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休闲度假~

以上就是酒店全部。。。值得一说的是,1.早点很棒!!
                                                               2.电瓶车很棒载你去沙滩什么的,下雨的时候我们有老人急着回来,电瓶小哥立马前过来~
                                                               3.游泳池很棒!
                                                               4.沙滩很棒,早饭吃完我们就去沙滩,然后回房间,下午酒店吃饭,然后沙滩散步,游泳。
                                                               5.环境很棒!!
                                                               6.前台服务很棒,出去的话出租直接替你叫

海南就是海边玩玩和吃海鲜。。酒店满足一切~~~海鲜是我爱逛菜市场没然后专门去的海鲜市场找别人加工的。。酒店也有厨房,自己做还是技术不行也麻烦。。。我们买的找别人加工的味道也不错,价钱也合适~~

2015.4.27.。我们一大家人来海南度假,因为有老人,避开高峰期,也选择了有海滩的酒店~我们住的是半山半岛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13 21:3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