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随风飘中国》广西 阳朔【世外桃源景区】随风随性

• 出发时间/2009-04-02

阳朔的”世外桃源“这个景区还是不错的,有点像三亚的”槟郎谷“,里面把壮族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浓缩在一起,方便游览参观。不过就是大门口这横幅标语可真是太具备中国特色了吧?

世外桃源简介

”世外桃源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由桂林通往阳朔桂阳公路中段,是一个集山水田园和人文风情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世界旅游组织推荐的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并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世外桃源主要由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观赏侗族、壮族、苗族的建筑和生活习性和原始部落组成。景区的游览方式主要分水上游览和徒步观赏。“

我觉得桂林-阳朔一线的旅游方式很很合理很方便,比如来的时候是坐船游漓江,渡轮既是游览工具,也是交通工具;回的时候坐车,沿途可以游览“世外桃源”或“义江缘”景区等等。

在景区里坐船游览的时候,岸边会不时出现很多工作人员装扮的少数民族原始生活场景,有时是载歌载舞,只要有游船靠近就保持工作状态,要说也挺辛苦的。

景区里的少数民族手工作坊

除了自然风光,还可以在这里面参观到少数民族人民手工的蜡染织布农作物的收获天琴演奏等等现场表演...

我因为跟团去的,门票价格也没关心。4A景区嘛,应该不会贵的离谱,”世外桃源“景区里看看还是不错的。
我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带日期的就是用卡片相机拍的,不带日期的就是用单反拍的,里外里看着都差不多。

世外桃源美则美哉,但门票似乎很贵,不值。

2016-03-13 07:41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3-13 07:41:58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我也忘了价格了

2016-03-13 07:4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3 21:3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