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五天四晚韩国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28
  • 人物/其它

2016年2月28日,我,羔羊,老五(姐姐),俊哥(此次韩国之旅妇女主任,姐姐的老公,)四个人从深圳宝安机场搭乘首尔仁川航班出发去韩国游啦~第一次出国游,心情无比兴奋和激动,平时看韩剧看太多,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和时间去韩国旅行,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了,哈哈~看图:在宝安机场我们几个在玩自拍,如此开心激动的时刻,哪能不自拍,第一次坐飞机,当飞机即将降落时,耳鸣耳痛很不舒服,终于,坐了3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大韩民国的机场真是高大上,干净整洁,宽敞明亮,令我十分激动的是,透过机场的窗户玻璃,看到外面下雪啦,好兴奋~我们一行14个人组成的旅行团,加上我们的领队总共15人匆匆忙忙地出境,走出机场大堂,等待接待我们的韩国导游和大巴车,此时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冲过去玩起雪来啦~很快,我们一行人入住了韩国四花酒店-始兴hotel,韩国的宾馆房间里都有暖气,所以在室内一点也不觉得冷,酒店环境还不错,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呢。
       2月29日早晨,异国下了一晚的雪,外面时不时飘着雪花。在酒店餐厅吃完早餐后,我们一行人上了大巴,导游开始跟我们介绍今天的行程和韩国的景点介绍,我们的第一站是南怡岛,据说这是拍摄韩剧冬日恋歌而出名的,很快,我们乘着轮船到了岛上,到处都白茫茫的一片,下起雪来了,第一次看到雪花,很兴奋很激动,我们到处和景点逛拍照,玩雪花,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看到难得一见的异国雪景,表示很兴奋啊~逛完了南怡岛,我们一行人去附近地餐馆享受我们的第一顿团餐-鸡肉拌饭,味道很好,还有很多小菜,比如韩国最出名的泡菜,海带等等。接着下午是滑雪项目,我们四个人留在餐馆附近的便利店玩牌聊天,表示我们大家对滑雪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哈哈~还是对便利店窗外积雪和雪花漫舞比较情有独钟。嘻嘻~不知不觉晚餐来了,我们吃完晚餐后回到我们入住的酒店附近享受汗蒸项目。进去汗蒸馆,韩剧经常出现的画面呈现出来了,哈,在温度很高的汗蒸房里汗蒸,还有韩剧里的绵羊头,哈哈,我们几个包着绵羊头,十分滑稽,真想毁了那几张照片,呵呵~晚上,几天前计划好一定要吃的炸鸡啤酒,今晚终于实现了,掏出我们早已兑换好的韩币大笔挥霍啊,烧酒,cass啤酒,炸鸡,牛奶,都好好好美味,根本停不下来啊~~异国的晚上,
        3月1号,当天的行程是早上李导游带我们去高丽参店购买人参,还有一家专卖给中国旅客的化妆店,接着去了一家海苔工厂,体验穿韩服,真的想说穿着韩服好搞笑,哈哈。下午,我们首先去了新罗免税店,购买了一些化妆品等等。接下来我们去了南山公园,那里是情侣们系上爱情锁的地方,这也是韩剧经常拍摄的标志性景点之一,看着密密麻麻的爱情锁,我们四人到处拍照、合照,走走,拍拍,停停,这是我们几天重复做着的事情了,呵呵,没办法,实在是太多地方和景点我们都想来个咔嚓,每个地方都想拍,一路留下我们四人的足迹。接着,导游带着我们来到一家影院观看四个oba的涂鸦秀,the hero painters,在台上的他们很帅,表演很精彩,大家看得都入神了,掌声也绵绵不绝,只想说韩国oba很帅,也很有才华,love you哦~
       3月2号,早晨,虽然不下雪,天气还是很冷,我们出发去景福宫啦,那里有青瓦台,是韩国高领导人办公、接待各国政要们的场所。景福宫是韩国古代的宫廷,很多宫殿的建筑都很有特色,后宫的外墙都有特别的图案,很美。下午,我们一行人接着去逛明洞附近的大商场,还有明洞,明洞就像是我们深圳的东门,贵的便宜的货物都有,当然,少不了小吃摊啦,韩国的小吃和我们中国的不太一样,很美味,看着都流口水。我发现韩国的小吃,串串的很多,就是小吃都是串起来的,韩国的草莓也卖得很贵,一小盒7000韩币,折合人民币大概42块。
        3月3日,随着此次韩国之旅越来越接近尾声,觉得自己前一晚就睡得很烦躁啊,真不想那么快结束我们的韩国之旅,。最后一天的行程,就是去逛乐天免税店,总结下,这几天,都是去免税店买的化妆品,韩国是化妆品大国,化妆品种类多,本土的化妆品和外国牌子的,多到都不知道要挑哪些了,真想全都尽收囊下啊,哈哈。还有一点,韩国的化妆品真的很正,很值得买,同个牌子的化妆品在国内卖的价钱贵得多了,所以说,来韩国,不买些化妆品犒劳下自己,实在说不过去啊,呵呵。紧接着,我们去了乐天世界游乐场,里面好多可以玩的机动游戏,分户内和户外,很多机动游戏都很刺激很好玩,乐天世界游乐场里的设施很美很齐全很壮观,我都舍不得走了,很多户外的机动游戏我都没玩到,表示很不开心啊,。时间过得飞快,我们一行人5点多就到仁川机场了,推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准备行李托运,出境,办理登机事宜,晚上九点的飞机回深圳,我们趁着还有时间,逛了逛机场内的免税店,办理购买的商品退税费等等。就这样,在依依不舍中搭乘深航回深圳了。
       此次韩国之旅完美划上句号,美中不足的是还没去一次济州岛,还有看樱花,等等。好吧,就这样留下一个念想,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再来一次韩国之行的,哈哈,在下次来韩国旅游之前,要学会韩语,真想象不出我说一口流利的韩语会是怎样的场景,呵呵~(ps:1.韩国人对待中国人很友好,韩国的环保做得很好,公共厕所、马路都很干净,除此之外,韩国人支持自己国家生产的一切商品,本国的货物贵,进口的反而便宜,这跟我们大中国恰恰相反,在韩国,几乎很少看到国外的牌子,这是值得我们中国人学习的地方之一,未来,需要互相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2.此次韩国之旅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各免税店了,韩国人赚钱中国人的钱财,中国人的购物欲也得到满足,也可以说成是互惠互利吧~哈~3.我们这次的韩国之旅性价比真的很高,我们的黄领队和李导游人都很好,很棒的一次异国旅行体验~

