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闯天下之北京游】冬季闯北.走遍京都

• 出发时间/2016-02-08
  • 人物/带小孩

说在前面·

有时我们选择改变,并非经过深思熟虑,而更像是听见了天地间冥冥中的呼唤,呼唤你前往另一个地方,过上另一种生活。你并不一定会从此拥有更美好的人生,可你仍然感谢天地和人世所带来的这些变化和发生。不然你大概会一直好奇和不甘吧——家门前的那条小路,到底通向了什么样的远方呢?
                   而这一次·我们选择在北京过春节

其实选择北京是因为,本宝宝我一直都想去一次首都。毕竟是中国人,总觉得哪里都可以不去,但首都总要去一次吧!
     嗯。所以大家顺着我的意思,去了一次北京

这次不是自由行哦,所以不会有很多的攻略,主要是以游记的方式来记录下走过的地方。
  说白了,我是去看雪的 但是,根本没下雪前两天北京蓝天白云的,后两天是灰霾,还有雨。
然而,在我们离开的·第二天,就下了雪          本菇凉这个南方人看是没什么机会见到雪了。

其次,我想说的是。途牛服务太不好了。大家还是慎选。
 在晚上接机的时候,我们11点多下降的,居然要等到2点才入住酒店,等到我心都睡了。导游在车上说好了谁不准时就谁自己打的去。结果第二天让我们等了他40多分钟。其实不是别人晚了,而是他自己的问题。真是气人。到了别的地方还要收多我们的钱,自己赚小费,也是够了。不想说多。。。。

背景音乐是小鹿的歌:我们的明天·

这是我的其他游记

深圳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2833.html
贵州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78406.html
北京http://www.mafengwo.cn/i/5431804.html

联系:
qq:1914915179
微信:Zql1914915179

预告片·人物介绍

主要的行程为:
  day1:广州——北京
  day2:天安门——故宫——南锣鼓巷——王府井
  day3:八达岭——奥林匹克公园
  day4:颐和园——圆明园——清华
  day5:鼓楼——前门——天坛

以上就是这篇游记的主人公【们】,各种性格爱好都写了出来,各位慢慢看
本文图中的表情全一致,勿喷

看文字累了,就先放几张预告片吧·

在蓝蓝天空下来天安门广场·

梦寐以求的清华·1

还遗留着古老痕迹的圆明园·

钟楼·

Day1

第一天也没什么特别多的安排·就是主要广州--北京·

请注意,下图一直给我刷屏·

我们安检完就进去吃晚饭!ps:机场的东西好贵,一个超普通的面都要卖到40多,建议不要在里面吃·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无意看到太阳快下山了,就赶紧过去咔嚓!

这图是不是特像在国外,隔壁一个星爸爸,还有一个外国友人

等上了飞机意外发现还有电视,本来想看书的我,发现没有这个必要

过了三个小时后,我们安全地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

接下来,我只有一句想说:我要给途牛差评!

等到2点才回到酒店·

美好的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7点钟起床,在酒店享用了美美的早餐!向下一处进发!

以上是美好的……
      然而真实的,下去酒店那吃早餐是,本来我是80快的,因为身高。结果到了那说35,虽然是便宜了不少,但你这是在鄙视我的身高。。。。。。。。r然而到了车上,导游明明说好了谁迟到谁打的过去,但却自己迟到了,司机又不开车·下次真心不要跟团·

耽误了我四十分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可以写好多作业了

等到了天安门广场是,第一感觉:好多人啊!你别以为看了上图就没什么人OwO,实在多的不得了妈呀·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别面的图,因为摄影师不会拍背光木吐槽

在天安门逗留了1个多小时,就步行到故宫·意想不到的是人~人~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只是当时人的百分之一·

这好像是什么后宫的。。

前方高能!
圆圆的!有木有恐惧感qaq

黑白的故宫,有木有   深宫  恐惧

走走,就出来了。。。北京时间 2:28 整!!!!还没吃午饭,好饿啦

导游说!走路,到庆丰包子铺Q

再去的,过程中,偶遇故宫墙上的冰河,哈哈哈!拍照留个念

前方高能!!!!!
                人啊人啊!全是人!   等啊好久都没位,于是我们决定撇开团队,自己觅食,其实附近并没有·什么吃的地方,然而我们就随便找了家地道的小吃馆·吃完后,我们回到包子铺,他们已经在吃了!于是我们也领了3份,没吃完,就吃了点凉c菜!  其实这里的包子也不见得很好吃,只不过因为习主席,这里炒的挺火

吃完就往下个目标进发!!
  南锣鼓巷

好好吃的糖葫芦!

