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喵回忆录-15年3月30日~4月4日大阪京都奈良之旅

暴走喵 (上海) LV.5
2016-03-13 20:36 327/6
  • 出发时间/2015-03-30

为了唤起美好记忆,勾引自己再出发,患有严重拖延症的暴走喵和行动迟缓的电脑君在墨迹纠结了一整年之后终于决定强强联手打造一篇流水账似的回忆录。

到达机场

由于是一次[说走就走的]&[首次赴日的]独自旅行,缺乏方向感的暴走喵很是紧张和不安,生怕走错了方向偏离目标行程&找不到酒店&etc....然而在下了飞机到达了关西机场之后,一切都开始变得豁然开朗了

到达后喵先是去了JR的办票窗口,购买了事先在网上预约好的ICOCA(关西地区的交通卡)和机场往返京都or大阪or神户地区的JR票

然后便坐上了はるか赶赴京都

京都

差不多两个小时以后喵便到达了京都站.京都站内设有拉面小路,伊势丹以及各式各样的土产店以便游客们逛吃逛吃逛吃......可惜天色太好,喵不忍浪费时间在非景点以外的项目上,so喵决定さっさと=速速地赶赴第一个景点.

第一个景点:西本愿寺=京都最大寺院=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原本喵的行程上并没有他,然而由于先前的各环节都超级顺利,让喵有了盈余的时间,加之西本愿寺如此的闻名遐迩,离京都站也就几站公交车的距离,所以喵决定就是它了.

走到寺院门口喵瞬间便被多个古老壮观的木建筑和枯山水的静谧感震撼到了.经过了几百年的沧桑岁月能被完好地保存至今想必也是实属不易.待喵赤足走上寺庙的廊下,其木地板因受压而发出的嘎吱嘎吱的响声立刻向周围宣告了喵的刺客身份.这若是在几百年之前可是要被咔嚓掉的啊

游览完西本愿寺后,喵便坐车前往了位于四条乌丸的酒店.由于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订酒店的时候已经几乎没有什么可选择余地了.所以也谈不上什么性价比.不过话说回来房间虽小五脏却俱全(俱全到只有几个平方的房间里会有榻榻米,空气净化器,美容仪,浴缸,冰箱,洗衣机,烫衣板等装备,楼顶还有女汤可泡)且地理位置好可谓四通八达.所以总的来说还是能够完全满足暴走喵的需求的.

顺利完成check-in之后,喵来到了离酒店不远的锦市场

黄昏时刻,游人如织

各国游客摩肩接踵来市场看个热闹,尝个鲜.

看到这些有没有一种掉进米缸里的赶脚?如果有的话,那恭喜你,你跟喵是同一科的(^-^)

除了生食之外,锦市场里还有各种大福和小点心贩卖,路过一定要尝一下

走到锦市场的尽头映入眼帘的是锦天满宫,一个可以祈求考运和商运的地方

甜甜de小章鱼

大丸百货出品的蒙黍黍卷,回了国才知道原来国内也有得卖.

尝过了大福和小章鱼,喵又打包了些生蚝和蛋糕当晚餐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14 12:42

2016-03-14 12:46

引用 暴走喵 的图片:

2016-03-14 14:4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4 15:54

引用 lxplhpc 发表于 2016-03-14 12:42:07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lxplhpc:未完待续~~可能要待很久

2016-03-14 16:13

引用 miaoling 发表于 2016-03-14 15:54:39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