ლ(╹◡╹ლ )想不出更好的标题的6晚8天塞班游记♫•*¨*•.¸¸♪

Z安倪倪倪 (沈阳) LV.5
2016-03-11 16:38 2400/16
  • 出发时间/2016-01-12
  • 人均费用/20000RMB

回来两个多月了我终于想起来写游记了,没错就是现在。
2014年七月的时候跟男朋友(以下简称大pp)去过一次斐济,回来之后就对海岛度假淡了很多,太热,太晒,还有胖(ーー#)这个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ʕ •́ω•̀ ₎在这期间我爱上了韩国,又可以吃,又可以买,主要是好多帅oppa(´∀`)♡,所以我一有时间就想往韩国跑(这里我建议各位姑娘不要跟自己男朋友去,否则什么都买不到还遭到男朋友嫌弃)。最开始是大pp提出要去帕劳(因为那会儿我抛弃他跟闺蜜在韩国逛吃逛吃),正好那时候陈赫前妻也去帕劳了,不知道大pp怎么找到了接待蕾拉小姐的团队,我看了行程一点都无感,天天出海是什么鬼。。。出海打渔么( ج_ج ),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帕劳不洋气,最后商量后地点改成塞班了(塞班就洋气么?并不。)
下面开始简单粗暴的攻略了ଘ(੭ˊ꒳​ˋ)੭✧你们看仔细了,每一个字都有用(岳云鹏脸)

关于酒店&机票

机票&酒店大概是提前二十天开始预定的,建议想去的小伙伴早一点定,特别是酒店。
关于机票
大连←→塞班  韩亚航空 一个人4258元含税。至于我为什么定大连出发呢,因为沈阳出发比大连出发一个人贵一千二百左右,我还可以顺道去大连看看同学。两人机票一共是8516元。
去程2016年1月12日,回程2016年1月19日,六晚八天。
关于酒店
之前也看了很多游记,就那么几个酒店,悦泰,凯悦,卡诺亚,格兰威罗,这些在市中心,清泉,马里亚纳在北部稍微远点,不过都有dfs免费大巴车,也很方便。因为第一天到那是凌晨,订太贵的酒店感觉不划算,所以第一天定在了花蜜酒店,第二天搬到悦泰,在悦泰住了四晚,最后一晚定的清泉(也有叫水世界酒店的)。下面我会分别介绍这几个酒店的。
花蜜Hanamitsu Hotel&spa ¥562元一晚(含税)
悦泰Fiesta Resort and Spa Saipan 山景房¥1256元一晚(含税)
清泉Aqua Resort Club Saipan 园景房 ¥1385元一晚
562+1256×4+1385=6971元

机票+酒店=15487元
机票&酒店预订单要打印出来,入境的时候会有人看,一下飞机就要赶快跑,因为人多要排队。我这到是没什么,问的问题都是男朋友回答的,然后就让我录指纹了。大pp的护照是洛杉矶签发的,入境官就问了一下为什么是洛杉矶签发什么的,如实回答就好。

关于地接

微博上找的,叫亨利(微博名叫:塞班岛地接-亨利)。亨利是天津人,水下拍照很专业,出去的时候就一台RAV4带我们两个人,这点特别好,有的要拼好多人一起。地接一般都有一个项目价钱表,其实塞班玩的就那些都差不多,蓝洞军舰岛什么的。我们军舰岛五合一还是六合一我忘了,然后蓝洞浮潜,越野摩托,自驾小飞机,大概就这些了。定金是提前在支付宝给他转的,接机每人25美金(到那交)。其它费用都是当天结算的,除了开飞机,这个要提前预约,还有跳伞也是。

