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西班牙 DAY8 Madrid

• 出发时间/2016-03-01

今天早上5点不到饿醒、起来吃了个饭继续睡到10点,是被大太阳晒醒的哦~~虽然风有点儿大、但是最后一天,马德里还是很给面子的!本来查天气预报,说3月6 —9号都有小雨,但结果只是7号早上飘了一点点,我果然是旅行的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没计划,既然为了挽回颜值不能继续吃吃吃、那就开始买买买!正好Gran via大街上好多店,除了Real Madrid official store、还有全民品牌Mango一类;另外有一家大的百货商店很赞,基本都是休闲款、平民价。一直觉得男鞋比女鞋帅气,包也是!总之买得有点儿多,不过很多T也就几欧、挺便宜嗒~

这之前,去了趟主广场的information center,本来想在那儿打印一下球票的;可是那里没有打印机,姑娘就指了一条Calle de Atocha给我,7号的店算是个“网吧”吧,虽然网速奇慢、好歹是搞定了。
   晚上的比赛是20:45开始的,皇马 V.S. 罗马,我大概6点就坐地铁到了Santiago Bernabeu —— 那儿已经很多人啦!!去的路上我都激动死了 ——看电视转播的时候,不是常有现场观众被摄像机拍到、进而投在球场的大屏幕啥那个嘛!不晓得会不会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场中休息不晓得球员会不会出来跟观众互动一下、万一C罗看到我了呢哈哈哈哈哈!!卧槽我一般不多想、是因为大水瓶脑补起来自己都怕……去了official store(要买皇马周边的各位,在这里买!!不要指望马德里机场;巴塞罗那的机场倒算是繁华、也有巴萨的官方授权店面,但是身为首都的马德里,机场寒简约得一米……)这里皇马相关的商品是最全的、市中心的店里都没有。球迷已经疯了,围巾、披肩、喇叭什么的几乎是人手必备,还有聚众游行的、队伍两边由骑马的警察看着……

差不多比赛前1小时开始入场,进去时有安检、得把矿泉水瓶盖丢了(安检姑娘的手法太娴熟、跟玩暗器似的,我想都没想就把满满一瓶没盖盖子的水放回包里了,漏光了才感觉到酸爽)晚上渐凉,好在看台的每一层上面都开了类似浴霸的东西,真美好~~

然后就看比赛啦!!在现场看球还是第一次,爽!谈恋爱什么的,看个毛电影,电影院就是好好看片的地方好嘛?!!带ta到球场来,气氛不要太好!!就算上半场0:0,我还是觉得开心哈哈哈哈哈;话说下半场那两球也是毫无征兆地进了,不要跟我讲皇马这场比赛后方空虚,基本上一直都压在半场里踢……所以,西班牙执行因为这场比赛圆满了。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一个人旅行了吧~尽兴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14 17:16

引用 thy0s 发表于 2016-03-14 17:16:06 的回复:

回复thy0s:哈哈谢谢~因为最后一天就是吃吃逛逛看个球哈哈哈

2016-03-14 19:21

2016-03-14 20:48

hi,再问:通过什么途径买得到皇马的主场球票呢? 多谢

2016-03-18 13:53

引用 东津 发表于 2016-03-18 13:53:02 的回复:

回复东津:就是在百度上搜“皇马官网”,然后就可以买啦;非会员好像是提前10天可以买

2016-03-18 18:20

引用 赵倩喜欢吃烧饼 发表于 2016-03-18 18:20:04 的回复:

回复赵倩喜欢吃烧饼:之前在官网上看到赛程但不是会员没法买,除非是买VIP票。 好的,我再在赛前去看看。多谢

2016-03-19 01:09

引用 东津 发表于 2016-03-19 01:09:10 的回复:

回复东津:嗯不谢,可以的买的

2016-03-19 05:09

引用 赵倩喜欢吃烧饼 发表于 2016-03-19 05:09:52 的回复:

嗯不谢,可以的买的

回复赵倩喜欢吃烧饼:嗯,那我就等开赛前10天去看看。(皇马买票要求比较严,巴萨就宽松些)

2016-03-20 20:55

引用 东津 发表于 2016-03-20 20:55:35 的回复:

回复东津:哇哈哈哈哈哈我大皇马一票难求!!现场气氛太好值得一去

2016-03-21 11:50

引用 赵倩喜欢吃烧饼 发表于 2016-03-21 11:50:13 的回复:

哇哈哈哈哈哈我大皇马一票难求!!现场气氛太好值得一去

回复赵倩喜欢吃烧饼:本人巴狗一枚,😄。

多谢你的提醒,伯纳乌我也是会去坐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