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丽江之玉湖村

玉湖村坐落于玉龙雪山脚下,有雪山第一村之称,入选中国宜居乡村之一,原始状态保存完好,整个村落依山靠水,古朴而安静。美国洛克曾在此生活了25年,专门研究东巴文化,他走后把他居住过的房屋改成了纪念馆。所有的房屋都是用石头砌成,故又名石头村。                行程:在象山街坐17路公交可以直达,但公交趟数太少,很难等,可以直接坐6路公交到玉水寨,再从玉水寨步行过去,约需一小时,里面的玉柱擎天景区要门票25元,也可以不去,村里溜达已经很棒了。顺便推荐一下漱玉居客栈,在束河北门6路公交站台旁,环境清幽安静。整个行程约需一天,也是骑行者的主要路线。

玉湖村又叫石头村,坐落在玉龙雪山之下,入选中国宜居乡村之一。美国洛克在玉湖村生活了25年,专门研究东巴文化,他走后把他生活过的房屋改成了他的博物馆。玉湖村原始状态保存完好,整个村落古朴而安静,房子都是用石头砌成,故名石头村。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13 20:36

引用 tracy 发表于 2016-03-13 20:36:03 的回复:

回复tracy:好

2016-03-13 22:1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14 15:54

引用 恰似惊鸿 发表于 2016-03-14 15:54:27 的回复:

回复恰似惊鸿:不急不急,每天写一点,以后到丽江了记得来找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