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婚纱走世界---泰国拜县

2016-03-12 00:14 457/5
  • 出发时间/2016-03-01

清迈--拜县

清迈是很安逸,祥和的城市。
人民信仰佛教,虔诚且笃信,在清迈好似每一公里都会有一座金碧辉煌的庙宇。

拜县是一个静谧幽雅的最具泰北风情的山谷小镇,位于清迈夜丰颂之间。
清迈清迈所属的拜县一直是小清新圣地。

拜县是一个你来了就慵懒的不想走的地方。

在这里你可以放松你的身体,放空你的思想,放纵你的嘴巴,放心你的安全。

这一次我们带着一对刚结婚的朋友来泰北拜县一起游玩一起拍(high),先放图吧

自我介绍一下咯

本人自认为十分热爱旅行,已经去了30多个国家了,正在给一个旅行旅拍工作室提供旅行方面的顾问服务的,专做私人定制旅行和旅拍的,这次带着摄影团队,从北京前往拜县一是出来散散心,二是来给文中的主人公服务的。清迈拜县这种地方是一个特别不适合预订机+酒自由行的目的地,因为通常是6天4晚,7天5晚的,根本不够玩,而且通常不能去拜县,仅仅就是待在清迈罢了。清迈拜县酒店价格不高,如果订到合适的机票,那分分钟就是一个说走就走的目的地啊。

先发一个之前2014年以前的旅游视频集锦好了...自己水平不咋样,都是很多年前用手机录的,自己剪辑的,就像给自己留个念想罢了,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需要有关全球旅行旅拍咨询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如果有任何不懂的 也可以加我微信,免费咨询哦

如果喜欢看游记的朋友,可以翻开这个链接,呕心沥血整理10788字200张大图的毛里求斯,求大家点个赞啊。

如果喜欢看游记的朋友,可以翻开- 带着婚纱走世界--巴黎

拜县 我们来了

关于交通:国内各大城市均有飞往清迈的飞机,建议提前4-5个月预订最好,如果到达拜县呢?最方便的方式就是预定aya的bus了~最经济实惠~直接在你住宿的酒店或者民宿里就可以预订,车子到酒店来接,送到拜县,200-250泰铢/人。回程也是一样的,从清迈拜县车程大概3个多小时吧,全程山路十八弯,记得尽量做前排,行前半小时可以吃一些晕车药,不要吃太饱。

关于签证:泰国可以落地签、也可以提前办理,某宝上这种服务就太多了,没多少钱建议提前办理,反正只要个护照和照片,因为落地签也要1000泰铢,而且如果赶上节日,中国人就会非常多,那排队就要排很久。

关于货币:如果是来落地签的那一定在国内换好,否则根本不收人民币或者美金,如果不是,建议带着华夏银联卡在取就是了,随用随取,每天一笔免手续费。

关于气候:3月—5月的泰国是最热的季节,火热难耐,但是一般屋内很凉爽,特别是商场,简直是冰火两重天,女生最好披一条大纱巾,出门防晒,进屋防冻啊!
5月—9月是雨季,不过通常都只是雷阵雨,一般下个十分钟就会立刻放晴,下过雨空气也很好,清迈拜县相对曼谷会凉快一些,阴天的时候有一种初秋的凉爽。
10月—3月是雨季过后泰国的旅游旺季,此时的天气凉爽,几乎每天都是阳光普照。

关于这次的主人公:

见到新娘Emon前,就知道她是个会做甜品,会化妆,每天开开心心的姑娘。看过她做的翻糖女孩,不由得在见她之前已经喜欢上了这个爱生活,会臭美的姑娘。老公是帅帅的飞行员。除了聊这趟泰北旅拍之外,我们还天南地北的聊了许多,旅行,化妆,甜品….让我们开始她慢悠悠,美哉哉的泰北旅拍。

初到拜县,你会发现这里是个小小的山城,开车穿城也就不到40分钟的时间,却移步换景,住的每个度假村本身就是很好的拍摄地,所以并不用特地找拍摄地,每个度假村本身都是非常理想的旅拍地点。

行前准备:
女士:预订拍摄了3天,准备白纱3件,礼服1件,短裙1件,头纱长短各一个,捧花两束(白绿,粉红),私房胸衣。饰品大多数淘宝即可,便宜上相,白纱大部分由工作室提供,部分淘宝。
男士:西服3套,领结,领带,皮鞋

Pura Vida Pai Resort

Pura Vida Pai Resort:都是独栋的小房子,整个度假村就是一个怎么拍都不厌倦的胜地。老板是法国人,非常热情,整个住宿体验像在朋友家一样。

mari pai resort

mari pai resort: Pai很有名的地方,有参天的大树和秋千,旅拍必备。各个旅行日记都会提到的地方,小清新必备。

【黄色小屋】(推荐指数:★★★★☆)
是为泰国电影《pai in love》而建的,虽然没有看过电影,但是感觉那边的风景挺不错哒,好喜欢墙上画的蔷薇,以及满片的绿油油~旁边就是cafe in love,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看看风景。