味道纯纯的酸奶

这瞬间都被铺货了···························

接下来是去后海!!  对着没啥兴趣的我们,选着在车上睡觉,其实大多数人都是

一觉醒来就天黑了!我们在王府井小吃街觅食

以我的性格,想要在这地方吃玩饭,可隔壁那俩没这个意思!  放弃

玉米棒棒哒!

差不多后,我们就回酒店了·可隔壁那俩了又说要吃晚饭!!!!!!

妈呀! 我不去了
      好吧!你留在这,我把手机放这,有事叫我!!
   暗想:哈哈哈哈!正合我意!留在这看电视玩手机!等适当的时候,打个电话叫他们打包哈哈哈!我实在太聪明了QAQ·

嗯?

第一天结束!!

嗨皮!!我的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也是按道理的··安安静静的吃过早饭,然后      【我们是六点起的床】  没法解说的困啊啊啊!

我们今天的首要任务是 去长城!!!因为起得早, 我们决定在车上好好的睡一觉! 然并卵 我一直在听歌

看了这张照片!!相信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我是多么的悲催!!!!
我是双鱼座,是追求完美主义型的啊啊啊啊!    我居然没戴帽子,没带口罩,还没带围巾。。。。。突然,我感觉我的人生是一片黑色啊啊啊啊!!  居然还要带着这野人的帽子!  不要~~

好吧!既然是事实就接受吧!可一路上都是闷闷不乐       ·直到要排队坐缆车的时候才平复了一点··
这里我要提一件事,就是深圳世界之窗的时候  排队坐什么地心的时候,居然有暗格,排完一堆又一堆,等缆车的那个也是·

此时此刻,大家都无语了··

其实缆车这也挺好玩的。。不过好像过山车更好些吧!

哈哈!我们顺利登上了长城!好汉啊~

太阳大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无端端地进了一个不知名物体~原谅我

好热好热!连羽绒都不用啦

最佳拍摄地点!可以看全景

。。。。。。。。

装逼也要有范!!!!

我们逛逛逛!!!到了差不多,就乘坐缆车下城啦!拜拜啦,可耐的长城

接着 两点了!!!!!!!!!!!!!妈呀!!!

我们去吃午饭!   一点也不好吃,菜是不错的,可做到也太难吃了!!

接着是导游让我们自费时间!坑钱时间!  呵呵,聪明的我们果断放弃,        我们自己逛自己的·

去见见爸爸的大学好兄弟!!1然后再去鸟巢、
 这计划棒棒哒 编辑

导游把我们放在北锣鼓巷!自己玩自己的。。。

北锣鼓巷安静的出奇,不像南锣鼓巷那么的人山人海!我们逛逛逛,就到了恭王府,去不了,就在对面合影呗.

接着,我居然走到了一直在网上看到很有名的雪糕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说有多幸福,进去买个!

带着美味的雪糕!走向地铁!!!!!!!!!!!!!!

..........................    走啦走啦

接下来的事情,一匹布那么长!!!!!!!!!

我们坐地铁坐到一个什么站,就下去了。、de
等了半分钟爸爸的同学就来了,然后聊了聊天,就去吃饭,本来天海挺白的,到了吃饭那就黑了·

这个应该很挑战你的食欲吧!!!!!!!!!
点了好多个菜,吃不完,如果我的胃再大一点,我就是 撑死也要把它吃完!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然而,叔叔盛情款待我们,实在太感谢了!!!!
下次来虎门也要吃更好的·

阿姨把我们车到奥林匹克公园·看夜景

其实奥林匹克公园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就是1看看鸟巢水立方c的夜景·进来也同意要安检
       我奶奶说他来的时候好多买东西的,我居然一个也看不到

玩的差不多就坐地铁回酒店!!!!!!!!!!!!!!!!!!!!!!!!!!!!!!!!!!!!!!!!!
然而也依依不舍的告别

哈哈哈哈!我们做了两轮都是包车
    接着就睡觉诺。迎接明天,怀挺!!

