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冰天雪地的美丽邂逅——雾凇岛,吉林,韩屯

kyrie LV.6
2016-03-13 10:33 332/3
  • 出发时间/2016-01-29

1月底去的吉林,好友一直很想去那看看雾凇,拍拍照,于是我们就从长春出发,做了1小时火车到了吉林,然后从吉林火车站坐小巴车,到了韩屯。韩屯是离雾凇岛最近的地方,去哪上订酒店。

韩屯农家院客栈非常多,全村冬天就是靠旅游收入,基本上差不太多,而且价钱不贵。

雾凇岛以琳嘉园客栈:75/晚,含双早

这家是新开的农家院,老板老板娘非常热情招呼我们,当晚只有我们自己住在那,和老板娘聊家常她给我们讲了雾凇岛以前的历史,现在是如何被开发成旅游景区的。房间干净整洁,地热,独立卫浴,火坑住着很舒服,只是没有电视,晚上9点多就睡觉了。

由于看雾凇必须要起早,所以老板娘在早上6点就叫我们起床了,馒头,粥,煮鸡蛋,各种小咸菜非常可口,吃得很饱。

老板娘说岛上温度非常低,尽管我们穿了很多很厚的衣服,帽子围巾手套都是加厚的,贴了很多暖宝宝。但是老板娘还是建议我们穿一下他们家的军大衣,后面图片大家可以看到,事实证明穿军大衣是非常正确的,否则一个小时都坚持不下来,对于从小在齐齐哈尔长大的我来说,那种冷都是痛苦的无法忍受的,尤其是手和脚是最冷的。

PS:什么型号的手机都坚持不了1分钟,最多拍2张照片就会死机,即使你带着充电宝也没用,最好拿一张暖宝宝贴在手机电池后面,单反也是一样,暖宝宝贴在电池上可以坚持久一些。

不多说了上图片。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