福宫的规模和故宫完全没法比,景福宫面积与规制严格遵循与宗主国中国的宗藩关系,

为亲王规制的郡王府,所有建筑均以丹青之色来区别于中国皇宫的金黄色。

明洞 乐天 明星咖啡厅

乐天百货总店开业于1979年,是最著名的大型百货商场,

它坐落于具有"购物天堂"之称的明洞,并成为明洞的地标性建筑。

店内聚集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各类时尚衣物、化妆品,电器产品以及新鲜食品等,百货内还设有美食街。

楼层指南-地上1楼陈设国外名牌和化妆品,2楼以休闲服饰为主,3楼和4楼为女性服饰,5楼售卖男装合旅行箱包,

6楼为男装和高尔夫用品和户外展示,7楼是运动用品,8楼则是以家电产品为主,

9楼至11楼设有免税店,11楼至13楼则有不少餐厅可以用餐。

楼层指南-地下地下1层为食品卖场,可以买到韩国泡菜、海苔、调味料、酒、拉面、饼干点心等,

里面还有很多可供品尝的专区。此外,还有手提包、宝石、眼镜等时尚物品专区及化妆品等。

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的地下通道连接乐天百货店地下1层。

明洞一直是游客心中排位第一的购物地带,是血拼的最佳场所,
也是各大购物街的始祖,日流动人数可达到百万。
这里汇集了各大综合购物中心、最新潮的服装店、本土化妆品店及免税店等等,
大大小小的美食店也密集在一起。

明洞除了满街的化妆品、街边小吃还有游客之外,
还有着各式各样的咖啡厅,
比如说hello kitty主题咖啡厅,少女心满满的装饰风格,大概没有女生不喜欢吧。
金在中的咖啡厅~也是粉丝面基,聊天寻找欧巴的好去处哦~

N首尔塔

N表示位于南山(Namsan),又表示全新的(New)。
N首尔塔是首尔的经典地标,是韩国的年轻人约会的天堂。
到了晚上,霓虹灯打上灯光,首尔塔便绽放出了梦幻的“首尔之花”。

因为首尔塔是在南山之上,所以想要登上首尔塔,就要先登上南山哦~
可以徒步登山上去,欣赏风景,大概只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登到山顶了~
也可以乘坐缆车往返的价格好像是韩币8000(rmb48左右)

涂鸦秀hero

这个大概是行程中最满意的一个了。
观看涂鸦秀hero~~
开始我以为是电影那种的东西,所以万般不情愿不想去看,
但是无奈是旅行社安排好的行程,冬天又没地方可去~还是觉得去看了。
现在还很庆幸我去观看了演出,
演出不是将已完成的作品呈现出来,
而是观众和表演者一起享受作画的过程~
而且还观看到了不同的绘画艺术,又在纸上作画的~
还有利用光影作画~在水中的绘画~
真的是很震惊,
同时,表演者还会和观众一起互动~并且有礼物相送哦~~

地铁一号线钟路三街站14号出口右转100米首尔剧场

梨花壁画村

梨花村位于骆山公园东侧的小村落,台阶、墙壁上被艺术家们画上了各种图案,
有Q版复仇者联盟、花朵的阶梯等,壁画村以前只是一个贫穷村落,
后来市政府找来了数十名名艺术家来粉饰这里。《屋塔房王世子》曾在此取景。
梨花村并不大,所有的时间基本上会花在登山爬坡和拍照上面,因为每一处都是一个小惊喜。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11 16:50

2016-03-11 22:0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