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摩托车日记-印度尼西亚

2016-03-11 14:45 3850/19
  • 出发时间/2016-01-31

一些想告诉大家的

旅行是一件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的事情,半年来我走了5个国家和地区,从来都是脑子里冒出哪个国家,直接买票走了,很少做攻略,很少提前预定酒店,我认为旅行跟生活一样,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那还有什么意思。旅行最精彩的就在于你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看见什么。

游记说明:
关于印尼的游记大多都是讲巴厘岛的,所以我打算写一个没有巴厘岛的游记。
希望我的游记让你能比较清楚的印尼应该怎么玩才过瘾,才不虚此行。
我会站在一个没有去过印尼,或者打算近期去印尼的朋友的角度,尽量写出你最想要的一些攻略。
我不晒照片,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没有像别的游记把照片修饰的很华丽,我觉着太假了,有误导大众的嫌疑。
我的文笔很烂(烂成🐎咧),大家有看不懂的地方,那就使劲看懂吧。

正题(所有价格都是人民币)
到达印尼巴厘岛(努拉来机场)
印尼免签证,拿着护照就行,巴厘岛海关不查回程机票,只看护照,很方便,出机场找蓝鸟出租车,打表的。别的车大概要10到15美金到库塔,库塔里机场很近,出租打表十几块。
电话卡:淘宝随便买一个,太多选择了,下了飞机就能用。
汇率:机场的汇率并不美丽,换一点够用就行。
住宿:booking,爱勾搭,airbnb这些APP找吧,其实我们很少用,基本都是到了当地自己看着哪里顺眼住哪里。便宜贵贱都有。
交通:巴厘岛龙目岛日惹全程摩托车(没有驾照,从来没有被警察拦过),习惯骑摩托了,不羁放纵爱自由。租车基本30到40一天,加油很便宜。也可以包车 ,吉利群岛就骑自行车。
路线:巴厘岛-吉利特拉望安岛-吉利AIR-龙母岛库塔-日惹吉隆坡
花费:看心情,可以很便宜,可以很贵,但是旅行这个东西花钱多少跟旅行的快乐并不成正比,我在越南十多天花2千多也玩的超开你。在香港跟TT吃一顿饭就花了1800,也没见香港多好耍。印尼适合穷游 适合穷游 适合穷游。真的打算去巴厘岛住蓝点的当我没说。

我的微信 396859185 有任何问题问我

精彩的冲浪照片都在后面

怎么走:
巴厘岛-吉利特拉望安岛:
做快船,强烈推荐快船(美成怂咧),费用贵,但是很值,可以坐在船顶跟一群老外晒太阳,吹着印度洋的海风,时不时海浪打在脸上。fast boat,100多RMB,巴厘岛库塔很多代理,早上7点到酒店接,直接到码头,码头会问你去哪个岛,推荐先去T岛,然后上了快船尽量往后面走,因为船开了后面的人可以去船顶的露台,喝喝啤酒啥的,美滴太

在kuan

在船上可以看见巴厘岛的阿贡火山

吉利特拉望安岛-吉利AIR:
码头买船票,9点多的船,几十块。码头卖票的口不在街道上,售票窗口对着大海,走到沙滩上能看见。

对面美腿妹子跟她男友 后来在岛上碰见过一次

吉利AIR-龙母岛:
坐public boat,8块钱,但是要等够30个人才走。
龙目岛码头-龙目库塔:
包车,跟一个老外,一人70RMB。

来自🇳🇴挪威的乔纳森在全球飘了20个月,下个月到中国,我欢迎他来我学校讲课,他很开心的笑了下

吉利特拉旺安岛

游记惯例,晒钱,到了巴厘岛停留了一天就直奔吉利群岛
吉利特拉旺安岛号称paty 岛,有酒吧一条街,岛上到处是酒吧,可以租自行车环岛,差不多40分钟可以绕一周,50块钱租一天自行车,体验很棒。岛上有很多民俗,码头对面的海滩看日落很美

这里是一个到处充斥着雷鬼音乐的地方,我爱到不行

岛上到处都是鲍勃马利,到处都是脏辫雷鬼

住的民俗,岛上很多,很便宜

民俗外就是沙滩,自己的草房子就搭在海滩上

看日落

三个岛的位置,中间那个曼诺岛中间有个湖

物价,减到三个零除二就是人民币

世界各国的背包客 只有我们两个中国

对面的美腿妹子,之后还在岛上碰见过一次,旁边的男人是他男朋友

吉利 AIR

在空气岛可以直接看见龙目岛的火山,AIR岛比特拉旺安小,也安静很多,岛上有超市,很方便,不建议租自行车,徒步在岛的中心逛逛,体验很棒,很原始的。

无国界外语俱乐部南半球分校

100块住的地方,海滩上的木房子

到处都能看见兵马俑

利物浦

无国界外语俱乐部南半球分校

跟几个芬兰朋友聊各自的旅行 他给我分享了他们芬兰的极光,我给他看了我的故乡西安的照片

龙目库塔

龙目岛的库塔海滩超级漂亮而且原始,冲浪的人很多,70块钱租了两天 本田摩托,把几个海滩全走了一边。骑了两个小时随便找个海滩就开始冲浪,冲了一次就迷上了,导致回到国内后做梦都在冲浪。

碰见几个德国人,帮我拍了一张照片

阿奎罗

在机场晾衣服

到了巴厘岛就到了中国西安话 四川话 河南话 东北话不绝于耳

日惹

最重要的一站 日惹,飞机上看日惹 屌爆了,日惹很美 到处是涂鸦,很文艺,我们是冲着婆罗浮屠普兰班南来的,结果被涂鸦吸引

兵马俑

日惹 马里奥菠萝大街

普兰班南,很震撼 ,可以用学生证,学生票50块左右

真想给这个姑娘买双鞋子,真可怜啊

马来西亚

本篇游记共含1969个文字,2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