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客CICI带你去曼谷PAPAYA旧物市场

PAPAYA-青木瓜的意思 不过这家PAPAYA却是一间让我连叹惊奇与不可思议的古董仓库。

旧物仓库一共三层楼

每一层楼好像有着自己的分类又好像是主人不刻意的凌乱......

每一个转角都带给你无限惊喜

细看这些静物感觉每一样东西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场景都在讲诉着

仓库里什么都有,古老的箱子柜子成堆的放在那儿

从让入他门口的那一刻就像坠入了一个时空错乱的隧道,

似乎所有年代,所有风格的东西都会在这个仓库之中出现

音箱,椅子,塑像,人体模特,电话,吊灯,你能想到的东西那里都有。

有些东西你可以拍下照片在一楼找到老板问价格,卖或者不卖,全凭心情。

再者与其他的古董店不同的事店主大叔非常有风度地允许任意拍照片甚至触碰。

地址:306/1 Soi Lat Phrao 55/2, lat Phrao Road, Wang Thong Lamg Road, Bangkok
电话:(66-2)9330661
前往:建议直接打车去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14 12:40

引用 jllyn 发表于 2016-03-14 12:40:11 的回复:

回复jllyn:谢谢谢谢 我会努力的😊

2016-03-14 12:4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14 14:56

引用 hncsyxd 发表于 2016-03-14 14:56:09 的回复:

回复hncsyxd:额...这一篇主要就是介绍曼谷的这个PAPAYA旧物市场 然后还有一些其他的好玩还吃的地方我会分开来介绍。严格来说 这应该不算游记吧 哈哈 原谅我这个外行

2016-03-14 14:58

想知道可以邮寄回国吗 费用高吗

2016-08-15 08:0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5 08:01:3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 费用不算高 但也不便宜

2016-08-15 11:18

引用 僵S丹顿..... 发表于 2016-08-15 11:18:38 的回复:

可以 费用不算高 但也不便宜

回复僵S丹顿.....:知道大概什么价格吗 海运哪些  看了很多想买

2016-08-15 11: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5 11:20:11 的回复:

知道大概什么价格吗 海运哪些  看了很多想买

回复蚂蜂窝用户:哪里还价一般可以还多少啊

2016-08-15 11: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5 11:20:31 的回复:

哪里还价一般可以还多少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额...这个就要看东西了 发物流的话 时间比较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