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天5晚济州岛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02-17
  • 人物/带小孩

早在2015年10月的时候,就和闺蜜约好了来一场亲子游,然后当机立马订好机票,办理护照等。攻略当然也必不可少!

我们定的是春秋航空的飞机,当时正好有活动,两大一小来回机票费用是4292元。ps:春秋航空的托运重量每个人只有15kg,其中5kg是可以带上飞机的重量,所以定春秋要考虑好自己的行李会不会超重!

宝贝第一次坐飞机,还是相当激动的。

特别要说说这顿飞机餐!照理说春秋是没有机餐的,但是他们有提供,40元/份,有咖喱牛肉饭和卤肉饭,我当时点了咖喱牛肉饭,但是才吃了两口就被熊孩子给打翻了!一整盒都打翻在地上,无奈想空少要了纸巾和毛巾来擦,没想到过了一会,空少给我端来了这份机餐!是他们自己乘务员吃的,还告诉我说:千万不要再打翻了,这是他们自己的,多了一份出来,给你吃吧!瞬间感动到爆!绝对要给32个赞

前3晚我们住的是小法兰西酒店,这是一家名宿,类似于国内的旅馆,但是卫生条件都还可以,比较实惠,出门也很方便,据说我们酒店旁边就有一个夜市,非常热闹,但是很遗憾,我们带着孩子都没有找到

这些好吃的,就在酒店边上,店面不起眼,但是很地道,这是黑猪肉火锅,味道真的很棒,鲜的的眉毛掉下来,遗憾的是没有拍到门面照片。

第二天,我们从酒店打的去了乐天,原本以为那里的免税店会比较大,但是去的不巧,他们正在装修中,所以免税店就只有两个全家超市那么大,东西也很少。但是误打误撞,泰迪熊博物馆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就在乐天旁边,非常近,我们就进去逛了一大圈。

先写到这,后面补上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3-11 17:22

2016-03-11 21:55

2016-03-12 10:3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