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hamas-北纬25度的回忆

• 出发时间/2015-08-11
  • 人物/其它

觉得看游记写游记是件很幸福的差事,空闲的时候也会去看那些路上人写的心得美景。但徒有一颗行走世界的心却搭配着无比懒惰的身体一直想记录下自己走过的地方却一次次开不了这个头!这次由于某种“功利”的目的终于开启了游记的处女座,而我想把这第一次留给这个充满回忆的小岛-Bahamas

旅行于2015年8月11日-8月15日

前言

说在前面:第一次撸游记,基本流水账,因为时间过去太久,好多都记不清惹怪我怪我,没有太大的实用性,大家看看开心就好(嘻嘻(●'◡'●))以后楼主会努力做个勤奋的人,边玩边记录。

虽然自己不会游泳,但对海总有种掺杂着畏惧感的向往情节。原计划本想去阿拉斯加避避暑的,但由于各种因素原计划被搁置。后来把目标转向了邮轮,但因为年龄都不满21周岁也就放弃了这个念头。再后来商量决定去海边放松放松,通过一系列攻略也好图片轰炸也好,觉得巴哈马应该是个完美的选择,无论是从世界上唯二的亚特兰蒂斯酒店来说,还是从海水质量,亦或是亚洲游客所占比重哈哈哈。于是我们迎来了安安静静的奇妙小岛游。游记都是自己亲身感受,内容十分简单,因为行程安排本身就很简单基本酒店海边两点一线,谁让我们就是奔着晒太阳睡大觉休闲娱乐来一下去的呢开心(傲娇脸)

关于行程

2015年8月11日 San Francisco
2015年8月12日-8月15日 Bahamas

8月11日 拉斯维加斯-拿骚(UA1721,UA1246,UA1458) 在旧金山转机 逗留一天
8月12日 12:05抵达拿骚 --酒店--鸡翅店--亚特兰蒂斯水上公园--夜晚闲逛亚特兰蒂斯
8月13日 海边呆滞
8月14日 水上乐园--Bufet
8月15日 海边拍照--鸡翅店--check out--16:00拿骚--旧金山(AA1118,AA1183)

关于机票

六月底基本确定了要去巴哈马的想法。关于订机票真是搞了好久,筛选从哪里转机从哪里飞怎么去怎么回争取尽量到拿骚的时间早一点从拿骚走的那一天时间晚一点。可哪有那么完美的事,说到底都是因为穷啊啊啊啊下图租客显示我们的挣扎。一路都在转机都在飞飞飞,我是天使享受飞机之旅

最终:由于我们要去拉斯维加斯玩,所以选择从拉斯维加斯(08-11 06:00)飞拿骚(08-12 12:05)(在纽约转机)两人2864元。回程:拿骚(08-15 16:00)飞旧金山(22:15)两人3764元。回家:旧金山(08-16 07:30)飞洛杉矶(08:50)两人860元。自我感觉我们的机票无论从时间上还是价格上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嘻嘻)-----------机票均定于携程(http://flights.ctrip.com/international/#ctm_ref=tti_hp_sni_fli_txt_2

PS:美国境内托运基本上都是要收费的( ¯(∞)¯ )

关于住宿

巴哈马难道一半都是为了去住的吗!去住!住好的!不将就!之前因为小伙伴去过坎昆觉得那种All Inclusive的酒店不错很方便很省事很爽。但经讨论我们还是决定住亚特兰蒂斯,因为入住亚特兰蒂斯的客人可以获得手环免费去玩水上乐园(选巴哈马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水上乐园)而且如此大的工程相比一定不会差,亚特兰蒂斯也有自己私人的海滩,好像只有自己酒店的客人才可以去。最终我们预定了三晚的Beach Tower Altlantis Autograph Collection(Total:6451元)酒店整体上来说不错,有个小阳台,海风吹吹很惬意啦(可以晾衣服奥)房间也算宽敞,正常设施洗漱用品齐全,不过没有免费wifi好像不可以烧热水(因为有一天买了面没吃成)。但毕竟巴哈马的酒店性价比不会辣么高啦!(酒店也是在携程上订的)
拿骚机场出来可以直接打车到天堂岛亚特兰蒂斯,不过不是特别便宜啦(具体我记不清多少钱了)

这个一定要特别说一下啊!觉得很贴心的小细节。check in的时候前台会给你一张带有你名字的房卡,一开始我们以为就是和其他酒店一样没什么特别,不过退房的时候黑妹告诉我们这张卡不用退还,留给我们自己做纪念,觉得很棒很有意义!