深圳宝安机场,出发前来个自拍吧

秀我们的护照,心情很激动,嘻嘻

3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抵达首尔仁川机场,到底之前很是担心言语不通的尴尬,原来机场指示牌上都有中文注释,看来是多虑了

冲到机场外面,看到刚下完雪的场景,很是激动,第一次看到雪景,对于南方的孩子来说,这是一种满足,也是一种幸福

到达韩国四花酒店-始兴hotel,屋内暖烘烘,因为有暖气,迫不及待地往床上扔衣服

早安,韩国

出发到达南怡岛,下了一夜的雪,岛上地面积满了厚厚的雪花,据说此岛是韩剧冬日恋歌的拍摄地

我们三

四人摆拍

老五与我

汗蒸房里的绵羊头们,要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哈哈哈

大深夜,哪能不宵夜,嘻嘻,心心念念地炸鸡啤酒,如愿以偿啦,炸鸡真的好好粗,cass啤酒很赞

穿韩服体验,呵呵

南山公园,公园很冷,呵呵

四人自拍,背景很美,哈

爱情锁,情侣们系爱情锁的地方,密密麻麻地

四个oba的精彩涂鸦秀,the hero painters,好帅的欧巴,情不自禁犯花痴

第三晚入住五花酒店,比四花还要豪华的酒店

景福宫,青瓦台,很美

景福宫前的1,2,3,4,嘻嘻

一二三,跳

两个2货

自拍杆拿出来

我们三,呵呵

后面右边,是青瓦台哦

景福宫门口

逛明洞,好多街边小吃

第二轮宵夜,哈哈

乐天免税店

乐天冒险世界游乐园

旋转木马,再来个自拍

户外机动游戏自拍,嘻嘻

户外机动游戏,可惜没怎么玩呢

海盗船

游乐园精彩舞台剧

机动游戏摩天轮

功夫熊猫购物商场

秀护照二次方,准备回程啦,有点依依不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