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迈路,常相思--- 给自己的一份毕业礼物

准备中

这次清迈行程是在签了offer的当天下午临时决定的,召集小伙伴确定三人出行,当天买了杭州往返清迈的机票。
又在蚂蜂窝及booking订了酒店,在淘宝百城旅行办了签证(因一人来不及办理所以文章最后我也会附上落地签攻略),订了白庙一日游及happy电话卡。
接下去几天也看了一些游记做了一些非国人聚集及蚂蜂窝炒热餐厅的攻略(文章最后一定要去看下哈)

HIGH 起来

前三晚是邮件预定的WATANA民宿靠近清迈门,地段很好出门右走就有一个当地人的市场到了晚上超级多吃的根本没有必要去长康路夜市

帅哥美女照片放出!

推荐下宁曼路上,靠近maya商场的LOCAL cafe  就是下面这家啦  看起来很棒吧
对了,就在这家咖啡厅旁边有一家马杀鸡超棒250泰铢一个小时,后来最后一天还去了lisa女子监狱按摩事实证明这家按的比较好!

从宁曼路走回古城的时候偶遇一个当地人很多的市场,接下去就是狂吃狂吃 好了我要放图了。。

白庙及周六夜市

提前在淘宝上面订了白庙一日游,单程距离需要3小时,早上7.30出发傍晚5.30左右能回到古城 事实游玩时间只有2小时多点,黑庙旁边的小菠萝20铢一袋超甜超好吃多买点啦 清迈买不到的

周六夜市在清迈门那边开始,我们大概逛了3个小时才逛完全程。吃的太多,小东西也好多好便宜(砍价下不来的 ,因为已经很便宜啦)

去拜县放空

我们是在携程上面定的Prempracha家Mini Van,而不是国人里面很热门的aya家的 aya家听说开的很快服务态度也不好。但我们去的时候司机很稳一点没事,回来的时候嘛 请!不!要!跟!我!说!话! 让我去死!!!!!

酒店我们订的是西尔瓦纳排酒店,200多元一晚的价格去拜县绝对推荐  太棒啦就是

拜县城区真的很小很小大概就是我们国内一个镇的大小吧几条街而已,但西方人真的超级多,她们都是来交朋友的,我们是来拍照度假的,目的不同自然没法一起玩啦!                               好吧,我承认是我们英语太差。。。。
我们三在拜县两天就每天喝喝下午茶,喝喝25铢一杯的鲜榨果汁,出去街上吃然后再买吃的回来吃,横在酒店凉亭,醉在各个酒吧。

回去完成未完的清迈啦

这次我们住的是很漂亮的 拉查曼卡花屋酒店 这家有点难定需要提早预订  在这家酒店还认识了一个福建大叔,一个人来清迈玩半个月,语言不通、手机软件也不是用的很6,为他点赞!

我们住在watana的时候在对面的旅行社用蹩脚英文预订了漂流的一日游,即使我们英语这么烂老板娘还是给我们打折啦
漂流很好玩,现在不是雨季所以水流不会特别急但是沿途风景真的很漂亮,因为漂流没发带手机所以没有照片啦

HAPPY ending

整理的自由行攻略

落地签的表格是可以自己打印下来国内填写好贴好照片直接带去给签证官的,有需要空白表格的可以留言发给您。
国内都填好不排队2分钟就出签了(签证办好是不会抽查现金的,落地需要准备20000泰铢或者等额货币但是基本不查)

购物:
1.瓦洛洛市场:
蛇牌大罐爽身粉48b、大包金枕头榴莲干175b,蜗牛霜普通大罐700,大包一斤装芒果干140
2.周六夜市   古城南边清迈门以南哇拉路(WualaiRoad)
3.maya玛雅购物中心  宁曼路附近,双条大概30一人,负一楼有BOOTS
4.herb basics  清迈本土天然护肤品牌
必买:李维斯,lee,华歌尔,boots,herb basics,手工艺品
零食:MEIJI明治草莓牛奶,MaMa 牌泡面,大哥花生豆,抹茶拿铁,TARO鳕鱼香丝
药品:soffell驱蚊液,上标薄荷鼻通,卧佛牌青草药膏,Counterpain酸痛软膏,五蜈蚣标止咳丸,蛇牌爽身粉
-----------------------------------------------------------------------------------------------------------------
咖啡店:
1. Ristr8to Coffee ChiangMai 宁曼路/清迈大学 清迈市区素帖山地区Nimmanhemin路15/3号
2. Local Café(全玻璃) MAYA购物中心的正南方
3. Milk on the Rock(大桶牛奶)   清迈大学对面夜市
4. The North Gate Jazz Club (酒吧)清迈古城北门 晚上9.45开始乐队表演,9点前须到达,只提供酒类
美食:
1. 凤飞飞猪脚饭  清迈昌普门夜市
2. Mae pa sri  古城南边 清迈Rachamankha路177号
3. Sailomjoy  塔佩门对面(只营业到下午4点)  推荐:Khaw Soi(清迈面),Thai Tea with Milk9(奶茶),指天椒肉末炒饭,phad thai(蛋包饭)
4. Ugo Bar & Restaurant塔佩门旁边 冬阴功汤,菠萝炒饭,汉堡
5. The Hideout古城右上角(tripadsivor排名第二,营业时间8:00-17:00)三明治,咖啡
6. Melt Away Bakery古城南边 清迈第一蛋糕店(工作日10点- -6点)

附上我之前两篇游记的传送门哈:
吉隆坡-http://www.mafengwo.cn/i/3460825.html
沙巴-http://www.mafengwo.cn/i/3466401.html

2016-03-11 18:17

2016-03-11 20:07

趁着年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3-11 20:16

2016-03-11 21:16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3-11 21:25

引用 bluenazi 发表于 2016-03-11 21:25:53 的回复:

回复bluenazi:您太谦虚了   我真的也是不会写

2016-03-11 21:33

2016-03-11 21:50

2016-03-11 23:25

2016-03-11 23:34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12 10:11

2016-03-12 10:22

清迈是一个慢城市,在那里除了享受时光从指缝慢慢流逝,就是静静的拥抱太阳的温暖,喜欢这么慢慢地享受生活的细节,从而更能听见内心的声音。遇见清迈,遇见不一样的生活。清迈自助游259105258,一个值得分享的群。也可以加私人微信dodokf哦!

2016-03-12 11:26

2016-03-12 21:54

引用 剪蓝 发表于 2016-03-12 21:54:19 的回复:

回复剪蓝:😂😂😂😂

2016-03-12 21:5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14 01:02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3-14 13:55

引用 yujessie 发表于 2016-03-14 13:55:30 的回复:

回复yujessie:一些记忆比较深的当时就想好要写到游记里面的,然后回来后看着照片把旅行再回忆一遍

2016-03-14 15:03

楼主好棒~~我下下周要和妈妈去泰国,但是也来不及国内办签证了。求落地签表格。邮箱:402229790@qq.com。万分感谢~

2016-04-07 01:43

引用 慢慢走1217 发表于 2016-04-07 01:43:11 的回复:

回复慢慢走1217:已经发您邮箱了哈

2016-04-07 15:58

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泰国的可以加普吉岛自由行q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