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不囧,泰幸福!!!2.23-3.2清迈

第一次写游记,请大家多多关照。
两年前去过一次清迈,就对这个小城念念不忘。
2.23-3.2 杭州-清迈
机票:去年七月份亚航大促就和姐姐们商量,带上老妈全家老小走起。
买的机票我和我妈两个人杭州往返清迈加行李2400左右。
没有做过亚航的宝宝们注意了,机票费用是不包括行李费用的,所以行李也是要另外在官网上购买的,飞机上允许带7公斤以内,20寸的登机箱,手上的包裹不能超过一个,这次我们回国登机的时候手上袋子太 多被空姐善意的提醒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如果去的宝宝们有强大的购买力的话,建议多买点行李噢。这次我和我妈回国的时候买了三十公斤行李,还超了2KG,型号工作人员好说话。
签证:两次都是淘宝佰程网办理的,248/人,一个多星期就可以出签
电话卡:也是淘宝买的,三十多张,价格可以自己比较
接机:淘宝定的,120RMB9座的车。
泰铢兑换:当时在国内工行兑换率大概是5.24,不是特别高,所以我只兑换了1000RMB。建议在国内办理张华夏卡,在当地ATM机上去汇率比较高,5.43左右。手续费100B。
2.23  11:40PM
飞咯

还有两个小鬼木有入镜。

泰国时间凌晨三点多到达清迈,之前淘宝定的接机很准时的在门口等我们。
清迈住的第一个民宿是钟爱清迈小栈,老板娘阿光是清迈人,会中文,她丈夫是中国人。钟爱清迈小栈在清迈门附近,距离周六夜市步行两分钟就到了。
DAY1  丛林飞跃
早起吃早餐,准备丛林飞跃。PS:依旧是淘宝定的,279/人,儿童和成人一个价格。我们定的是飞跃的松鼠,因为第一次来清迈也是玩的这个公司,觉得不错。很多民宿也可以待定,就是价格偏高,要1700B左右。

这家早餐店在清迈门附近,请原谅我没有记它的门牌,我们连续在他家吃了两个早上,奶茶必点 。6大2小消费400B左右。

终于喝到了心心念念的奶茶了!!!接下去几天基本是一天两杯的节奏啊

只要酒店在古城范围内,丛林飞跃就会免费接送。

看我大姐是有多害怕哈哈哈。

我麻麻玩的很嗨

小萝卜很勇敢,行程结束了还喊着没玩过瘾。

左边的小朋友是小方,从第一个平台哭到第三十个平台,剩下两个平台总算没有哭哈哈
照片里还有我们的教练,友好幽默专业,这次大家都很满意所以给了他们每人500B的小费。
丛林飞跃结束司机给我们送回酒店,大家洗好澡去古城吃晚饭。

坐红色双条车到古城,20B/人,儿童免费。
这家餐馆是我之前逛马蜂窝清迈美食发现的,到了古城后也是点开马蜂窝附近的美食然后导航去的,在清迈的八天基本用马蜂窝导航,真的很方便。
据说这家店是比较地道的泰国菜,类似于快餐,大家吃了觉得一般。一桌子菜大概折合人民200多

清迈门旁边是个当地人的市场,晚上就成了小吃夜市。

DAY2 清迈-拜县
拜县车票是在微信上ayaservice定的,150B/人,直接来酒店接。
两年前去拜县,被各种游记中的6700多个湾所吓倒,所以从来不晕车的我上车之前也吃了晕车药,BTW,那种想醒又醒不过来的感觉真是超级难受,回程的时候没有吃晕车有也OK。
这次我们八个人都没有吃晕车药,只有小方宝宝一个人吐了。

