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你好!==香港、澳门7天6晚

2016-03-11 16:58 1502/20
  • 出发时间/2014-03-08

片片风花雪月

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将一份美丽婉约成风景,芬芳明媚且安恬的时光,浅笑于岁月之巅,静静放牧心灵,即使找不到来时的路,仍愿以一袭执念,追赶那份最原始的纯真。岁月静好,痛苦抑或忧伤,都是一种成长。期待有一天,回眸处,能拾回那个遗失的梦。

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帮经理处理各种琐事,那段时间公司的货出到日本听说有问题,公司需要委派经理前往日本去分析处理并作现场报告,于是办理各种出国手续,如委派证明、护照等繁琐的事项自然而然由我帮忙代办。因第一次办,不知道需要什么资料,故去了深圳出入境办事大厅咨询了解,于是我就顺便把我自己的港澳通行证给办了。2014年外省人在广东省办证条件(1、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本人近期一年的社保清单证明2份;3、本人近3个月的港澳数码回执照片;4、居住深圳满一年以上并且有效期10年的居住证(这一条现在好像不要了))。港澳通行证:100元/本,签证:20元/次。签证分几种:探亲、商务、个人、团游。我办的是个人游,一年香港2次,澳门1次。如果是在老家办的话就办不了个人,只能办团游。所以此次办证费用共为:160元。证件出来可自行去前台取,也可以当时在填单的时候邮寄,则需要多付邮费20元。

什么时候有机会去一切都没有去想,突然之前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正好他们要去香港澳门7天,问我要不要去,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于是为了此次的出行,我请了5天假,加上周末2天,正好一周的时间。由于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如果没有人代的话,估计经理不放人,于是千方百计的跟虽的部门的同事帮忙,然后经理才同意。去之前朋友一再强调:一定不要穿高跟鞋!!注意卫生,人身安全等。因为是很多人一起,朋友说是统一安排所有费用,费用3000元/人。因为是好朋友的缘故,我特别相信她,所以也就毫不犹豫的就给她了。

香港

我们是从福田口岸过的关,人不是特别多,因为我的是个人游的,所以过关不需要填表,直接就把证件给工作人员一看,盖个章就过了。我这小心脏激动了一小下。过了之后然后有专门的大巴车来接我们。感觉坐了好久才到我们的酒店,我们住的酒店是:沙田丽豪酒店。我们住的是海景房,双人床。

第一天

这是我们香港之行第一站---金紫荆广场,据说这是在香港回归的时候,中共中央政府送给香港作为纪念的礼物。这朵紫荆花乃镀金雕像,外表金光闪闪,于日光下发出耀眼金光。

第二天

岁月流逝的风,吹起记忆的长发在思绪里飞扬,如猎猎飘舞的旗帜,轻轻的拂开紧闭已久的心窗,掬一捧月华之莹露,洗去生命的锈迹和尘埃,把自己的人生之河置换成如清泉般的澄明和洁净。

之前听说香港是个言论自由的国度,果然这次来到香港确实亲眼目睹见识到了。
我们看马路这一边的大牌子上面贴着好多:法轮功害人的照片,如何的众人自焚,如何的让人家破人亡;马路的另一边就看到一排排的横幅,具体写了啥现在已经不太记得了,只模糊的记得是:法轮功有益身心健康啊,对人如何如何的有益啊,并且还有人摆着台发着传单。发给我们,我不敢接害怕有什么问题。

站在时光廷伸的岸上,侧目而视来时的路;岁月之河,涛声依旧。唯有自己的心语,如潺潺有声的溪水,婉转而悠扬,伴着我度过无数无眠的无尽之夜。在这有风有情的雨夜里,我想用清纯的文字煮一壶墨香,坐在窗帘的边缘点燃生命的歌喉。

