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带着孕妇还有宝宝东京、京都、大阪9日游

2016-03-12 16:30 954/5
  • 出发时间/2016-03-31

准备工作

出行时间:2016年3月31号-4月8号,地点:东京京都大阪。人物:四个女人带个宝宝。(说白了就是还没去)

因为怕忘记,现在还没去所以先把前期工作整理了放上来。
1、机票,因为一早就决定去看樱花所以15年11月份就把机票定了,老妈说既然去就坐好点的航班,然后(携程)一查全日空东入阪出机票往返成人3044/位,也没比别家贵,果断入手。我家宝贝机票2247。
2、住宿,全部在airbnb上预定。
1)、东京4晚总计费用5850(日本住宿是按人头算的,我们是4个成加一个baby,和房东商量了宝宝不收费,此家房东是中国人,这套房子主要我是看介绍说离浅草寺很近,走路5分钟所以才定的,至于好不好得等我从日本回来后评价,不过跟房东聊天的时候房东说这套房子就做到16年5月份,不过这个房东还有其他房源,如果回来后感觉好的话会给大家说下的。)https://zh.airbnb.com/rooms/8056330
2)、京都3晚含早总计费用3199(在金阁寺边上,看介绍交通不是很方便,到了金阁寺站还要坐房东的车才能到,但是重要的是她家是日式小别墅啊,日式的,日式的,重点说三遍,好不好请等我4月8号回来慢慢写游记分享给大家,链接的话请稍等,等房东同意就放上来)。
3)、大阪1晚总计费用1356(原来定在道顿崛,房东掉链子又重新找的在黑门市场边上,大阪原计划也没准备去玩只是过渡下,主要冲着黑门市场去的,结果找到就在边上的日式独立房果断定了。还是老话好不好等我回来分享。链接同京都理由,等房东回复)。
3、签证,找我们附近旅行社做的550/人。至于资料蚂蜂上介绍的很像详细了所以不用我再写了。
4、其他交通,定了接送机(仙贝旅游)嗯还没用所以不评价,用过了不管好坏都会上来评价的。东京京都准备新干线(去一趟总归要尝试下的。)京都准备用一日卡。大阪刷MOMO卡,之前弟弟和同事去了回来没退给我接着用。
5、地陪,原计划是准备自己玩的,结果同行有位孕妇,所有东西定完了才发现的,哎。。。机票什么不能退,问过医生说没问题所以为了孕妇定了东京三天的包车(蜜柚旅行)等回来做详细攻略的时候分享具体感受。然后去京都大阪找个地陪,就是我一认识的同乡,一姑娘正好京都的住宿是women only。回来后和大家分享下我这个同乡的水平,要是好的话大家可以找她。
6、通讯,准备开通日本漫游,再加WIFI还没选好哪家WiFi,网上那么多家有好评有差评的,求推荐啊!!!
暂时这么多了,最后声明下所有涉及的订票啊,住宿,用车的的商家并非打广告,等回来后不管好坏都会评价,如果要参考请一律看我回来后的游记。

lz传点图吧

2016-03-13 16:24

亲,我还没去呢,回来了再写详细的

2016-03-13 16:58

2016-03-13 17:02

没有照片?

2016-03-14 16:56

引用 gwh_zw 发表于 2016-03-14 16:56:48 的回复:

回复gwh_zw:亲,预告,还没去呢,去了回来再写详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