由于到那第一天已经是凌晨了,第二天就没安排什么项目,自己在酒店熟悉了一下环境,晚上外面很热闹,还有当地土著人跳舞。大pp以前在美国生活六年,所以语言一点问题都没有(跟男朋友出去就是这点最好)。
第三天我们跟地接约好去军舰岛,做了香蕉船,拖伞,海底漫步,浮浅。海底漫步真的不是特别推荐,一下去就拍照(水下相机是亨利的,放我们自己的sd卡),基本上就是没走,称不上是漫步,让我们喂鱼然后拍照,之后就上去了。可能是受跑男的影响,军舰岛人还挺多的,海底漫步等了好久。浮浅的时候建议大家穿一双专业的浮潜鞋子,不一定要用脚蹼,因为军舰岛全都是礁石,在海里根本站不住,还容易磕到腿。呼吸管&潜水镜是之前淘宝买的,一般地接也都有提供。我们都会游泳所以都没有穿救生衣,也不深,亨利告诉我们就趴在水上不要站起来,结果我没听话,脚面踢到礁石这个疼啊,不过水下照片还是很不错的⁽⁽ଘ( ˊᵕˋ )ଓ⁾⁾午餐在岛上简单吃了一口,之后又在海边拍拍照片就回去啦。૧(●´৺`●)૭૧(●´৺`●)૭

悦泰停车场看见一台好大的皮卡,大pp身高190腿居然还没有这车轱辘高,吓死宝宝了。。。好想租来开一开啊꒰◍ˊ◡ˋ꒱੭⁾⁾♡

军舰岛

蓝洞

DAY4蓝洞
去之前在微博上就看好到好多在蓝洞拍的照片,而且在金八(Kinpachi)吃饭时也看到塞班旅游的宣传片,都是不穿救生衣一个个蹦下去的,虽然我会游泳,但是蓝洞十几二十米深,还是有点胆怯,亨利还说不穿救生衣拍照会很好看。我们早早出发去的蓝洞,怕去晚了人多拍照不好看。下蓝洞要下好长一段台阶,早上起来的时候有点阴天还下了毛毛雨,台阶都是不规整的石头,又高又陡,我心大啊,蹦蹦哒哒的往下跑,亨利还给我们录像,大pp这时候怂了(他恐高),一步一步的,都被亨利拍了下来哈哈哈。下来之后就感觉被这洞震撼了,真蓝。下来之前我就吵着一定跳下去,结果下来我就有点怂了,磨叽半天没敢跳最后没有一点点防备的被亨利推了下去(ーー#)。。。。呛我一口水。。。出乎意料的是大pp直接就跳下来了一点都没犹豫,他说就不能在那合计越合计越害怕。ps:蓝洞深浅是需要潜水资格证的。

我很勇敢的脱掉了救生衣,可能因为我太胖了,所以真的不会沉下去(っ´▽`)っ。然而pp没敢脱救生衣(¬口¬ ) ノ,可是亨利说我姿势不优美( ̄┏∞┓ ̄)。上去后我还是选择了再跳一次,还没等到数321我直接就蹦下去了哈哈哈。从蓝洞出来的时候外面雨有点大,原本定的下午去开飞机,只能改到明天了。

DAY5今天体验了三种交通工具ლ(╹◡╹ლ )
今天来接我们的不是亨利,是她们团队的另一个女导游,直接带我们来到了机场,这个小机场大多乘客是要前往天宁岛的。其实我来之前是想跳伞的,本来想25岁之前跳伞,现在看是实现不了了。。。那就开飞机吧。飞行员教练用英语告诉我简单的操作以及注意事项,我竟然都听懂了(岳云鹏脸),其实就是飞上天那五六分钟由我来操控方向,围着塞班岛转了一圈就是,可以看见军舰岛,也能看见我们酒店。大pp在后面坐着全程都没敢讲话。。。最后得到一张证书。
离开机场我们去体验第二种交通工具——越野摩托。老板是朝鲜族人,普通话不太好,一直带着我们骑,还给我们拍照,一路上突突突是挺过瘾的,就是太晒了,记得随时补防晒。中途路过几个景点都可以下来拍照片,其中有跑男他们跳舞的那个地方叫啥我忘了(⊙﹏⊙✿)

