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昆明来看西伯利亚的小精灵

2016-03-13 12:55 448/8
  • 出发时间/2016-02-03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的春节在西安云南疯玩了两个星期,昆明是最后一站,在这里,我们和西伯利亚来的红嘴鸥一起嬉戏,在翠湖的咖啡厅晒太阳,和家人一起到外婆味道、三根葱就餐,度过了美好的一周的时光。

第一天 品尝小锅米线

刚到昆明第一天,下了飞机坐大巴直接到雄业大酒店站下车,找了一个小店,吃了梦寐以求的小锅米线,香辣可口,人生好幸福!

第二天 与小精灵玩耍

第二天,我们去滇池和翠湖看海鸥。

听说这些小精灵早上到翠湖去“上班”,下午四点准时从翠湖飞回滇池,因此滇池的海鸥是最多的。不过在翠湖的翠酒吧,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看海鸥飞舞还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累了一天,晚上在北京路北辰财富中心吃傣香原味,正宗的手抓饭哟!

第三天 逛花市

第三天的早餐是三根葱的米线、曲靖蒸饵丝!现在想想还流哈喇子呢!

北京的玉兰还未含苞欲放,而昆明的玉兰2月份就已经凋零!

昆明市区随便瞎逛,看到一对老人在早市门口卖饵块,买了一块,好好吃!

在火车北站附近有个法国风情街,这里有花市,是当地人买花的地方,恨不得把所有花都占为己有!

又到晚饭时间了,和家人 一起吃外婆味道,云南风味,喜欢凉米线和酸菜鱼,但是只顾吃没有拍照!

第四天 团结镇玩耍

第四天,我去了团结镇,彝族聚集地,古老的房屋,淳朴的民风,广阔的视野!

分别的时候终于到了,我们即将离开机场,用9.9元购买了龙腾出行的贵宾厅服务,享受登机前的悠闲。在机场贵宾厅竟然还能最后吃一碗米线,再见,昆明,等着我,我还会再来,也许,明年春节,也许后年!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14 16:3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14 16:57

引用 幸福贝贝的小屋 发表于 2016-03-14 16:32:10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幸福贝贝的小屋:没有待续了,只有下次再去的游记,我把一次旅行,拆成了三篇游记,你注意看我前两篇会发现,我的行程是从北京到西安,西安到昆明,昆明到丽江、丽江到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回昆明,从昆明回北京,两个星期,把三个游记合成一个就可以看到全貌了。关于机票和酒店的相关信息之前放在其他网站了,链接如下:http://www.ymwpc.cn/demo/manual/160315_suesue.jsp

2016-03-14 17:02

引用 香香公主ljx 发表于 2016-03-14 16:57:35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香香公主ljx:你想要什么介绍,我可以告诉你!

2016-03-14 17:03

昆明过冬,真好。

2016-06-01 08:57

引用 沉沦 发表于 2016-06-01 08:57:35 的回复:

昆明过冬,真好。

回复沉沦:嗯,我每隔两年都都去昆明过一次春节,真很喜欢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