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火山,许下心愿

2015年11月25日,当我终于爬到山顶,看到林查尼火山之时,内心有种不同于以往的喜悦。尽管整日的攀爬,早已使我筋疲力竭。可是,当我第一次如此亲近一座活火山,尤其是它在二十天前刚刚喷发过。喷发之时,其浓烟高达1千米,直接导致龙目岛机场以及邻近的巴厘岛机场关闭,火山进入2级戒备状态。所以,在这样的喜悦中,自然也包含着一丝惧怕。
       我安静地坐在一块靠近火山的石头上,旁边有两棵被火山灰包裹着的树木,它们的树干早已是黑色,却依然长出绿色的树叶。看着云朵在火山的上方,不时地聚合,飘散,又聚合 ,而火山则持续地发出低沉的轰响。

明天便是她的生日,她终于可以面朝火山许下心愿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3 23: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4 14:56

引用 veekochow 发表于 2016-03-13 23:58:03 的回复:

回复veekochow:加我微信公众号吧,我马蜂窝不一定每天都登录wuxingjie_22

2016-03-14 15:15

引用 savior_aaa 发表于 2016-03-14 14:56:19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savior_aaa:加我微信公众号吧,我马蜂窝不一定每天都登录wuxingjie_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