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西班牙 DAY4 Sevilla

• 出发时间/2016-03-01

今天真是……爽了。
   昨天就把行程订好了:先到Estacion Aubobuses Plaza de Armas、然后沿着后面的瓜达基唯河(Rio Guadalquivir)往东走、直到遇到第四座桥左拐进入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na)一带。
   早上微凉,晨练的人却也不少;除了跑步的、意外发现他们喜欢练皮划艇(西班牙流行这项运动嘛?)

到了第四座桥之后往北走是个大转盘、右手边就是玛利亚 路易莎公园(Parque Maria Luisa)啦。正对着大门的是一个气势恢宏的宫殿 —— 对,就是“气势恢宏”,太摆了。那儿有搭乘马车的地方。马车的路线将塞维利亚主要的景点串联起来、比其他旅游热门城市的city tour bus有趣哦;而且并不难找、靠嗅觉都可以找到……

从公园出来得十字路口那儿是一座雕像,就是欧洲国家常见得“提枪骑马”的造型。虽说之前见多了、这次看见居然有点儿小感慨(大概是因为他领军冲锋的气势比较强),总之觉得带领人民、发动革命的人确实很厉害 —— 儿时被教科书灌进去的鸡汤,长大之后才能渐渐品得出来……

再走到San Fernando大街,对面也是各种教堂;与其垂直得是宪法大道(Av .de la Constitucion),只是我早上从那儿经过的时候并未察觉、也许是下午晒个太阳开窍了。临街的教堂、宫殿、博物馆吸引了很多人,基本上跟着“欧美中老年团”或是“西班牙学生团”,所有的地方都能遇到。

午饭之后,顺着与宪法大道平行的Paseo de Cristobal Colon走,居然撞见了皇家骑士斗牛场(Plaza de Toros de la Maestranza),于是花7欧买票进去参观了一下。据讲解人员说,每年的四月~八月是“斗牛季”、几乎每周一次。讲解的姑娘每个地方都是先用西班牙与说一遍、再用英文来一遍,连表情都是复刻的,也是牛逼……

哎呀我一眼看上的帅哥斗牛士,居然是她口中的”best of the best”,9岁出道、16岁成名,可惜25岁那年死在了斗牛场里……他的劲敌(姑娘把这两人比作C罗 & 梅西),69岁自杀(据说他是海明威的老友)、也是传奇。
   太阳终于出来了!!!一扫上午的阴冷,我终于有兴致自拍了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一个人旅行也需要“破冰”、我就指望大太阳了。从斗牛场出来往回走,一心想找传说中的“宪法大道“、到了才发现上午来过…..这是这回天气好,感觉都不一样了~想走回旅舍,本以为兜个圈子会很久,结果半小时都不到哈哈。Sevilla真是小,连地图的比例尺都和Barcelona的不能比。所以特别适合走~

明天去Cadiz!!!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14 16:4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4 16:58

引用 xierei 发表于 2016-03-14 16:58:08 的回复:

回复xierei:谢谢~这次的照片里都是宪法大道那条街附近的,是配文字的图(我里面有写是哪些地方哦);话说那儿经典实在很集中,走走就到了~

2016-03-14 19:25

引用 塞纳eeb 发表于 2016-03-14 16:48:11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塞纳eeb:哈哈我去之前的攻略主要是交通+景点;交通主要是机场到酒店(这个我文章最后都有哈);景点的话我当时都是看地图走的、很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