关于签证

持有美国签证,巴哈马免签,海关黑妹很水

关于天气

巴哈马属于亚热带气候,而我们去的八月则是最热的月份。真的很热白天地上光脚会烫的你蹦蹦跳跳的,不过因为是海岛城市各种比基尼还有水可以玩温度可以忍受,就是一定要做好防晒啊,否则用不了一天你就会轻松变成一只红里透黑的小猴子。还有关于雨水这件事,一开始我们害怕七八月份会有飓风,不过还好。但是巴哈马的气候你是预料不到的,比如说我们下飞机的时候乌云一坨坨刚上车就下起了大雨,可没等到酒店就已经完全大晴天了。几天都是,雨说来就来也说走就走。

关于行李

护照、visa、现金(基本没用)、手机、充电器、移动电源、照相机、潜水设备等(废话)
个人洗漱护肤品、墨镜!墨镜!防晒霜!防晒霜!
药品:一定要带创可贴!
服装:泳衣、拖鞋、短袖短裤、防晒服等;

游记正式开始 Day 1

赶着凌晨的飞机从拉斯维加斯飞到三番。由于在旧金山转机,我们有一个白天的时间在旧金山玩耍,开始了一天自行车探索之旅。下飞机后我们坐地铁来到了离海边很近的位置。下了地铁,天啦噜冷的一笔。街上有穿着长靴的女孩子而我俩都穿着半截短裤租自行车的地方具体记不得了,不过看照片定位显示的位置大致在Federal ReserveBank of San Francisco的Market St沿线上。租车的小妹超级nice!会给你地图推荐骑行路线也有安全设备(不过我们没有带),自行车是那种可以换档的,后来我们发现确实有必要因为有许多上下坡的路。我们沿着海边一路骑行,感受这座城市。开始是阴天。

路上天气渐渐转晴了,蓝天出现!

掐好时间我们去退还自行车。还完自行车找到了一家叫“翡翠江南”的餐馆,还不错!离换自行车的地方很近。

吃过饭后无事的下午坐在广场上晒晒太阳温暖~

这是座只要你感受就会爱上的城市。地铁上沉默的人们,看书沉思也许就是这座城市的软魅力!三番有高楼也有安静的海边,海边可爱的小房子,跑步的少年,遛狗的女孩子...总之是座幸福的城市。一路骑行走走停停

Day 2

由于在纽约转机,清晨纽约机场的阳光格外刺眼,飞机窗外临近小岛的景色十分美丽。

中午12点我们抵达了拿骚机场。机场虽小,不过很干净也很有秩序,毕竟是旅游业极其发达的城市!拿好行李水水过了海关叫了taxi。去往天堂岛的路上路过了downtown,小房子五颜六色。下了一阵雨不过很快就停了。很远就可以看得到Atlantics~check in后回到屋子换好衣服出去,一定要涂好防晒啊!误打误撞吃了一家鸡翅,就在酒店里面一楼通向水上乐园的位置,具体叫什么名字忘记了(好废物)可真的特别好吃!吃过饭前往水上乐园,到一个亭子处取手环!路上可以凭借自己的手环到路边各个小亭子拿浴巾(其实随便拿啦)不过因为没有经验我们带了手机巴拉巴拉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要锁起来因为要下水玩,但费用不菲哈哈。所以之后我们去玩就把手机放在酒店里了。所以照片少得可怜,弹丸的开心就好啊!对了,好像每天可以免费取两瓶矿泉水!从酒店通往水上乐园的某条路上会经过地下一层这个水族馆,阳光会透进来蛮特别的。

鸡翅店就在这个门口的左侧

一个下午都在水上乐园里,大约日落的时候6、7点左右会关闭

这个漂流实力real啊!全程大约20分钟的样子。我们玩了好几遍!在水上乐园玩的时候可能会磕到,受点伤,所以大家最好带好创可贴。

回到酒店冲个澡收拾收拾之后去吃了晚饭以及逛了逛这巨大的亚特兰蒂斯。

因为就是想吃中国菜啊就找了这家,也是在亚特兰蒂斯里面。可真是又贵又不好吃,云吞难吃的可怜。这么幽暗的环境waiter还给我们照了相哈哈哈。

Day 3

海边一日游。
加勒比的海有它独有的颜色与透明。第一次见,很心仪。出门的时候下着雨,心情很糟糕,可没等走到海边大太阳就出来了。海水清澈的可怕,沙滩很软很干净没有冲上岸的海草。就是晒了一天简直成黑驴了不多说看皂片好了,iphone6后置原图原图无特效奥。

晒得不行了,准备到亚特兰蒂斯里面逛逛,从这头到那头毫无头绪的闲逛不过都很Special.

