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蒲江踏青赏花

爱_桔梗 (成都) LV.14
2016-03-12 22:32 1258/6
  • 出发时间/2016-03-05

成都平原的春天你会看到红梅,海棠花,玉兰花,樱桃花,菜花,桃花,梨花等等百花齐放。决定这个周末带上家人去成都附近的蒲江踏青赏花。

蒲江大溪谷的福朋喜来登酒店去年年底才开张,官网一查468元一晚含两人早餐,比较其它网站价格一样,于是就在官网上定了两个房间。

成都蒲江有几条道路可以选择,最新的成新蒲快速路不收过路费,但是我们选择走成雅高速公路(这样比较省时),在蒲江出口下高速就行了,大慨一小时十几分钟就到了。

在酒店的阳台上照的夕阳,那天天气不错(虽然还是有点雾霾)。

想着傍晚时间人比较少,我们就驱车前去了官帽山,果然没人,我们顺着山路向山上开去,看来我们来早了一点樱桃花还没有进入盛花期,转了一圈下山去吃晚餐。

听酒店的一位蒲江当地妹妹介绍的一个吃鱼的地方,决定晚餐就到那去解决了。导航来到这家鱼庄,味道不错哦,推荐。

第二天一早起来天气不错,早餐后沿着酒店的道路一直往樱桃山方向行走,一路的各种花花,漂亮啊。

看完了花花,准备去蒲江城中心的那家豆花店吃豆花饭(还是听那位漂亮妹妹介绍的),当时妹妹叮嘱我们一定要在下午两点之前去。我们到那已经下午一点半了,卖票的服务员告诉我们只剩一点豆花渣渣了,问我们要不要,如果要她再卖票给我们(这家店是先买票,在再去端菜),最后只装了三碗豆花,我们也不挑剔了就是冲着豆花饭来的怎么会放弃。不过他家的肘子蹄花也很不错,推荐。我们还没吃完服务员就开始关门了,我们一问原来他们下午两点就关门下班了,以后要去的话请早一点哦。

告别蒲江。。。。。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14 15:4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14 15:54

好高档。。。后面就是官帽山,樱桃沟,花开时很漂亮。我们去的时间比你早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