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二与熊大傻的第一站

熊二 LV.4
2016-03-13 21:29 561/14

一开始我以为,我只是你的路灯为的是照亮你的下一人。 而你只是我的路人 走过去,下一个将要走过来。。。。

熊大傻开始和我的计划是去丹东的~~家边上溜达一圈 。。。。。然而我的性格就是既然请假出去了 还不如去个一直想去的地儿。所以一向惯着我的熊大傻就这样陪着我说走就走了。 (爱热闹的我 又拉着两个远地方的朋友一起出来玩  ~ ~ 就这样  大连-南京  哈尔滨-南京  大同-南京  三个地方的我们聚到了一起)

第一天。
下了飞机就坐着机场大巴飞奔去夫子庙步行街 ~~  我们预订的酒店就在那里 海友良品!!! (性价比超高的一家酒店  地理位置真的好的没话说 连续三天 都住在了他家)
到了酒店 放下行李就奔去了夫子庙 熊大傻说饿了  ~~晚晴楼 步行街上很多家这个店  我俩选择 先尝尝~果不其然吃的很失望 味道很一般~~(景点里的吃的大概都这样吧。 )  22点 ~ 我们三伙  四人终于都到齐了 在步行街将就的吃了一口。。。。然后就回去洗洗睡了 为了我第二天 早早的去先锋书店装文艺青年做准备!!

第二天。
!!!!老天没有辜负我 ~~方天的我 果然在第二天早上听到了窗外的雨声。。。  冷 突然的降温 。 原本计划着 坐公交或者地铁去的我们 选择了 打车过去。。 可能因为下雨 人很少 本来就安静的书店显得更静了  熊大傻去挑明信片   我就在一旁拍着照片。

总统府的院子里

鸡鸣寺

我终于出现在了你的镜头里 ~~然而我不屑的翻着白眼~

他们在模仿我  一定是这样  毕竟我比较有范

鼋头渚的小岛   不得不说 无锡的这个景区我还是很喜欢的 !!

知道我们刚刚在干嘛吗~~小时候玩的 打水漂~~ 玩了好久。

无锡的灵山大佛  广场上我们喂鸽子  ~~(我真是第一次喂鸽子 ~当时鸽子落在身上时候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感觉自己瞬间变得爱心爆棚 特别高大上)

原本想好好的写一次的 ~~奈何我小学的文化功底 真心是不会。 。 。 。

一开始 我觉得自己是个果蔬混血的高逼格西红柿  觉得你只是个干巴巴的小土豆。

但爱情这东西 就是把两个不相干的人融在一起  我为了你 情愿变成番茄酱  你为了我可以切条 下锅 变薯条 。

我俩放在一起吃才是最棒的  我味中有你 你味中有我。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赞!支持一下!

2016-03-14 09:26

引用 熊二 的图片:

秦淮河的夜景还是很漂亮的,只是少了书中描述的莺歌燕语

2016-03-14 10:22

2016-03-14 10:52

2016-03-14 13:3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14 14:57

引用 duangao 发表于 2016-03-14 14:57:12 的回复:

回复duangao:呃……原本想详细点写来着……。。写一半困了π_π。 待我哪天补补

2016-03-14 20:56

引用 rustax 发表于 2016-03-13 21:48: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