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大女王”在珠海海洋王国过#女王节#

deng佩er2 (广州) LV.5
2016-03-11 17:13 503/12
  • 出发时间/2016-03-08

我呢,基本长隆的什么快乐世界,水上乐园,香江动物园,大马戏我基本都去个遍了。嘻嘻,每个女人的内心都有着小孩爱玩的那面。
首先呢关于门票,有些友友会觉得门票有点贵,其实长隆会在一些节日有折扣的,像我们这次3.8节所有女士半价,男就少了这种好处咯。小女孩也是儿童票再半价噢!还有万圣节长隆的欢乐世界和水上世界一票两园通用,平日的话可要一园一票的哟。而且万圣节它是持续一个月还是半个月的活动时间,不是一两天。当然,有优惠人肯定比平时多很多,所以建议不要都挤在节假日当天去,最好就是工作日,不然排队少则半小时,多则两小时以上,会少玩很多项目。还有给#要出发#app打个小广告。因为这个软件每天登陆和买门票会有积分,这个积分可以抵钱,抵钱,抵钱。还经常有满多少减多少的劵。哈哈,省钱的好方法献上,不用客气啦啦啦啦!

唠叨了那么多,我们还是进入主题吧
先在售票处排队取票,票上有只可爱的企鹅,嘻嘻

38节当天比平时多,所以要有秩序的排队进园。
一进园是介个样子的,个个都忍不住拿手机拍拍拍,不再是低头族了

好啦!先给你们介绍一些室外的场景。
有一个大的音乐喷泉,每天都会有很多场,水上飞人和晚上的烟花汇演都在这里举行的哟
图片有点乱,见谅,见谅!

这假雪山(文字比较直白,嘻嘻)叫极地探险,有那种小过山车坐,不过要买雨衣,不然就湿身了。我妈跟我姐第一次玩还敢坐第一排,哈哈哈哈哈哈!事后我妈是被吓到了,刺激的项目还是不建议50岁以上的玩哈,特别经受不起刺激的人啊!
等她们的时候有对公主和王子经过,不过在长隆这是很普通的现象,我可是在广州长隆过万圣节见过好多妖魔鬼怪和丧尸走来走去的人

长隆有一些走廊可以跟海底的小鱼大鱼来个亲密接触,不过品种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毕竟不是真正的海底嘛!

看到这些肥嘟嘟的企鹅都想跟它们握个手

水懒,爱吃泥鳅,它们还会听工作人员指挥的,灵活得很

这只就是我想吃的龙虾啦!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想~~~

其实里面还有个缤纷乐园,适合跟小孩去那玩耍。我这把年纪就免了吧!还有鹦鹉过上车,因为有个高的位置一下子掉下来我不太敢玩失重的机动,还有旋转木马,不过有点少。那些海狮剧场,白鲸剧场直接略过~~~不过说句实在话,里面的机动游戏比较少,毕竟是以海洋为主题,要玩刺激的机动就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吧!那里有十环过山车和垂直过山车,吓得我不要不要的。万圣节还有好多鬼屋。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3-11 18:08

2016-03-11 18:19

2016-03-11 20:09

2016-03-11 21:19

引用 deng佩er2 的图片:

2016-03-11 21:52

引用 sasha_chen 发表于 2016-03-11 18:08:03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sasha_chen:哈哈,其实还有巡演还没写,也忘了介绍附近一家好吃的饭店

2016-03-11 22:11

2016-03-11 23:29

引用 deng佩er2 的图片:

2016-03-11 23:4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2 10:13

2016-03-12 10:2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