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丽江!单身胖胖的丽江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03

初衷

平时最爱看的节目就是舌尖上的中国,过完年总算有时间出来好好放松下(小弟餐饮人,别人放假正好是最忙的时候所以只能趁着过完年这段时间出门)
谁轻轻呼唤
在天上在云端
让我日夜想像
在梦里回荡
你身旁
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回忆悠长

来上一张厕所自拍,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拍就拍— —!(丽江白天机场都觉得热)

没错,我去的就是丽江机票是提前半个月订的,小弟兜里没钱定的是春秋航空,上海直飞昆明,再转丽江,由于是淡季机票花了860(算上基建燃油)差不多3.5个小时下飞机,到了昆明做火车,车票上写的8小时实际九个小时不到才到丽江票价硬卧160,火车上根本就睡不着,在携程上面找客栈,淡季客栈价格普遍在90道150之间,也有青年旅舍一晚上20的,但是丽江早晚温差实在是太大了!一件外套(羽绒服)里面一件T桖(纯棉长袖)白天觉得热,晚上冻成狗,第一晚住在古城外面的七天连锁酒店(好像比上海的还贵差不多250一晚上),房间卫生都还行,就是晚上睡觉有点冷,第二天换了一家客栈叫千里走单骑一晚上300感觉古城里面千里走单骑好多,顺便去看了一个丽江千古情220第三天去了拉市海150包来回接送跟一顿午餐(土鸡火锅)骑马差不多两个小时划船(因为是单身狗划了两下就下穿躺在休息区晒太阳了)晚上去泡酒吧半打酒280(客栈小丽男友的酒吧打五折)第四天上雪山550商务车接送,一个餐包羽绒服氧气,加一堆美女(运气实在是好商务车一起去了四个美女)第五天客栈休息了一整天第六天滚粗回家机票直飞的机票1200
所以加起来从上海丽江七天差不多花了路费2220+住宿1750+千古情220+拉市海150+雪山550+酒吧280+伙食500(这个没仔细算加起来差不多这个数)=5670

本人美食控体重220斤,所以第一天就到古城里面的小吃一条街上,各种小吃但是只有一家铺子成功的吸引了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可以吃的虫子!按耐不住尝试了一下!特别香,可能从来没吃过的伙伴们第一次吃会觉得不舒服,建议可以先选择吃蚂蚱,特别香脆,吃的时候蘸点辣椒,闭上眼睛,你会体验到想象不到的香脆!蚕蛹的话一般,反正第一次吃了好多蚂蚱!还有滑滑包浆豆腐,也是大爱。

拉市海一日游:水很清,我想这边的鱼一定很好吃— —!单身狗的悲哀,划什么船?洗洗睡吧!午餐拉市海管饱,土鸡火锅随你吃BUT!忘记拍照了!请各位见谅(当时只顾着吃了)  味道不错,但是是八个人一起吃,有点放不开啊。

观看丽江千古情,舞台剧特别好看,定的是前排的照片,里面不能拍照我说说我切实的感受吧,舞台相当震撼,里面的水都是真的,看个表演等于进去洗了把脸~里面有段马帮的故事,有种枪战片的感觉,但是剧情非常感人,在我身旁有几个MM 哭了,本来我应该上前安慰一下的,但是我绝对不是主动去搭讪mm的人!还是继续看我的表演吧!总的来说丽江千古情的舞台剧蛮好看的,也有专线车来回接送,里面还有别的一些纳西民俗小表演,其实花个一天去看看去逛逛整个宋城旅游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玉龙雪山!我来啦!无法形容的美,感觉人类在自然面前多么的渺小......就这样我走上了人生巅峰4680

以下是我在丽江这几天吃的看到的住的照片,希望能给想来丽江的朋友们有点帮助,最后告诉大家来丽江艳遇的秘诀!把自己灌醉给别人机会!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我住的客栈,让我短暂告别了单身狗的情怀,遇到了很多新的老朋友,每天都会有一份早餐自己点的,房间是地热,厨师是餐饮协会会长的徒弟,每天新鲜的水果小吃,跟观景餐厅,硬件好服务好,进屋还帮忙套马桶垫的,叫千里走单骑胭雨桃花客栈,下次等我找到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