驾驶飞机

关于租车

来之前就看到可以租车,岛上好多华人租车行,我们找的地接帮忙租的,野马110美金一天含保险,车行来人到酒店接的我们。正好有一台紫色野马(好像是绿色车贴的哑光紫色的膜),就是它了。中国人一般到这里都租野马还有科迈罗。大pp的有加州的驾照,直接登记了。中国驾照也可以。我不太懂这的交通规则,也没在国外开过车,所以都是大pp来开。左转让直行,遇见stop要停三秒,没有信号灯的路口也要停下来,谁先停谁先走(都是大pp说的我不懂┐(;Ծ⌓Ծ;)┌)拿到车我们就开启装B拍照模式哈哈哈。途中还去了一个南面的仓储超市COSTCO,买了大包薯片零食还有牛奶什么的,都好大包装。。。北边的路比较好走,但是自杀崖不让我们开车去,要是去了被看见回来要被罚钱。

一开始想定在马里亚纳酒店的,后来大pp在网上查了一下又说不太好,不过到那一看挺好的,都是一个个小别墅房,里面都是白色,还有个小教堂,有人在拍婚纱照。

租车小插曲被老黑撵┐(;Ծ⌓Ծ;)┌

晚上吃完饭我就是想在酒店附近开一圈拍两张照片,可是却发生了一件不太好的事。由于我不太懂这里的交通规则,而且不认路,所以超紧张,重点是我想拍照片,所以我开的好慢,这时候路口冲出来一个改装的皮卡(似乎改了排气),在我后面嗡嗡嗡的,是个老黑啊,他也不超车,就在后面吓唬我,这怎么办,大pp说这事怎么让我给赶上了,于是乎大pp好像跟人竖了个中指(我当时都快吓尿了并没有看见),然后老黑就开到我旁边,然后大pp跟他说了一句“what”(好像是这么说的我应该没听错)。然后老黑也没说话,还是跟着我嗡嗡嗡的(我现在想起来手都在键盘上发抖啊( ̄ ii  ̄;) )再往前开就不是市中心人就少了,这时看到一个加油站,pp让我开到加油站去,谁知道那老黑跟来了我去吓死宝宝了。然后pp下车,他俩叽里呱啦的争吵了半天,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的,可是最后俩人碰了一下拳头笑了,然后就是pp开回酒店了。我第一次觉得pp竟然这么厉害哈哈哈。路上我问他他们俩说了什么,他不告诉我,我说你不害怕么,他说我能不害怕么。┐(;Ծ⌓Ծ;)┌回到酒店后他才告诉我他在车上跟人竖了个中指,我就说我就算开慢点那老黑为啥吓唬我一直跟着我!!妈蛋!就赖他!

DAY6 今天我们换酒店,自己开车去的清泉酒店了。幸亏有台车,要不太远拿着东西真不好搬,入住要下午两点以后。有点后悔没在清泉多订一个晚上,这里比悦泰好多了,听说是韩国人开的,前台服务员都是韩国人,来这住的也是韩国人居多,悦泰凯悦什么的基本被旅行团包了,人有点多,这里到显得清静些。房间有阳台,虽然订的不是海景房,但是却可以看到海,嘻嘻嘻

最后一天我们选择在酒店里玩,然后收拾东西把行李寄存到大堂。去市中心买了些纪念品还有好吃的什么的。

塞班美食

你以为我的游记就这样完事了么?并没有,因为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吃饭这件事。
1、金巴(KINPACHI)有两个门,一个在步行街那面,一个在悦泰酒店对面那里。好多日本人都在里面用餐,店员都会说日语。这几天我在金巴吃了好几餐,最后都吃出代金卷来了。天妇罗,串烧,玉子烧,鳗鱼饭都吃得惯,最主要是面条挺好吃,大pp对吃的很挑剔,一家餐厅去两次以上就真的挺不错了。要给小费的哦,对于小费我也不太懂要怎么给,有的餐厅小费是直接算在账单里的,就不需要另外给小费。有的餐厅会写百分之多少小费。