很装格的眺望远方,感觉特别有深意。。。。请忽略我不高、不清秀的背影啊

我想说我是有多”短“、多“挫”,多那啥啊。。。看人家多帅

很休闲的外国小伙

跟他们是一伙的。回眸一笑,吓到人啊

外国小伙真的很抢手啊

姓邓的

一代豪杰===李小龙

第三天

天气好像有点灰暗,其实还是大清早的时候,那天特别的冷,你看都着棉袄了啊,有种被风吹过的冬天

天星小轮,我拍的忽近忽远的。。。。

对面朋友叫我们过去,我们就急急忙忙的去坐我刚拍的这小玩意,因为有两个码头,我们坐错了,坐到另外一边,然后又坐过去,因为感觉坐在天星小轮太摇晃了,所以没有拍照,一连坐了好几趟,费用是刷卡用的八达通。

第四天

晴天,碧水蓝天

外国美女也很漂亮,很有气质,大长腿

第五天

香港的时代广场是出了名的,里面全是名牌,明星扫货的地方,里面都是些烧钱的玩意儿,我们在外面转了几圈,就没有进去了。这张也是想着能沾点财气,吸钱过来。。。。呵呵

后面的师哥成功抢镜了

晚上的维多利亚港,真美

晚上去了太平山顶,留下了美好回忆。。。

澳门

第六天

澳门过关就更简单了,直接从珠海过关,过了关就是澳门了,很多澳门人一大早到珠海买菜。去威尼斯人酒店的睹场那就有免费专车,第5分钟一趟,去试下手气

很多人,未满18岁不能入内,刚开始我赢好多,后面换的筹码全部都输完了,然后就出睹场了,现场是不准拍照,我们就在二楼拍了个大概。

天花板

来到了人造“大运河”,很漂亮。    看了林心如、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非常完美》后,觉得真的很欣喜若狂,因为那个场景,我亲自走过,看过。

小吃生意特火,人很多。

威尼斯人酒店里面的商店

各种小吃,美食

第七天

人造的天空

到处都是人

人造天空也变暗了,快到晚上了。

建筑也非常有特色

站在都市的一隅,感受那些渐行渐远,当沧桑倦怠了最初的单纯,当岁月荒芜了似乎成熟的心田,文字是否仍可以承受心之重?许多过往,错过了、擦肩了、流泪了、欢笑了,到最后还剩下些什么?

7天下来也是有点走马观花,比较随性,算不上游记,照片也是用的佳能的“傻瓜相机”。所以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大片。在那边呆了几天,吃的全是肉,特别想吃青菜,真的有一种看到肉想吐的感觉。香港人吃东西特别快,而我是习惯细嚼慢咽的人,所以每次都是朋友等我,我也就不太好意思再继续吃,也就不吃了。
后续我想走得更远,当然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那更是锦上添花呢。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3-11 18:26

2016-03-11 20:10

2016-03-11 21:22

引用 菲菲公主 的图片:

2016-03-11 21:54

2016-03-11 23:48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2 10:16

2016-03-12 10:25

引用 lovegemtang 发表于 2016-03-11 18:26:12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lovegemtang:当然可以啊,只要我知道的

2016-03-12 11:58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3-11 20:10:38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谢谢支持

引用 心不死梦永在 发表于 2016-03-11 21:22:17 的回复:

回复心不死梦永在:谢谢支持,写得不好

2016-03-12 11:59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12 10:16:07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吧!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周一回赞

2016-03-12 12:00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2 10:25:24 的回复:

回复lebo:谢谢。。

2016-03-12 12:01

引用 梵境莲灯 发表于 2016-03-11 23:48:02 的回复:

回复梵境莲灯:请赐教

2016-03-12 12:02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3-11 21:54:12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谢谢

谢谢分享

2016-03-12 15:52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3-14 01:02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3-12 15:52:52 的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纽立:谢谢支持

2016-03-14 09:49

引用 ehioo 发表于 2016-03-14 01:02:19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ehioo:写得不好, 见笑了

2016-03-14 09:50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3-14 13:55

引用 xiaoyinglong 发表于 2016-03-14 13:55: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