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蜜月游泰新马之新加坡篇

金毅 (太原) LV.13
2016-03-12 20:51 554/2
  • 出发时间/2016-03-03

带着对泰国的依依不舍,我们搭上了曼谷飞往新加坡的航班,到了机场发现去往新加坡的游客少了很多,包括这几天在泰国,所到之处几乎都是中国人,本来现在泰国就是中国人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更何况我们是报团旅游,旅行社走的线路大多是一样的,而现在泰新马线路的人不是很多,候机厅里即使有些华人面孔可能也是新加坡籍的。搭乘的事新加坡的廉价航空公司——老虎航空,飞机上座位很挤,不提供餐食,也不提供水。不过和国内不一样的是飞机上手机可以在打开飞行模式的情况下使用,所以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由于没有在国内没有提前兑换新币,所以到新加坡机场先兑换了100元人民币的新币,换了20多元。

刚下飞机大家都饥肠辘辘,当地导游带我们到机场旁边一人一碗面。不过还挺好吃的

狮城确实很干净,走在城市里,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白树,成群的政府族,还是高楼大厦。

新加坡当然第一站就是著名的鱼尾狮公园,公园不大,景色还好,所能望到的建筑都有它的寓意和风水含义。

花芭山还不错,可以眺望三国交界处。

圣淘沙名胜世界草草一游。

新加坡没什么资源,不过港口运输业还是比较发达的。

结束了半天观光似地旅游,晚上早早的就回到了酒店,所以我们决定自己打车去滨海湾花园。

滨海花园晚上有灯管秀表演。从我们所住的quality hotel去花了10新币,回来15新币。

新加坡的水是可以直接引饮用的,这点很好。

要离开新加坡了,在酒店门口留张影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13 23: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