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路上的景儿

• 出发时间/2015-11-21

进入大学之后,每一年总有那么几天,我特别想离开熟悉的生活,出去走走。不知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
于是,从2007年起,每一年我都会存着假期,攒着收入,去外面溜达溜达。这一路,我或是去清迈看万人天灯,或是走在南园岛的人字形沙滩上,又或者在清晨的琅勃拉邦街道布施,攀高到龙目岛的林查尼火山之上。当然,无论去哪儿,我都会选个好地方静静地看日落,无论是吉利岛海边,普西山上,布达拉宫前,还是湄公河的渡轮之上,你都会看到一个姑娘,不时拿起手机,记录这美好。
对她而言,这一切,不仅在照片库里,更在她的记忆之中。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12 16:56

引用 紫璇 发表于 2016-03-12 16:56:05 的回复:

回复紫璇:加我微信公众号哈,我马蜂窝不一定经常能上wuxingjie_22

2016-03-14 15: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4 15:53

引用 mimipei 发表于 2016-03-14 15:53: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