你好第四天-

超早起床的我们,来到了颐和园·

可想而知的人多啊

我们公认这张照片很傻

其实颐和园也没有什么攻略·就只是平常心一样逛逛公园·最主要的就是这条长栏·

我们导游说的,逛得差不多就原路返回

我们只能静静地走啊走啊

看到长廊旁边有堵红墙,就跑过去脱下衣服拍照

等到差不多,我们就出去啦啦啦!

接着去清华

清华大学人多的不得了,想进去没那么容易的。

至于···我们也是在门口咔嚓几张就走人!!!

因为。。。。
看下面

。。。。。。。。。。。。。。。。。。。。。。。。。。。。。。。。。。。。。。。。。。。。。。

上车后,就去 全聚德·
原因我们昨天已经吃了。所以没多大兴趣,图就不晒了。因为没拍

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就是~
当当当~~
        圆明园

在里面找了个导游,专门讲解的,一个人讲给100多个人听,也是醉了·
          不过讲的还行,  连不好学的我都听入迷了1
 但,事情不是这样的,他做事个推销员

辣么大的一个圆明园,我们就只逛了这·

买了个100多的北京看片··
               似乎不需要这么多

今天的景点就这么多*
 本以为 导游还会带我们到什么自费项目·
  结果2点多就回酒店咯·

我们在酒店睡了个大懒觉,就6点了,订了个火锅套餐,就在附近,就边走边散步·

看到操场,居然想起学校·

满桌的东西,真是好饱!好美味!

吃完后,我们也是步行回家!!!!!!!!!!!!!!!!!!!!11111
                      我一个女汉子,居然好害怕!1
赶紧跑回酒店

就这样,结束了第四天·

最后的一天

这一天,我们四点多就起床了!!
妈呀1
早餐就是酒店昨天剩下的东西吧!(我的猜想)
       为了看升旗也是拼了1其实我并不想看1

看升旗需要手机转播·

原来升旗是现场打鼓的啊!
 他们升旗也是挺严肃的,不像我,虽也是小学的升旗手,但经常笑场

人啊!!
  进毛主席纪念堂是不许带什么相机,小背包,连手机都要关机·

我们排了2个多小时!!只看了2分钟都不到·宝宝心里苦啊

等差不多,我们就去鼓楼!!                  鼓楼完全就是买东西,我们有个的人,就是买了他那些什么鬼,9988啊!没错!就是9988!

也是等了2个多小时!我一直在想后面的天坛怎么办??
 后来发现有几个也是和我们一样飞广州!!!!!!

里面没什么好拍的,一边是推销的,一边是看东西的·

我这才 目睹了 北京城的美丽风光!之前一直是看人

等看完了,就出发吃午餐!这次吃的是什么御膳,其实还挺不错的,但肯定和御膳有一定区别

出发~天坛

。。。。。。。。。。。。。。。。

我们逛完天坛,就直接去机场·

到了机场,已经好晚了·我们上个洗手间几乎就要登机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可激烈了·

准备登机!

我告诉你吧!我们坐上头等舱啦啦啦

人品绝对的牛掰!!什么运气啊!

座位可以 完全躺下!还有被子,枕头.....
飞机场还分中餐,西餐。
前菜,主菜,水果,甜品.....

下了飞机后,我们就开车回去咯!

后序

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岁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在现实里,因为种种的原因,这个美好的希冀变成了每个午夜梦回的美好梦想。

这次的北京行就这样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这次虽有遗憾,我们回去的第二天就下雪了·但庆幸的是,我们至少很开心地走过这次旅行· 期待下次·

北京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31804.html

写得不错!

2016-03-13 18:13

👍

2016-03-13 18:16

小可爱

2016-03-13 18:17

哇塞,我也没去过北京,不过看完一一介绍,我终于也走了一趟北京咯

2016-03-14 17:3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14 18:5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