路程到一半的时候司机会在一家小店停下给大家十五分钟时间休息

拜县第一晚住的是拜县之心,130RMB/晚,性价比很高。
酒店司机来接我们了。

全家福

四姐妹。

酒店小憩后去觅食
这家餐馆是我们在清迈吃过最好吃的,连续吃了两天,连服务员都认识我们了。

咖喱虾柠檬鱼椰子饭还有门口老奶奶的芒果糯米饭和沙爹猪肉,一定要点!!!尤其是咖喱虾和椰子饭每次都两份。
八个人一大桌折合人民币也才两百多。

吃好午饭后去租小摩托,除了我和两个小鬼,她们都会骑,八个人四辆车,150B/辆,抵押了一本护照。
在加油站加油。十块钱的油足矣。

下午  黄房子-coffee in love-草莓园-二站桥
都是一条线

8个人400B左右,吹吹风看看风机很不错

回程中发现了拜县大峡谷上山误打误撞看到了日落,美丽的惊喜。

晚上在夜市上的旅行社定了骑大象。400B/人,儿童免费。

晚上出门吃饭,在夜市上的

DAY3 骑大象 野温泉 拜县夜市

唯一遗憾的是骑大象的时候下雨了。

拜县的第二个晚上住的是拜岛度假村,两年前住的也是这家。姐姐妈妈对这家酒店也是赞不绝口,性价比太高。
骑完大象回酒店check out  就联系拜岛的工作人员来接我们和行李了 姐姐和妈妈骑摩托跟着我们。

骑大象的时候发现拜县野温泉就在大象训练营对面,吃完午饭我和我麻麻还有二姐小方舅妈决定冒雨去体验一下,之前看游记对也温泉真的不感兴趣,老妈说来都来了就去感受一下,又有惊喜等着我们哟。
拜县野温泉对本地人是免费的,外国游客300B/人,儿童免费。温泉蛋25B一小篮,三个鸡蛋。买了两蓝,大家都没吃过瘾。

两老一下在泡温泉,我和姐姐泡了会脚就去煮蛋,还闹了个笑话。
鸡蛋煮了十五分钟后姐姐说看看有没有熟,剥了一个,蛋白还是有点稀,又当下去煮。后来来了一群当地人,没下多久的鸡蛋就拿上来吃了,告诉我们只需要15分钟就好,我们煮了四十分钟!

拜县还车,和大姐姐汇合。

在就我们泡温泉的时候,大姐姐在酒店人员的推介下去一家纹身店纹身,很满意,诱惑到了我,妈妈们和小鬼回酒店休息,我们又去了那家纹身店,纹了五条经文,纹身店的师傅是阿赞,手艺很好。

DAY 4  拜县-清迈  周六夜市

拜岛的早餐真的很丰富啊,导致我们吃太多,拜县清迈的路上差点想吐。

周六夜市

逛累了路边按个脚  因为我们人多,还是可以还一点价格。

DAY5  BAN  Pharasing驿站   契迪龙寺 双龙寺
推介这家民宿  地理位置超级好,对面就是契迪龙寺,lila马杀鸡也就在附近,出行很方便
老板们人也超好的,需要微信的可以私信我。

放好行李以后就出门吃早中餐了
发清海南鸡饭,味道很赞,最后一天回去机场前又吃了一餐。

契迪龙寺  为家人祈福

契迪龙寺门口有很多双跳车 可以和司机还价包车去双龙寺   8个人一辆车  700B

抽到了上上签噢

DAY 6 瓦洛洛市场

晚餐 riverside  真心不推介苍蝇很多  出来少许的外国游客还中国自由行游客,竟然还碰到了两个中国旅行团在这边用餐

DAY7  宁曼路

这家咖啡店很有名,据说老板是世界咖啡拉花冠军,不负众望,拉花美得都舍不得喝了。

路边的奶茶车

DAY8
吃完海南鸡饭去机场寄存行李
逛机场免税商场。

引用 super_cissy 的图片:

2016-03-11 15:51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3-11 16:26

引用 huatianpengzhi 发表于 2016-03-11 16:26:13 的回复:

回复huatianpengzhi:加油,第一次写,很多东西都不懂

2016-03-11 16:27

2016-03-11 21:59

2016-03-12 10:02

2016-03-12 10:38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3-14 17:01

引用 alice_shu 发表于 2016-03-14 17:01:22 的回复:

回复alice_shu:游记也不是特别的详细嘿嘿

2016-03-14 17:02

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泰国的可以加普吉岛自由行q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