2、American pizza & Grill
这家店也来了两次以上,披萨,热狗,汉堡,炸鸡,这些我都吃了,除了鸡翅我感觉一般(太酸了,又酸又拉,大pp说美国正宗的鸡翅要比这个好吃多了)。美式大披萨真的很过瘾,实惠。不说了我上图好了。

3、Country house
个人感觉牛排一般,海鲜饭不好吃。点两杯鸡尾酒结果让我们出示ID,大pp有驾照,我啥也没带就出来了,不过手机里找到一张身份证图片,喝个酒好不容易啊。

3、Tony Roma's
不知道这家为啥那么多人推荐。不好吃人多还慢,而且还排队。里面全是中国人。不推荐。

4、赌场楼上的餐厅。名字忘记了。(;一_一)
最后一天实在是不知道吃什么了,就来到了这家餐厅。一进去吧台上面有一辆车,装修到时蛮特别的,还有唱歌的,还会唱心太软,我也是醉了。。。

商场购物篇

DFS免税店 店面不太大,香水化妆品都有,BVLGARI,BURBERRY,FENDI,PRADA,LV,YSL什么的这些都有。但是没觉得特别便宜,如果在韩国机场转机的话万全可以在韩国机场买。免税店的另一边就是赌场,进去的时候也让出示ID了。
到那第一天我就在步行街的ABC里面买了一个香蕉船的防晒霜,可是去军舰岛的时候落在快艇上,又重新买了一个。
如果想在买酒记得带ID,而且十点以后就不让卖酒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买酒都被问。
哈根达斯三块多一个好便宜。
如果要买纪念品就去步行街上的 I LOVE SAIPAN,人不多。主干道上的无论是 I LOVE SAIPAN,还是ABC STORE都要排队结账什么的,人巨多,特别是晚上。
在这面看见有卖Flamin'hot奇多,每天晚上都买一袋拿酒店吃,吃完舌头跟手都是红的哈哈哈。
夏威夷果也很好吃,各种口味的,个人感觉芥末的好吃,还买了点带走了。
7d芒果干也可以带回家,感觉比国内买的那种好吃很多。

一群小奥巴马哈哈哈哈哈( ^∇^)

目前就是这么多啦。第一次写游记。总的来说塞班还是不错的。回国正好看了那个周冬雨跟佟丽娅那个电影,也是在塞班拍的,勾起我不少的回忆啊。塞班适合租车自己逛一逛,景点也比较多,值得一去。下次再去海岛之前一定要瘦一瘦,虽然我每次都这么说。
就这样啦,如果我还想到什么会补充的。
如果有问题可以来微博上私信我 :Z安倪倪倪

2016-03-11 20:15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3-11 20:25

引用 Z安倪倪倪 的图片:

性感美女+诱人美景,赞

2016-03-11 20:58

2016-03-11 21:27

2016-03-11 21:56

好美!

2016-03-11 22:15

2016-03-11 23:56

引用 huatianjulia 发表于 2016-03-11 20:25:44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huatianjulia:我是一月份去的 就有一天下雨 下雨也不是一直下 云彩被吹散就不下了

2016-03-12 10:04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2 10:21

2016-03-12 10:27

照片是用卡西欧tr550&iphone6&iphone6plus拍摄的🤗

2016-03-12 20:2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14 13:55

引用 wanwang 发表于 2016-03-14 13:55:26 的回复:

回复wanwang:谢谢 第一次写游记,就是把想到的都写在里面了,我会努力嗒

2016-03-14 15:05

写的好棒呢

2016-05-10 15:35

我们去也是找的亨利,很感谢他们整个团队,客服娇子也很尽心,她们的微信NONO122554,大家可以去咨询玩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