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龙山公园

• 出发时间/2016-03-12
  • 人物/带小孩

踏春

我的家在中山市小榄镇。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龙山公园。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个好地方!就让我带大家浏览一下吧!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龙山公园游览。一进门口就有四根柱子,每跟柱子上都刻着精美的图案——双龙戏珠。上面还刻着两个壮观、雄伟的红色大字——龙山。

进去了,出名又好听的音乐在耳边飘过,舒服极了。沿着干净的小路,旁边有争奇斗艳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还有刚长出来的鲜嫩的小草。垂柳在春风中舞蹈;大树在跟我招手;小草开心地笑弯了腰;花朵儿笑眯眯地望着我。

沿着小路一直走,走到了人工湖。人工湖里的小鱼欢快地游泳,有的正在嬉戏、有的真正比赛、有的正在谈话……到了一座小山,那里鸟语花香、空气清新。走上去之后就会看见一个五层塔——腾龙阁。它既古老又美丽,爬上山之后累了就在塔里面休息。腾龙阁还可以为人们建立休息的地方。在塔上远远望去还可以看见小榄镇的优美的风景!

我喜欢龙山公园,也爱我的家乡。龙山公园是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好地方,是小榄镇与众不同的好地方!

女儿自己亲力亲为的处女作

2016-03-13 23:3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14 20:22

引用 佩佩 的图片:

2016-03-14 20:45

2016-03-15 15:00

引用 icegirlyang 发表于 2016-03-14 20:22:04 的贴子: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就是学校要写的作业,顺便介绍自己的家乡给蜂友们认识一下

2016-04-05 16:42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3-14 20:45:35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谢谢你,女儿会继续努力的

2016-04-05 16:44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3-15 15:00:10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你,女儿会继续努力的

你好...很碰巧居然搜到了有关中山小榄镇的信息。
我喜欢的一个歌手是中山小榄人,叫做苏妙玲。她在很多时候都提起你们这个小镇,说到你们那的玉米羹,菊花水榄...因此虽是一个外省人,我却对于这个小镇愈发地好奇。
在你的照片中我看到的小榄,不再是百度百科上生硬的宣传照,这更让我坚定了年底去一趟的决心。
很谢谢你的信息,因为在网络上都很难找到此类的游记。你的信息对我来说真的很有帮助。
谢谢:)

2016-09-29 18:40

引用 我有一只小毛驴 发表于 2016-09-29 18:40:52 的回复:

你好...很碰巧居然搜到了有关中山小榄镇的信息。
谢谢:)

回复我有一只小毛驴:谢谢支持,小榄每年11月份都会有菊展会,那个时候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