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的纪念---sabah

『P』°° (柳州) LV.7
2016-03-13 01:33 504/4

写在前面的话

我害怕某一天我会忘了很多东西,所以文采不好的我,决定用流水账的方式记录这次旅行。休假前一直没决定去哪里,决定去沙巴后又错过了直航,兜兜转转经过海陆空三种方式到达有“风下之乡”美誉的沙巴。年轻,就该去远方,趁此生未老,趁年华依旧。。。。。

出发

早上起床后,乘坐地铁到达蛇口码头与领队汇合,我们乘坐的港龙航空可以在蛇口直接托运行李,非常方便。托运行李后拿到船票,直接乘船到达香港国际机场。时间充足,就去免税店逛了一圈,因为不想带太多行李什么也没买是我最后悔的事情,沙巴的免税店太小,想要的东西都没有

香港国际机场太大,转机一定要留足够的时间。

飞机起飞后越来越蓝的天空

港龙航空的飞机餐,味道我就不评论了

加糖和不加糖的咖啡

飞机上看到的晚霞,很美。我们也即将降落在亚庇国际机场,与当地导游Daniel汇合,乘坐大巴到达soluxe hotel.

我们住宿的酒店,拿到房卡,洗洗睡了

海岛一日游

是因为心情激动吗,早早就醒来了,拉开窗帘,早上六点多的太阳已经撒满整个城市。

酒店的自助早餐,只有稀饭和鸡蛋是符合口味的,以后的每天早餐都是稀饭,吃得我都瘦了

早餐过后,乘坐大巴前往码头,搭乘快艇到沙比岛

树上的猴子

捡到的寄居蟹

岛上傲娇的猫

老谭送我的戒指

交钱参加了深潜,练习的时候没办法克服恐惧感,浪费掉了一顿海鲜大餐,然后在浅滩看看别人浮潜,泡泡海水,po几张老谭潜水的照片吧。

好多海胆

简直不忍直视我的蠢样,去海岛潜水,不想脱一层皮的,还是要买这种潜水服,虽然丑了点,但是防晒效果杠杠的

中午是自助BBQ,没有拍照,午餐过后乘坐快艇到达沙比岛旁边的小岛(忘了叫啥)玩降落伞,很刺激,没有失重感。

他们说的点水,这样比较刺激

很爱笑,很热情的沙巴人民,标准的八个大白牙,降落伞的照片都是拜托他们拍的。

降落伞之后搭乘快艇到达今天最后一个小岛,依然不记得叫什么

我怎么坐得那么正经

好矮呀我

想给你打个电话,送去来自赤道的问候,可我却没有那的号码(瞎掰

各种凹照型后离开小岛,来到丹绒亚路看日落,这里号称全球最美三大日落之一,没那技术拍出最美日落,将就看吧。丹绒亚路香格里拉酒店里的日落吧是最佳观日落点,我们没有去那里,就在旁边的海滩看了。

孤独的少女

看日落拍剪影很美,妹纸们要找个会拍照的男票,放一张我的大妈照

酒店的自助晚餐后,旱鸭子只能在泳池边看韩国大妈花样游泳,可惜没拍照

休闲一日游

等船乱拍中

乘坐这艘5公里每小时的船到达对面,穿过这个木桥就到今天的休息区。

睡觉还要挖坑的狗

没有艺术细胞但是很认真的学生

冲浪玩嗨了,晚上回酒店洗脸,火辣辣的疼啊

龙尾湾有很多水上运动可以玩,玩嗨了都没有照片,中午的午餐是最合胃口的,下午茶也很棒。沙巴的香蕉很Q,很甜。

晚上Daniel带我们到很多攻略上推荐的海鲜大排档吃海鲜,依然没有拍照,老虎虾真的很棒,螃蟹是用蛋黄煮的,有点奇怪,但是味道蛮好,其他的海鲜我就不记得叫啥了,我是不是老年痴呆前驱症状呀

趴趴走

今天没什么安排,就在酒店周边趴趴走,沙巴人民超级热情,看见都会say hello,一路上看到很多豪宅,预想中的大House也出现了

照型独特的树

满树的芒果和椰子

在酒店休息区乱拍的时候发现不远处就是海边,决定午睡起来走过去看日落

出发去探险

看懂了吗

市区观光

太阳很大,完全没啥激情,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到此一游

基金大厦,以前的政府大楼

水上清真寺,不能进去,在外面拍了照

马路旁边就是大海,有一条骑行路线,傍晚骑着自行车,迎着夕阳,吹着海风,想想就觉得很美好。

肉骨茶,马来西亚的特色,感觉像在喝中药

吃饱喝足后在这个茅草屋集合,出发去机场,结束沙巴之旅。

沙巴国际机场没有香港的大,免税店也小小的,后悔没在香港买东西,候机的时间里,机场的日落也很美,我们所追求的,是他们与生俱来的。

港龙航空帅帅的空少

回来的飞机餐依然是土豆

看到星星点点的灯光,飞机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

出发前看了天气预报说要降温,没想到这么猛烈,让人措手不及,瞬间从夏天到冬天。下了飞机立马去拿行李,把外套穿上,下图不伦不类的装扮。过了海关去卫生间换上装备还是冷得打哆嗦。很辛运我们赶上了回深圳的末班车,同行的帅哥很nice的送我们到北站附近,陪我们找酒店,萍水相逢的善良boy,祝福你。

结语

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美丽的景色,都会成为一生难忘回忆。去不同的地方,然后带着不同的自己回来,继续过以前的生活,也许,自己的生活就这样渐渐地与之前不太相同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13 20:25

引用 『P』°° 的图片:

2016-03-13 23:3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14 13:56

引用 huijinli 发表于 2016-03-14 13:56: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