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攻略的埃及之行终极版-完结篇

fannyli LV.7
2016-03-12 23:12 573/3

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写到埃及行的终极版,从未想过会有一个地方让我有如此能耐写了超过一万多字的游记。就像小鸭说的,埃及就像一个让你又爱又恨的男人。我也感觉对这个男人念念不忘,但又没有办法爱他,感情比较复杂。
开罗的最后一天,我们和Paris Hostel 的老板畅聊了一晚。老板是一位40多岁的男人,他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气场,他不笑的时候让人不敢靠近,但又有一种磁场让人很想接近他。他在酒店里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亲自打扫公用的洗手间,亲自煮早餐给旅客(用粤语说,就是“一脚踢”,说白了,就是复合型人才)想想也是,为了省人力成本,店里就只有一位帮手。我最不忘了就是当他和我们聊完天时,一句“你们有什么事情尽管喊我,我都在”打动了我们仨少女的心。也怪不得小鸭回国后还梦到他。
当第二天离开Paris Hotel的时候,我看到老板看着我们的眼神充满不舍,很无奈地跟我们说了声再见,感觉要送走能读懂他故事的人了。想起他晚起床了,看到我们自己在厨房弄早餐后腼腆地不好意思笑笑的样子,想起他跟我们提及逝去的爱情故事那可惜的样子……感觉有点心酸,感觉他挺孤独的,愿他也快点找到他的伴侣吧。
其实旅程有很多遗憾我没有一字字写上去,其实不是想有意删减,而是这种遗憾很难用言语来表达,但很幸运地,成功二刷金字塔已经让我心满意足。

最后,我要感谢一直陪伴我的两位好友,她们从粗发前就看了很多攻略,跟我普及了很多信息。为了能让她们精心准备的攻略不浪费,我把这十几天的行程和住宿费用大概做了一个总结,这次算下来总共大概费用12000人民币。

这是埃及之行的终极版,加上前几周写的4篇游记都带着我对这位“埃及先生”的思念,谢谢你,让我人生上了宝贵的一课,让我写了总共一万多字的游记,如此深刻!(不要问我到底埃及好不好玩,一万多字足以能代表我对TA的Complicated的情感,但能有多少地方让我有如此触动呢……非埃及莫属)
游记的结语,我不能不谢谢小鸭和米亚,一直陪伴着我等待王子出现。因为你们,我从不寂寞,2016我们加油吧!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3-13 20:0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4 14:56

看了楼主的游记让我茅塞顿开,五月底将要去埃及,之前游览游记大多都是直指埃及的种种脏乱差,让我忧心好久,但看完你的游记让我对埃及又多了一层向往,让我明白了该如何游览埃及,用什么样的眼光去看待埃及!希望我的埃及之旅也能让我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