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西双版纳 丽江 大理 成都 九寨沟15天

lidon888 (大连) LV.6
2016-03-12 13:58 493/8
  • 出发时间/2016-01-12

大连出发2016年1月12号飞昆明昆明2点30分了 在机场呆到天亮 游玩昆明 气候环境都不错 吃的没有发现什么特点 都川菜为主 逛了翠湖公园 没有什么好玩的 一天基本上 就玩完了 等下午的飞机飞往西双版纳 飞机晚点 到西双版纳10点半了 在西双版纳玩了3天 去了植物园 傣族村原始森林 吃的水果比较多 其他没有什么
江边那个市场小吃什么的 也没有什么特点  就是气候环境不错 在这边的北方人不少 养老的好地方 如于是冬天酒店便宜 有的是不用订 直接找就行
出去玩尽量自己找车 酒店介绍的也行
看价格了去植物园 原始森林 傣族村 就150块 一天包车去 其他时间就吃喝玩乐吧 适合修养的地方呆了3天 飞丽江住的是客栈 不错丽江不冷
丽江住一定先到忠义市场附近的客栈 先将好处 这个地方去古城四方街方便 而且不容易查维修费的 还有吃饭方便便宜
什么东西都有 我在丽江呆了3天 去大理一天 大理丽江差不多 去一个地方就行 没有必要都去 丽江大理古城就是卖东西的没有什么意思
看看风景 得早上 或者晚上不错 吃了三文鱼还是不错的 价格还行178 包括火锅底料什么的 就是调料太高 其他还好 腊排骨没有什么意思
有一点哈喇味 不如新鲜的好 传说的东西不一定好 其他没有什么了 没有去香格里拉 什么的 就在丽江带着 就挺好感受到慢慢的节奏了
休闲不错这几个地方 西双版纳 丽江 大理 都是休闲的好地方 特别提醒一下丽江火车站 那个远啊 根本不在丽江
大理 双廊还是大巴吧 方便
洱海就是徒有虚名 可能我是在大连呆惯了吧 看这个简直是没有意思 玉龙雪山也是一样
成都 去九寨沟得3天 到成都是晚上住一个晚上 网上订的车票 早上8点的车 走; 12个小时 给大家提醒一下自己去还是早班车好
九寨沟真的是童话世界 看风景不错 走这些地方九寨沟是最好玩的 在就是西双版纳住着不错 丽江大理适合年轻人 有艳遇之都
九寨沟最好玩2天
慢慢的玩挺不错 得买一个好相机才行 我拿着手机 平板 还有单片机都没有办法拿出来 人家都是单反相机 丢人也得拿出来照啊 那个美的风景
自己玩不要跟团不错 都说11一个月去是最好的 我们的冬天 但是感觉也是相当不错 早上8.30开门那个人啊 有1w了 感觉 要是旅游季节不得多少人
都是大客车全部拉山上 自己走下来也可以走一段在上车 感觉还是自己走看的风景好 好的风景都在山里 高原体力不行的还是不要走了 真的很累的
西线风景多多看看 东线没有什么 好看的 我就是走下来的 累的回成都休息3天 计划去乐山 峨眉山取消 只能回来了
成都就是去了当地的一些景点 其他地方没有去 景点东西特别贵 还是不要在那吃饭
去这些地方走了15天 花费1,3w全部 俩个人的费用
路线图--大连昆明800-昆明西双版纳160-西双版纳丽江150-丽江成都280-成都大连760 成都九寨沟157 门票车是160 管的不严 我看买门票就行80 淡季 旺季就160 住的大部分都是快捷酒店 100多一点吧 成都吃的便宜 大理 也是  西双版纳景点门票有一点高 都是100多 没有便宜的 就中科院植物园看看就行了 其他大同小异

早上到的官渡 什么没有开业

昆明 西双版纳

先到的昆明在那玩一天就够了 到后面去了西双版纳 丽江其实就不用在昆明玩了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3-12 22:20

2016-03-13 00:01

2016-03-13 13:4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4 14:56

引用 curryluke.m 发表于 2016-03-12 22:20:02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curryluke.m:谢谢 出去玩玩就知道了 不用上景点 去看当地人的生活 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2016-03-16 18:18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03-13 00:01:30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谢谢 我还是特别羡慕年轻人的背包客

2016-03-16 18:19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3 13:43:12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有时间去玩玩吧 九寨沟还是不错的

2016-03-16 18:20

引用 潘多拉 发表于 2016-03-14 14:56:1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潘多拉:基本上写完了 就是一个大概 费用主要是机票和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