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记录 洛杉矶之旅

2016-03-12 20:40 535/4
  • 出发时间/2013-08-17
  • 人物/其它

前几天整理移动硬盘上的文件,发现了这些照片,记忆犹新啊,2013年在San Digeo(圣迭戈)出差,待了将近4个月,自驾玩了圣迭戈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虽然时间过了很久,但是美景仍在。

周六起了个大早,我们一行5个人,开着租来的车,从圣迭戈出发,朝着洛杉矶上路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的车程。

圣迭戈洛杉矶的公路,虽然不抵洛杉矶旧金山一段,但也是风景无限,

环球影城-圣莫妮卡海滩-星光大道

早上八点半,就抵达了洛杉矶的环球影城,停好车,等着进园,来这里最好早点到,人相对少,不用拍太长队,下午3点多,我们基本就玩完了。

有玩的地方,周边的配套是必须的

远远看见环球影城的标志,停好车后,准备入园,我们是托同事在网上买的票,有优惠,打印出来带上即可。

来得早,园里还没多少人

按照提前研究好的路线,我们直接电梯下到下园区,直奔变形金刚而去,从这里先玩起......登高望远处

第一个景点:变形金刚3D虚拟过山车,真逼真,如临其境,惊险刺激地飞行穿梭着,推荐必玩。

第二个景点:木乃伊复仇过山车,里边漆黑一片,刺激的音效,显得更加恐怖,有一段几乎接近垂直距离,直上直下,额,我的心脏啊,原谅我,这个景点,我大部分时间都没敢睁开眼。

第三个景点:侏罗纪激流勇进,就是下的时候比较刺激和过瘾,悄悄伙伴们夸张的神情.......玩这个,一定要做好湿身的准备,景点会给你在往下冲的时候拍照,出口时,你想要就得拿钱买。

第4个景点:影城之旅,会开着小车带你畅游在拍摄场景,给你讲解,刚开始可能会让你觉得平淡或无聊,但是过程中总有一处会给你惊喜,推荐必玩
从这里开始,就是上园区了。

突然进入一个黑暗场景,金刚突然跳出来大战恐龙,车厢开始颠簸,金刚和恐龙在车顶窜条,效果拍不下来

洪水场景

地铁地震坍塌场景,场面真是逼真,好莱坞真不是盖的

接下来是火灾现场、飞机坠毁后的残骸现场等......真是神一般的电影旅程

第5个景点:辛普森虚拟过山车,几人一组进入一个房间,然后利用动画和3D座位移动,让你仿佛在真实中穿越、升降,别样刺激,特效很棒,也推荐。
慢慢地,各景点的人越来越多,基本都是常常的队伍,等着进入,所以早来是必须的。

第6个景点:做完辛普森虚拟过山车,看到水世界的表演时间,于是飞奔过去,结果被阻挡在门外,说等下一个时间点......但是也很幸运,最后又放我们进入了,人已经坐得满满地了,我们插空就坐,一会表演就开始了。
水世界就是看一场真人秀,演员都很投入,好几次都为他们捏一把汗。
水世界:必看。

这是表扬现场,模拟海上,快要开始的时候,演员跟坐台上的观众互动,气氛就要到了高潮。

摩托艇飞驰海上,一场精美的水上特技表演和爆破表演一发而不可收拾,非常壮观,海盗见的较量就此开始,特别是最后飞机冲出来,在观众席前边噶然停止的那一刻,让大家High到极点,尖叫着、呐喊着......

看完水世界,直呼过瘾,出来的时候,下一波的人又排了长长的队伍。

第7个景点:动物表演,这个舞台,这个看时间,如果凑巧赶得上,看看也不错,小动物都很萌

第8个景点:史瑞克4D电影,排了很长的队伍,最后还是有惊喜,这也是我第一次看4D电影,当马车拍起来的时候,座位也开始配合动了起来;小雨的时候,也有水星飘到我们的脸上。

园区里,人来人往

到这里,基本上已经玩得差不多了,同事们去鬼屋,我自己在这里看表演等他们。舞台旁边冒烟的地方就是鬼屋。

玩得心满意足的出园了,回头的环球影城大标识。

取了车,开始向圣莫妮卡海滩出发,下午来这里是比较舒服的时候,沿着海边跑步的人、海滩嬉戏的人......人生就应该如此啊

在海滩玩得尽兴后,准备去订好的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有点汽车旅馆的感觉,楼下就是泳池。在等房间打扫的时候,前台的老先生疑惑地问我们中国大陆和台湾有什么不同,说他一直搞不清......
等到房间后,洗洗休息一阵,傍晚的时候向星光大道出发了,晚饭在星光大道附近IN-N-OUT吃汉堡,自从发现了这家汉堡后,我觉得她家的汉堡摔KFC和麦当劳好几个街,她家还有秘密菜单,你在购买时要讲,否则不会有的,秘密菜单就是浇在薯条或汉堡上边的汁酱,不过就本人鉴定下来,只有浇在汉堡上最好吃,不过卖的shake太甜了,有点腻,每次店里都是很多人,有时座位得等,好吃啊。

喝饱喝足后,将车停在IN-N-OUT店的停车场,步行去星光大道,已经熙熙攘攘很多人了,我们5个人,后来都走散了,而且一直没找到那个久闻大名的星光大道,等到后来看到时,我们竟然在那边走了好几个来回都没发觉。

其实美国人也不厚道的,路边有很多打扮得奇异怪状的人,等着跟他拍照收小费,后来同事被他们拉过去拍照,刚开始还以为怎么会这么热情,还告诉应该拍哪里、怎么拍云云,待同事要离开时,竟坐地起价要50刀,拉住同事不让住,好一番解释才脱身。
一天的奔波也就此结束,在停车场找到了失散的同事,开车回酒店了。

计划外的行程

人生往往很多意外,就像今天本来计划的好莱坞和比弗利山庄,结果都没成行,好莱坞已经远远望见了,但就是没开车上去,而比弗利山庄是我们导航出了问题,结果没找到,后来也就擦边过了一下就启程回圣地亚哥了,这是后话,虽然这天有变,但是我觉得也别有一番意义。
我们在好莱坞的山脚下闲逛

远处山上是Hollywood的字样

看到一个农贸市场,我们就走起来瞧瞧,这里有新鲜的水果、蔬菜、特产和零食,好不热闹

没有看到比弗利山庄,我们就此离开洛杉矶

一路顺利,抵达圣地亚哥的住处,已经晚上六点,相比洛杉矶,圣地亚哥人少,更叫人心情舒畅,我想有必要再写写圣地亚哥这个城市,毕竟呆了3个多月。
洛杉矶的周末自驾游就此结束,有收获,有遗憾...人生就是如此吧,只能向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3-14 17:02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3-14 17:25

引用 南瓜南瓜就是... 发表于 2016-03-14 17:02:20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南瓜南瓜就是...:你行的 等着拜读

2016-03-14 17:35

引用 lisinmi 发表于 2016-03-14 17:25:24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