【cafe in love】(推荐指数:★★★★★)
主要是喝咖啡,写明信片啦。旁边有一些拍照小雕像,很适合拍拍照啦~

【草莓园】(推荐指数:★★★★☆)
顾名思义啦,满满的草莓雕像们~还有鲜榨的草莓汁。

pai island resort

pai island resort:独栋别墅,在这里整整拍了一整天,从早上的酒店私房照,拖尾婚纱,礼服裙,连夜晚都没有放过。

【二站桥】(推荐指数:★★★★★)
这座铁桥是二战时日本人造的,本身并不壮观,现在重新粉饰过,地上的木板也是重铺的,现在就是为了纪念当年那段历史。当地人聪明的在桥上摆了些道具供游客拍照,装点的很小清新,成了当地的一个景点。

其他一些地方推荐:
【大峡谷】(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啊!不过恐高的人就不要去啦,可以挑战一下自己呦~有很多个小山头,注意有些小道特别窄,相对其他景点危险度数挺高的。但是如果只是爬上去看一看,不作死爬山头的话没什么问题。但是鼓起勇气爬一爬,看到的风景简直太美啦。哈哈哈

拜县夜市】(推荐指数:★★★★★)
如果在拜县过夜,晚上一定要来拜县夜市哟~就在抵达拜县汽车站的那条主街。晚上挺热闹的,街道两边都是商贩,还有各种小酒吧、服装小店。价格相对清迈可能稍贵一些。
【倒立小屋】(推荐指数:★★★☆☆)
其实就是一栋倒立的小房子,距离市区也不远,过去签个到也是不错的。如果时间太赶,建议去更有意思的地方呦~我们当时是司机一条龙服务,包含这个经典,所以去拍拍照也可以哒。
【粉色小筑】(推荐指数:★★★★☆)
少女心的最爱啊,全部都是粉粉哒~萌萌哒~还有一些拍照的道具:粉色老式车、粉色秋千、粉色座椅、粉色路牌。总之满满的粉嫩呢~和男票拍合影简直棒极了~哈哈哈

讲真,看到这样的甜蜜旅拍,整个人都要融化了,他们一起浇灌着他们的爱情。

与他们在一起玩的这四天的时间里,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爱情的力量,也让我们更加有动力去做一些不同于影楼站桩画点式的拍摄,我们行前成为朋友,旅途中有说有笑,我们同去同回,仿佛我们就是相识多年的朋友,海外旅拍并没有那么难,那么辛苦,就是每天在玩,在放松的过程中去享受生活,从此婚纱并不在是一个任务,而是一个享受。

100个人旅行,就应该有100种玩的方式,100对海外的旅拍婚纱或写真,就应该有100种风格去展现,如果把脸挡住都一样的角度,说实话真的好奇怪,可能照片都在压床底,如果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或者一个有趣的回忆,那将一生都存在你的生活里。

最后做一次我们下一次旅拍的招募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在困惑于出国拍不出好看的照片,困惑于不要千篇一律的影楼式海外婚纱照,又或是精品工作室价格过于昂贵,至少是普通的2-3倍的价格,但是现在我们受邀于毛里求斯旅游局参加当地的活动,所以有个档期可以为更多的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且均低于市场价格。也是由于特别爱毛里求斯,所以我们整个旅拍的团队会在2016年3月底4月初重返毛里求斯,做一次旅拍(海外婚纱,个人写真,全家亲子,闺蜜私房)。如果您对海外旅拍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呦……

一个走心的团队,会给您一个有温度的旅拍。旅拍绝不是仅仅把国内的影楼搬出去那么简单,她需要行前的个人沟通,了解与信任,摄影师并不要承诺你去几个场景,换几套服装,给你多少产品,而是要把你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去记录下来,让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它的故事。我们没有模特,没有样片,找到我们,你会发现,拍了20多个国家,即使同去巴黎的三对客户,拍出来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这就是定制化的走心服务。我们的团队并不是驻扎在此地,而且拒绝加盟,我们只是一家特立独行的工作室,摄影师修片师为同一人,如果摄影师连照片最终的成片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话,那还能成为走心吗?我觉得那只能是单反相机熟练使用者,而并不是摄影师。然而我们的团队是一同前往,也可能一同返回,所以我们只招募两对。如果喜欢我们的小伙伴们,请抓紧联系我们呦。

此外,预订旅拍活动的小伙伴免费获赠一本根据个人出行定制的全套毛里求斯攻略路书,里面吃喝玩乐均有推荐与规划,不用再研究攻略,即可轻松前行。赶快联系吧。下图均节选与60余页精美攻略路书。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当然也欢迎大家加我微信,看看我们更多的服务和拍摄作品集呦。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14 12:40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14 14:55

引用 carnelian 发表于 2016-03-14 12:40:05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carnelian:一定要去看一看呀

2016-03-14 20:57

引用 冷面的熊宝宝 发表于 2016-03-14 14:55:56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冷面的熊宝宝:我也是把之前的写出来  边回忆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