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马来西亚潜水马六甲之旅

微雨燕 LV.6
2016-03-11 21:46 485/6

一直打算写游记的,大概是人懒,每次出去都感觉有好多东西想跟大家分享的,但是回来又要上班各种忙,加之每天躺床上就懒得动了。所以咯,这次出发是因为男票提前买到了亚航的特价机票,刚好有假期,就出行啦。但是我俩不在一个城市,是到了吉隆波才会和哒。而且我的飞机早,再加上飞机早到,我在机场等了他好久。更坑爹的是马来人的英语呀,在过海关的时候他跟吧啦吧啦讲了一堆,我一句没听懂,天啊,这是什么调调的英语呀,崩溃呀,后来终于搞懂了,他是问我回程的机票,可是本宝宝没有准备,又吧啦吧啦一堆沟通,给他看了订票邮件,才ok了。伤心呀,第一次出国门,吓死宝宝了,以为要被遣返了。
    前面都没啥,因为男票之前玩过吉隆坡了,所以在机场凑合了一夜,从吉隆坡直飞斗胡。

在机场随便吃了点麦当劳。到斗胡之后,之前男票已经在网上订好接机。我们就直接从斗胡坐车到仙本那啦,还是很远的,所以想去潜水的亲还是要提前订好哟

啦啦啦,图片上就是我和男票在仙本那港口的照片拉

之前就订好了潜店,其实一开始男票想订的不是这家,但是因为我一直没办法确认到底那个时候能不能去,就一直拖着没订,最后别的店都被订满了,这个潜店还是男票在国内机场淘宝现订的。不过没想到潜店老板萧叔叔人特别好,教练也很负责,所以说,我们好幸运

仙本那一个可以潜水的岛,马布岛,真的好美呀

潜水之余去岛上拍照,潜店老板超好呢,亲自做海鲜火锅给我们吃,岛上到处是猫,完全不怕人。就是每天潜水其实好累的,而且开船出去直接潜水,带单反又不安全,我们准备不充分,都没有拍啥照片

去马来西亚考潜水证真的是超级划算,风景又比国内三亚便宜,想去的亲们可以行动了。ow和aow都可以,就是我实在太累了,后面已经没有力气再潜水了。
    所以呢,潜水完我们就去了一个不是很热门的城市,马六甲,在这里真有在过去老中国的感觉,也算是放松啦。

这个城市不算大,我们是从吉隆坡机场直接坐大巴过来的,大巴那叫一个豪华,国内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几乎可以全躺下了。
   我们是租自行车逛的,差不多可以逛完大部分地方,就是一些街道,晚上可以去一个会转圈的塔看夜景。在这里我们还骑车骑迷路了,再一次被马来英语震慑到,还好后来遇到华人,重要找到了路。这里公交不多,私家车超级多,但是都是按规则在开车,行人过马路也都会避让,哎,国内我就不吐槽了。坐大巴到城里有一段距离。打车进来50马币(不远)真的好贵,但是又没别的可以选择。这里有几个地方吃路边小海鲜挺便宜的,人也很多,可以尝试一下,还不错。

2016-03-12 15:1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12 17:25

很不错!

2016-03-13 18:54

引用 wangweiwei 发表于 2016-03-12 17:25:11 的回复:

回复wangweiwei:

2016-03-13 20:4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14 17:01

引用 bonnybear 发表于 2016-03-14 17:01:42 的回复:

回复bonnybear:😂,我是人懒,写的少,好吧,回去再补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