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半价游珠海长隆

• 出发时间/2016-03-06

上面是入园的一个巨大LED屏幕,傍晚看的效果会更加好!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提前在外面买好一次性雨衣,这里的一些机动游戏有些是会淋到水的,如果在里面买的话价格10-15不等,如果不买,你又玩不了机动游戏,也不划算!

就是这杯东西!28块钱!满满的冰块淋些热奶茶!

这是园内的餐厅,环境挺漂亮的!要提一下的是,里面的餐饮都挺贵的!60块钱一顿,别看里面各种主题的餐厅,但是卖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一个饭加杯饮料60左右;有单卖汤粉的45一碗,分量挺少的!饮料的话,如果真的没带建议只买瓶装饮料,像康师傅绿茶之类的,10元一瓶;千万不要买那些他们加工的饮料,像什么奶茶的,28块钱,淡到比白开水还难喝!!!我是被坑过的,在这里提个醒!

我们吃的就是这些汤面,几片牛肉加一点点面条!别想吃饱哦45块!

这个好像是白鲸表演!可是排了好久队才看到的!应该是门票半价的关系,人流特别多!很多机动游戏都要排30分钟以上才能玩到!而且只玩两三分钟不多,体验特别不好!

这件T恤是在 里面的商店买的,38节特价38块钱,唯一觉得那天花的值得只有这件T恤!

听同事说,平时全价票去的时候人没有那么多的!比较能够玩全那些机动游戏!所以,一分钱一分货吧!

出了门口,一直往右手边走就可以看到马戏酒店了,自助餐在进了酒店大厅坐电梯的三楼!

别被图片骗了啊!东西一般难吃,海鲜看上去挺多的,但是都是不新鲜,硬了的,口感很差!冲着团购的评论说有三文鱼才去的,没想到三文鱼一丁点还几片垒在一起,限量供应!

好啦,游记写到这里差不多了!

和朋友站一个多小时的公交才到的这里,玩的也不怎么尽兴,于是决定在这儿吃个自助晚饭再走,不然回到市区太晚了!下面是马戏酒店自助餐的图片!在美团上面团购163一个人!

对于家就在珠海的本地人来说,去长隆却是一件很懒得事,一个是坐车很远,一个多小时;第二个是对于游乐园这种东西,从小就没什么兴趣,不认为值得花几百块钱去玩……
       但是,今年三八,朋友突然的一次邀约,而且半价,就决定去一次吧!姑且看看这个给珠海旅游业带来隆重一笔的游乐场有什么好玩的!
       那是三八前一个周日,一大早就从体育中心,出发,坐k11能够直达也要一个多小时,从香洲总站出发的k11经过金桦花园不过2个站,等我上车的时候已经满人了!这半价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可见一斑!
       我们是通过第三方网站买的票,190一人,由于是在网上买的,短信会接收到门票的验证码,去到那里有一个电子取票机,扫一下微信,然后就有一个电子门票,省去拿实体票排队的时间,挺方便的。
       进了门口,可以去拿张长隆的地图和表演时间表,然后做一个大致的游园时间安排,这样玩下来会比较有效率。
       我们入园已经十点多了,决定先去看海狮表演!早点入场能够坐前排,更近距离地看表演!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14 17:20

怎么看了之后,感觉这个主题公园是个坑人的地方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