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vegas-“罪恶”之城

• 出发时间/2015-08-09
  • 人物/其它

提示:这是一篇及其简单粗暴的游记

关于Vegas,想用几个词来简单概括一下:不大的城市,奢华的酒店,不眠的夜晚,以及赌!当然赌与我们毫不相关啦,年龄不允许酒也喝不了。但除此之外,这座城市同样有可以吸引你的地方~

Day 1 8月9日

机票:洛杉矶(08-09 17:00)--拉斯维加斯(18:05) {VX480} (双人680元)
到机场取好登机牌顺利过了安检,时间还早去喝了杯星巴克。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近的可怜,飞机起飞就要降下来啦啊哈哈哈。可以考虑自驾唷~

嗖~到了Vegas取了行李,机场里赤裸裸摆着几台老虎机。出了机场扑面而来的除了热气还有豪气。

叫了taxi,小哥很喜欢聊天,因为城市本来就很小,市中心离机场也很近大约10~20分钟的车程。很快就到了我们的酒店--Luxor(飞机上很远就让我识别的金字塔)从大门进去不会直接看到前台,向左向右前面两个电梯完全不像酒店的样子啊。在哪里check in?而且人烟稀少。当时有点懵,还好旁边有两个人和我们一样也要办理入住。摸索着不太清晰的指示牌,误打误撞来到了前台,人好多好多啊!不过初来乍到这座城市给的新鲜感让自己并没有特别焦躁的感觉。

当时一直在担心未满21周岁会不会不给办理入住,直到和前台面对面check in的时候依旧好紧脏不让住怎么办!还好小哥根本没有看轻轻松松办理完毕~拎着行李找到自己的房间。

这是从宾馆的窗户照的外面!
楼主在这里一定要说一下Luxor或是拉斯维加斯的酒店(虽然别的没住过)!当时我们在携程上订了两个晚上,不知道是特价还是怎么只记得炒鸡便宜啊炒鸡!具体多少钱不记得了,反正就是便宜差不多北京上海快捷连锁的价格吧哈哈哈,可环境服务天壤之别。不过毕竟是靠酒店支撑起的旅游业,竞争激烈价格便宜可以理解(不要脸)。拉斯维加斯的酒店真是给我惊喜,房间里的设计很有细节有韵味,窗外的视角很棒,被子超舒服以至于伙伴要把他带回家!楼下有许多吃饭的地方有快餐有饭店!Luxor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一段顶头上,我们觉得这样也很好,从酒店出发一路都是景色不会走到另一端。

安放好行李换好衣服准备出门。被打算装一下穿高跟鞋的结果被强烈拒绝,后来发现果然要穿一双舒服的鞋,毕竟这段路不短啊!还有八月的Vegas热得很,不要想夜晚会降温,因为夜晚依旧很热人很多!

巴黎

小城堡

纽约纽约

百丽宫~每晚定时会有音乐喷泉,美!

一路都是极尽奢华的酒店,真是每个都想去住一下!也有很多商场!

这个摩天轮很难找~在主干道旁的一条小胡同里!因为没有找到买票的地方,我俩也就放弃了!

找摩天轮找的太累好饿开始找饭店,最终决定吃下面这家!

总体来说还不错,炸洋葱挺好吃哒,但个人感觉鸡肉表面重口味实则有点清淡~

吃过饭后,我们两个太累了坚持走到威尼斯人就选择了往回走~回来的路上在一家便利店买了水以及自拍杆不过没用几次就被我搞坏了啊哈哈哈

Day 2 8月10日

因为前一个晚上玩的太嗨,早上很晚才起来~去酒店楼下吃了炸鸡和披萨。那个披萨还真是超好吃欸 (~ ̄▽ ̄)沿着昨天的路线在白天重走一遍,不一样的感觉。

路人热情给我们照的,不过可能是光线的原因好黑哟

威尼斯人里卖的冰淇淋,当时就是被这饱和度极高的颜色勾起的食欲,是西瓜味和橙子味的还好吧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

在路上被一个外国小哥聊天,他们好开放啊哈哈哈逗~

因为又热又累我们决定返程坐车回酒店,买了这样两张票也顺利上了车,可根本没有验票的地方吖白买了?不过还是当一个文明的Chinese!下了公交换了小火车在Luxor下车(小火车几乎会在每个门口停的)。

从小火车上下来不是昨天taxi送我们的那个门了,而是这个门--狮身人面像~

不解,上一张那么美怎么人一进去就变了画风。。。。

由于第二天要早起赶飞机我们很早就回了酒店!好累躺在床上就睡过去了,一觉起来老板说去玩过山车,收拾收拾穿着睡衣就去排过山车啦!吼刺激,可能因为国内这种娱乐设施安全措施步骤太多,而这里排队的人一波又一波上工作人员只把安全带扣在你身上也就不管你了好怕,但我觉得安全是有保证的!吼爽,就是全程不敢睁开眼,绕着女神绕啊绕,第一次坐夜间过山车~

过山车惊魂后,十分饥饿。我们又买了披萨和鸡块(好像都是那种认上一家就会一直吃的人)回酒店吃吃玩玩也就睡了

Day 3 8月11日

凌晨就起床了为了赶早班飞机,叫了Taxi到机场。告别”罪恶之城“前往下一站。

Las Vegas is a special city.
说不上爱上但会喜欢,毕竟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毕竟可以给人带来快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3 12:10

2016-03-13 12:44

很不错!

2016-03-13 18:13

引用 我叫吴限美 的图片:

2016-03-14 00:0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