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巴厘岛2016.02.21-27

• 出发时间/2016-02-21
  • 人物/其它

巴厘岛 机票 酒店 交通

2016的旅行还是在纠结中完成了。巴厘岛在我之前的认知中应该是度蜜月或者和男友一起去的。就这样不觉中和同事们一起去啦。因为自己就是做旅游的,这次的行程计划也是自己做的啦。第一件事就是订机票啦,最后年前无意发现广州巴厘岛的机票比较便宜,但是我们上海出发,时间选得不是很好,就在广州机场发生了悲剧的事情,说起来就悲伤。论直飞或者转机时间少的重要性。因为机票比较少,所以大多数小伙伴就在香港转机了。其实马来西亚航空转机价格也不错两千多但是大家懂得。怕怕的!!!
广州转机机票讯息:
 CZ3548    21FEB(2月21号)  SHACAN(上海-广州)     0945        1215
  CZ3005    21FEB(2月21号)  CANDPS(广州-巴厘岛)   1845        2359
  CZ3006    27FEB(2月27号)  DPSCAN(巴厘岛-广州)   0100        0615
  CZ3613    27FEB(2月27号)  CANPVG(广州-上海)     0900        1120
机票价格:RMB2520
香港转机机票讯息:
 HX235  X   SU21FEB  PVGHKG HK5   0800 1105
 HX707  X   SU21FEB  HKGDPS HK5   1225 1735
 HX708  X   SA27FEB  DPSHKG HK5   0115 0605
 HX236  X   SA27FEB  HKGPVG HK5   0900 1120
机票价格:3028
虽然多了几百 我觉得真心好很多 因为广州停留时间特别长,我们本以为入关后里面有很多店铺。后来知道超级无敌贵还很少,机场免税店真的是醉了和上海的相比较真的是价格贵不说,还特别无敌小。就这样我们在机场悲催的呆了一整天。饿的头昏脑花,其他小伙伴在我们从广州起飞的时候就已经愉悦的到达机场了。
接着就是旅行最重要的部分,酒店啦。因为巴厘岛不想其他小的海岛,他是很大的一个岛分很多区域。比较著名的就是金巴兰,乌布,库塔还有蓝梦岛。这些算是常规的自由行会选择住宿的区域。因为我们人比较多,时间一头一尾去掉比较好。所以选择住宿在两个区域,金巴兰和库塔。两个区域都是靠近海边所以就没有安排其他地方。
酒店都是booking上预定的。
第一站酒店金巴兰我们就定了别墅自带游泳池的。大家在一个房子里面比较有氛围,还可以一起做早饭。网上说其实挺近的,但是其实根本不在步行距离内。房东不在,是两个专门的别墅看管人迎接我们。因为之前订好了之后,就提前就一些细节确认清楚了,就避免了很多后续的沟通问题。因为当地很多人的英语不是很好,所以最好提前沟通好。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不含电费的问题,让我们觉得很是郁闷,第一次碰到自己交电费,关键是两天就要付一百多,虽然平均下来不是很多,但是还是不愉快。可以要求看管人在我们外出期间打扫卫生。别墅房间都很大,就是房间内电灯有点简陋,我们都觉得有点用光不足,其他都还挺好的。房顶的房间还有天文望远镜可以观星。别墅内是不提供早餐的。
酒店名称:Kangaroo Villa 住宿两晚
第二站酒店选在库塔,距离海边五分钟。选得房型是开门就是游泳池的。里面住宿的日本人很多,应该说库塔地区日本游客特别多,我们就被经常错认为是日本人。酒店房间其实还行,本来预想会游泳,每天太累,本来就是旱鸭子就没去游泳了。酒店自助早餐还行品种还可以。晚上酒店自己的餐厅会有乐队演出,氛围很好,晚餐我同事有吃过还行。
酒店名称:The Sun Hotel&Spa Legian**** 住宿三晚

两个最主要的事情定完了,就是安排当地的行程交通啦。本来老板意思自驾,但是考虑到自驾其实费用和租车差不多,巴厘岛很多路都是上下坡其实不是当地人很不好开,也存在安全性。还是选择最多的包车啦。包车的讯息还是从蚂蜂窝上一个人游记上得到的。司机人很不错,比较热情。还会建议你每天的行程。车子也比较新,7座车 我们坐了6个大人两个小朋友。虽然有点小挤但是比租两个车划算。司机后来才知道自己就是老板了,当地应该有自己的公司。后面因为他有事给我们换了一个师傅人也很不错。车型差不多。
微信:Moyolegian479和ptwira4kids

金巴兰

乌布

库塔

蓝梦岛

本篇游记共含1907个文字,17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