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厨爱旅行】河北张家口·草原天路

muruhuan LV.8
2016-03-11 22:16 391/8

雾霾里的小清新

在雾霾弥漫的河北省,张家口算是天蓝草绿的氧吧啦~~~
到了天路,觉得心情都开阔了不少~~
我们这次出发是自驾,4个人,花费4000左右~~

草原天路的天很蓝,草很绿~~~有种荡清波的赶脚~~

在这个路段比较不错,风景好,不堵车,建议自驾的朋友们自备一些零食,当然水果最好了,水灵灵~
需要强调的是,在路的初段是没有WC的。。。所以吃要适可而止的噻~

没到正路上的时候车还是比较少的,草天一线,很美~

视野开阔的一线牵

路上会有这种很有特色的蒙古包~

这个遍布天路初段,应该是发电的风车~很大~~

挺拔的书,氧气的天,斑驳的倒影在路边~~~

风车手影艺术照哈哈~~
走到天路的正段之后,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车山车海,不同于普通堵车,在这种地方堵车,真的是无路可退呐,只能干堵着,即使普通周末都阻挡不了咱上山的脚步啊~~~
需要声明的是,路上定点会有以天为盖以地为坑的临时WC,出门在外,就当体验生活吧~~
半路会碰到很多卖烧烤的摊贩,他们都会带着几只羊,栓在旁边,看着任人宰割的小羊仔还在那儿悠闲的吃着草,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命运,感觉不太好。。。

大好河山~

我们是一大早起来吃了豆腐脑和油条,不得不说,张家口的豆腐脑非常赞~~~
吃完早饭我们就出发去了天路,直到下午六点多才返回张家口,回来以后我们并没有急着回宾馆,而是来到了大好河山,里面跟回民一条街有些相似,到处都是卖特产和小吃的~~~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自由选择~~

鱼眼镜头,效果不错~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12 18:44

2016-03-13 09:10

引用 muruhuan 的图片:

2016-03-13 11:03

引用 epqian 发表于 2016-03-12 18:44:03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epqian:谢谢~有空多补充嘿嘿~

2016-03-13 12:12

很不错!

2016-03-13 18:52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3 18:52:08 的回复:

回复lebo:谢谢O(∩_∩)O~

2016-03-14 08:4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3-14 14:55

引用 sniperzp 发表于 2016-03-14 14:55:48 的回复:

回复sniperzp:我们是说走就走四人行O(∩_∩)O~
去之前我们先在去哪儿网定了汉庭酒店,在市中心(方便逛吃逛吃~~)价钱比较划算,200多一晚;
我们自驾是第一天下午到的,先安排了住宿,然后逛了逛商场。。。但是张家口的商场不是很fashion~
我们晚上是团购的商场里的麻辣香锅代金券,花了将近500,比较坑人。。。建议到时候提前看看攻略啥的,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去了天路,用的导航。途中我们路过了崇礼,可能因为冬奥会申办成功的原因,崇礼中心建设的还不错,但是从网上看的酒店就是贵的比较离谱。。。半路我们加了一次油,途中没有中石化或者中石油,都是私人加油站,亲可以提前在市里加满、天路视野很好,草美天蓝,但是车实在是很多,大概下午4点多我们都没有逛到多一半,所以我们从小路提前回去了,因为时间比较宽松我们沿路去了“大好河山”,也算是张家口的一个景点了。晚上我们在酒店附近吃的手扒羊肉,味道还不错~~第三天我们又逛了逛别的商场就返程了,返程期间路过了张家口宣化,古生古色的,也可以去逛逛哦~~~差不多就这些,希望对亲有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