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号公路CA H-1

Peter (成都) LV.4
2016-03-12 16:30 476/9
  • 出发时间/2015-09-06

1号公路(Highway 1)的设计者想得非常周到,只要是风景美丽的地方,1号公路总会多出一块地方供游客们停车浏览拍照,这样不会让只有两车道的1号公路堵塞,更不会让旅游者们因为错过美丽的风景而遗憾。
实际上,这样的停车点在1号公路上是如此密集,往往你的视力所及就有三四个,要是每个地方都停,你会不胜其烦,这也说明这条蜿蜒的公路上风景优美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美国高速公路,只要是单数都是南北向的,只要是双数的,都是东西向,从西海岸线到东海岸线高速公路号码由低到高,很整齐。1号公路就意味着最西端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一边是加州美丽的海边--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

自古游记多盗图,我就从自己微博上拿图片好了~至少还可以骗点儿粉丝~哈哈快来关注我
为什么第一张照片要发这个图呢,因为当初发这张照片被微博的粉丝问我是不是盗图,结合我的头像自拍,我要给出否定的答案~
好了,第一次写游记,好紧张,文笔也不太好,哎呀好自卑
觉得这像回忆录,,,因为我现在已经结束留学生活回国了,但是还是补上一篇游记好了,不然我的马蜂窝里面好空荡~
第一站:从学校出发~ CSUEB—— Mentory(希望没拼错,回国了英语已经拉下了)
为什么我要把第一站放在Mentory蒙特雷湾呢,当然是因为蒙特雷有着水族馆啦~不过最重要的并不是来水族馆看海洋生物
而是来观鲸!!!
鲸鱼!才是蒙特雷最重要的景点!(一般人我不会告诉他——)

嗯,出海~在老渔人码头买一张出海的船票 35还是65美金我忘记了(真的不好意思)反正能来美国玩的小伙伴应该不会Care这点银子了吧,哈哈
停车我要特意说一下,在Mentory停车一定要去停车场停车,因为UCSC的同学告诉我经常在路边被贴罚单
然后路边的那种停车机器,投币可以停车不超过2小时,出海需要3小时,所以~ 千万别停路边!

一号公路的景点,其实你不需要刻意的去找,因为就是一条没有岔路的路而已,你只需要一路走走停停,看见观景台想拍照就停下来拍拍照

为什么要放这张图上来,因为这张图是海豚湾,山崖下就是海豚! 距离太远即使300mm长焦也无可奈何~

所以一定记得带上望远镜出游哦!

美丽的景点真的是蛮多的,一定多走走,多看看

错过任何一处都是极大的损失,尤其是国内单纯的来旅游的孩子,飞机票贵贵的不说,坐13小时也是累死累活

说起Mentory必须提起一号公路,说起一号公路必须提17mile(17英里)

一号公路沿线,根本不存在有多少个景点,一路走走停停,拍照听歌,呼吸着自然的空气,清凉的海风,就是最真实最美的享受~

如果说50号公路是美国最孤独的一条公路,那么1号公路我认为是最美的一条公路,山水草木,蓝天与大海~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单反里都是美景与同学朋友们的照片~

大概是因为作为一个孤独的摄影师,总是忙着抓怕生活中点滴,而忘记留下自己酷酷的相片

北加州的黄昏,粉红色的霞光,总是让人觉得恍如仙境,但是作为留学生,面对晚霞,却最是容易勾起淡淡的乡愁

为了满足你们这些小伙伴,我把我的美女同学也卖了HHH~

教大家一个约妹纸出来玩的小技巧,说自己刚刚玩单反,需要一个模特练手,一般只要你不讨厌妹纸就会答应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3-13 17:02

引用 Peter 的图片:

2016-03-14 14:1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4 16:56

引用 薛碧梅 发表于 2016-03-12 18:06:08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薛碧梅:主要是LZ有点Lazy~哈哈哈

2016-03-17 18:43

引用 凌霄 发表于 2016-03-14 16:56:48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凌霄:第一次写,所以写得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