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除夕黄金海岸热气球之旅

2016-03-11 16:50 337/10
  • 出发时间/2016-01-30
  • 人物/带小孩

我们突然发现天边出现了几个热气球,好兴奋啊。
我们停在一大片草甸上,周围都是热气球,还有几个已经升空,旁边的热气球都在充气,可以看到红红的火焰钻进热气球的大嘴巴里,终于我们的热气球也充好了!

之前在车上,笑眯眯的大叔就给大家播放了安全须知和注意事项。我们被分成两组,从两侧用规定动作爬进热气球。热哄哄的气体烤着我们的皮肤,那感觉真暖啊。热气球缓缓的升空了,非常平稳,渐渐的我们越来越高,飞到了云端,飞过了一座座小山。远处又升起一个热气球,一路上它都一直尾随着我们,因为大家走的都是同一条路线呢。脚下是茂密的森林,和一片一片的草场,可以看到牛,马,羊,好像小小的芝麻,散落在绿色的地毯上。
半个小时的行程结束的太快,我们开始慢慢的降低高度,地面的景致逐渐越来越清晰,可以看到,笑眯眯大叔已经开着车到终点来接我们了。落地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我们的气球先是碰到了石头,然后就没有再直立起来,所以大家都是躺着着地的。What a special landing!驾驶气球的是一位白头发的大叔,他好像有些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没发挥好,我们倒是觉得非常欢乐。

随后,每个人都要帮忙折叠气球,然后把它装进一个大袋子里面,在这个过程中,大人孩子都非常卖力的工作着,最后把气球装好吊起来放进汽车时,每个人都欢呼了。

没忍住手痒,买了一瓶红酒,搭配我们今晚的年夜饭。然后我们坐车离开了农庄,开始我们的电影世界探秘。难忘的经历啊。

行程安排我们到一个农庄品红酒吃早餐,我太羡慕这里的农夫,静谧的农庄,里面有大片的葡萄架,远处是覆盖着森林的小山,农庄后面是一条清澈的小溪。

2016年2月7日,这一天是中国农历除夕,3:10(当地时间,北京时间1:10)我们就起床了,到酒店楼下等Hotair的巴士来酒店接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开启我们向往很久的热气球之旅。
行程是2个月前在iTrip网站上定的,我曾经比较过,感觉他们和热气球公司已经合作很久,而且方便的是巴士可以直接到酒店接,而且行程结束后还能送你到想去的其他地方,不一定非要回酒店,我们就是选择再继续去电影世界啊(Movie World)。出发前一天,需要到热气球网站www.hot-air.cn去确认,或者打电话确认出发时间和地点。我就是不放心都确认了。
3:50,约好的时间到了,一个笑眯眯的澳洲大叔开着巴士来到酒店,对过名字后,我们就上车了,我们住的酒店Q1应该是属于先接的吧,后面又陆陆续续的到其他酒店,接满了一车人,大家就是今天同坐热气球的伙伴啦。
车程大约一个多小时以后,天都已经蒙蒙亮了,我们到了一个小村庄,这里应该已经离海岸很远,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景,草原,牧场,农庄。
我们突然发现天边出现了几个热气球,好兴奋啊。

2016年2月7日,这一天是中国农历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11 18:04

2016-03-11 20:11

2016-03-11 21:24

引用 爱游泳的猪 的图片:

2016-03-11 21:55

引用 爱游泳的猪 的图片:

2016-03-11 21:55

2016-03-11 23:50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2 10:18

2016-03-12 10: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4 16:55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