里面有个小赌场。

从酒店另一个出口出来可以到另一片海滩。快日落太阳没那么强烈不一样的感觉不过一样美。

晚餐有外卖了那家wings,真的好吃哟~

这就是楼主墨迹了好几遍的鸡翅!来个大特写,很符合我们俩的口味反正我俩觉得炒鸡棒~

Day 4

很开心的一天。
整整在水上乐园跑了一天。吃了早饭,还记得又一只小猫咪。园里星巴克有个草莓味的是星冰乐还是什么超级好喝,之后在其他的店里再也找不到了sad..这天尝试了各种不同类型各种恐怖的滑梯,包括那个最高的。哪里来的勇气楼主可是不会游泳会被淹死的人啊!有的用游泳圈有的是人单独滑下去,有大的有小的。不过都超级爽超级好玩,不过人也很多要排很长的队。

这张是在网上找的图片,因为不能带手机。上半段是黑的一路快速滑下来爽下半段平缓区是透明的玻璃外通着水族馆有各种海洋生物。

后来楼主稍稍学了些游泳,不过猫脚功夫啦,快闭园时在回去的路上我们又到一个小池子里玩了一会儿。晚上去吃了亚特兰蒂斯里的buffet,大概一人好像是90刀没记错的话。自助餐吃起来就是让人超开心啊也会撑到爆,毕竟我们一天没正经吃饭啦。

Day 5

最后一天了
下午要去赶飞机,我们决定利用这小一天的时间去海边拍照!

觉得超幸福的一张照片!

午饭我们又去吃了鸡翅!巴哈马鸡翅之旅。

这家店真的不错,都还蛮好吃的。尤其喜欢吃那个小白罐里的salad~这是一个喜欢吃酸黄瓜的楼主

早上出门前我们把行李寄存到了大堂,吃过饭后check out,取了行李小哥帮我们叫了taxi,走了,舍不得。

司机开车开的很猛,与来时不是一条道路,不过窗外虽然总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破破旧旧却干干净净,窄窄的马路没有车水马龙很安静。

办好登机手续 我们踏上了回程的飞机。当时就一个想法:会一起再来,会带着爸爸妈妈来。

再见~Bahamas

回程的飞机上看到了彩虹!

窗外的风景依旧让人留恋。

巴哈马之行就这样告一段落。在这里有体验新鲜的事物有说不出的幸福也会有遗憾,这个地方留给我们的回忆特别也美好。世界上有一个离中国很远很小特别干净的岛,来过,希望再来过。
在旅行中经历、体会、成长。也希望以后可以走过更多的城市看过更多的故事。No ending

Go home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3-12 17:25

楼主好棒!加油!

2016-03-12 17:45

引用 christinayinzengyu 发表于 2016-03-12 17:25:18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christinayinzengyu:外面的世界也很美很精彩嘻嘻😋

2016-03-13 00:22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14 15:01

就要去巴哈马了 这篇游记太有用了谢谢楼主.

2016-03-22 10:16

引用 bjleo 发表于 2016-03-22 10:16:17 的回复:

回复bjleo:嘻嘻很开心可以帮到你 巴哈马很美希望你可以好好放松好好享受美景~

2016-03-22 10:27

很高兴能看到你的回复,,我们也订得亚特兰蒂斯,你介绍的鸡翅店一定去,另外你游记的歌曲谁唱的真好听,麻烦能告知一下吗谢谢.

2016-03-23 10:18

引用 bjleo 发表于 2016-03-23 10:18:22 的回复:

回复bjleo:liekkas~

2016-03-23 10:23

2016-06-22 22:21

不错的地方。

2016-08-11 00:27

引用 武大郎帅 发表于 2016-08-11 00:27:05 的回复:

回复武大郎帅:嗯嗯很美的放松身心不错的选择~我们就是去年这个时候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