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exas德州,沃斯堡 Fort Worth小游

窝达窝达 LV.7
2016-03-12 14:33 2710/7
  • 出发时间/2015-11-01

2015年11月,因为新公司培训,去美帝待了半个月,这也是我第一次去亚洲以外的国家,内心还是很期待和激动滴。当时总是想着回来写写见闻,可是无奈我是个重度拖延症患者。。。9月的时候在中环的美领馆办的美签,经历了层层资料检查和安检,最终在面签官那里只是随便走了个过场一样,5分钟不到就bye bye了。然后大概3天就收到了顺丰寄到公司附近指定地点的签证,整个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其实严格来讲,这篇都不能算游记,因为我没怎么玩啊,就中间一个周末的时间随便转了转。公司总部在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圈的一个小城,离达拉斯沃斯堡各20分钟车程的样子。在那的半个月,每天就是上班吃饭回酒店,周末outlet一天,沃斯堡一天,连达拉斯城内都没去过,只是来回的时候在达拉斯机场坐飞机。。。也没有去很想去的奥斯汀和休斯敦,还是有点小遗憾的。

去的时候飞机上拍的,坐的美国航空的飞机,还不错,飞机上还有wifi。wifi是19美金不限时。

这是下飞机之后在车上拍的,帅气的摩托车。

酒店内部,其实很一般啦,不过因为公司附近略空旷,也没什么酒店可选。空间满大的,两张大床,后来一个床铺衣服,一个床睡觉。。。。

酒店外面的坏境。就是美帝典型大农村啦,环境真的超棒,照片大部分都是手机原片。随手一拍就是风景画呀。

最爱逆光照

某个午餐,Jason's Deli,食物很养眼。

Buffalo鸡翅店,食物没拍照。。。要了最辣的酱,把同事吓到,我发现美国人的吃辣技能大概为0。。。。

同事带我去的一个很德州风的牛排店,很喜欢室内装修的风格,食物都是超大份,看那个雪糕球就知道啦。

撑到爆。。。

黄昏

周五的TEAM LUNCH, 墨西哥菜。由于地理历史原因,德州遍地都是墨西哥菜,当地人也超级爱,但是我就觉得一般般。。。。而且吃到最后有点腻,量很大,不过餐前的玉米片我还是很喜欢的。就是右上角只露出一点点的那个,蘸辣椒酱吃。

背着一身购物任务,周末从Outlets出来的我。。。。的影子照一张。

由于还没有国际驾照没法租车,周末可真是有点不方便,不过后来想想就算我有国际驾照,我那烂车技也不敢在民风彪悍的大德州开车。不过在美帝还第一次尝试用了UBER叫车,软件使用起来比较简单,专为我这种软件白痴设计的。叫车之前,跟酒店前台小帅哥咨询了下地址什么的,小哥人超级好,回酒店的时候还问跟我聊了会问我用Uber用的怎样。后面遇到的几个UBER司机也都不错,特别特别话唠, 美国人给我的感觉就是每个人都特别的阳光,可能也跟地域有关吧,德州应该民风更加纯朴一点?其实我去德州之前是有点害怕的,可能我之前对德州最大的印象就是大学的时候看的恐怖片《德州电锯杀人狂》,最恐怖的电影没有之一,让我对德州的印象就停留在一望无际的无人区以及变态。。。

送我去FORT WORTH沃斯堡市区的那个Uber司机,问了我好多关于中国的问题,比如中国人怎么看日本人,香港中国到底什么关系,中国可以生二孩啦!中国那么多男的,女的能脚踏N条船吗?一直到我下车都感觉意犹未尽,走前那人跟我说,谢谢你让我对中国又了解了一些。

扯远了。。。下面是沃斯堡市区的图片,这个地方叫Sundance Square,说起来其实本来我是打算周末去达拉斯市区的,但是我所有同事都建议我来沃斯堡,因为这个地方更有德州风格,更文艺,而且治安很好。

路边还有小型的museum。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安安静静的街道。

天气棒棒的。

蓝天红墙,色彩鲜艳,完全不需要后期

牛排店

这个建筑很漂亮,但是写这个游记的时候我突然想不起来这个建筑叫什么了。。。。

德州遍地都是的皮卡

这天在街上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拿着手机各种拍,来之前我没有仔细做攻略,但拐角处突然出现的美景给了我莫大的惊喜。
好像又回到了在新加坡读书的那一年,没事就拿着相机在那个城市的各个角落来回游荡,很是开心。

这是一个剧院外面,惊艳的雕塑。

到傍晚啦。

这天晚上和一个同事在Sundance Square旁边很出名的Bird Cafe吃饭,也是无数人推荐的。这个同事是一个美籍华人,父母都是台湾过来的,她是美国出生长大的,所以中文不太好。我们主要是英文交流,然后有时穿插一些中文。她的姥姥姥爷一个是山东人,一个是河北人,后来去的台湾,到现在她和爸爸妈妈还是最喜欢吃北方的面食。

周末好快就过去了。。。第一周的前几天,吃不习惯,睡不习惯,时差难调,结果后来吃习惯了,每天到饭点都很happy,还给吃胖了不少,脸也肿了。新的一周,周一的午餐,简单三文治,火鸡肉的。

晚餐Texas Roadhouse,牛排很棒。

有餐前面包几框。。。还有花生随便吃,这是沙拉,好大一盘,吃完都饱了,但是牛排还没上呢!

牛排来啦,菲力牛排,这个个头比较小,上面铺了香菇洋葱,旁边是一个烤的大土豆。后来回想起在德州吃的那么多顿饭,这个是最难忘,牛排好香!Roadhouse很出名,但听说在德州比这家店牛排好吃的还有很多很多,但是对于我这边不经常吃牛排的人来说,已经很美味了!

好吧,我剩下的照片几乎全是吃的了。。。。这是一家泰国餐馆,第二次去。第一次去是和我的美国上司,公司有个小传统,就是上司会和下属单独吃一顿饭,其他的部门成员不会参加,这样单独聊聊可以更好的了解下属的想法,开不开心啊什么的。第二次去是和2个本地同事,2个德国同事,我发现德国人好像很能吃辣。这份咖喱是特辣的,看着没什么,其实辣味非常重,我和俩德国同事都是点的这个。

Cheese Factory的晚餐。量太大了,这盘通粉使劲吃,也只是吃了一半而已。。。。

不能不点的芝士蛋糕,作为不太能吃甜的人,原味蛋糕比较适合我。。。

店内装修的很漂亮

某天的Pizza餐,依然是每天蓝天白云,从不缺席。

公司停车场的一颗树,非常喜欢。刚去培训的时候,树叶还只是红了一小片,现在已经红了大片。

半个月的培训结束,该滚蛋咯。之前在机场接我的司机,这天继续送我去机场。路上他说如果以后我在棒球季节来,应该去看场棒球比赛,恩我也是这么想的!另外,我说如果我以后来美帝旅游,一个星期的时间,他会推荐去哪里,他推荐奥兰多

回去的飞机上~

流水账结束!

2016-03-13 00:0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13 10:25

引用 窝达窝达 的图片:

哇 见到我的最爱了 roadhouse啦 小面包超好吃

2016-09-01 04:32

引用 黄小星 发表于 2016-09-01 04:32: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