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悠闲玩转大堡礁&库兰达热带雨林自由行

小胖妞 (江阴) LV.5
2016-03-13 23:19 455/9
  • 出发时间/2016-02-19

目录:16.2.19:晚九点上海起飞。
            16.2.20:早八点到达凯恩斯机场。当天没有活动,轻松压马路,休息恢复体力。
            16.2.21:大堡礁银梭号之旅。
            16.2.22:休息恢复体力,凯恩斯市区逛街购物。
            16.2.23:库兰达热带雨林之旅。
            16.2.24:早九点半飞往墨尔本,开启大洋路自驾

前言:
        大奥之旅已经跟老公两个人计划很久啦,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我们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愤愤然的决定自由行。下面趁着记忆还没消失赶紧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首先亲们要确定好出游的时间。因为国内的二月份是冬天,往北半球旅游的话会很冷,所以目标愤愤然的定在了南半球,那么南半球最大的国家就是澳大利亚,正是夏季,当然新西兰也是,和老公合计了下就决定奔赴大奥了。日期定在2.19号出发,为了错过中国新年的旅游旺季。亲们如果米够多的话可以选择过年旺季的时候去,经济舱来回的机票大概是4万不到,头等舱是8万不到(价格仅供参考)。我们选择是错峰旅游,价格也会错开,2.19上海浦东出发,飞往凯恩斯,29号墨尔本上海浦东,来回的机票是两万多,会比过年的时候便宜一半。但是由于我们选择是直飞,没有中转,所以机票也不算最便宜的。如果选择中转的话机票还会再便宜一点。不过中转的话路上来回要4天时间,所以亲们时间要把握住。

[签证]:确定好去的时间后,亲们就可以着手准备签证了,为了省事,我们决定签证交由旅行社办理,两个人是2300元左右,需要准备的材料旅行社会告诉你的。大概有:1.存款证明,每人五万元。去银行冻结你的储蓄卡内五万元资金。然后银行会给你开存款证明。2.户口本。3.工作证明。旅行社会给你电子版的模板,照着填写打印出来给单位盖章就行了。4.单位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5.一份很厚的表格。主要是填写给澳洲大使馆的人看的,需要填写个人信息,会有很多问题,比如:以前去过什么国家、曾经是否被拒签过、有没有吸毒史之类的种种问题。这个不难,看着填就行了。还有一些资料不记得了,总之旅行社会给你清单,让你去准备的。我跟老公准备资料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办理签证时间官方给出的是19天,但是我跟老公两个人的签证一周就拿到了,还是很快的。所以前前后后加起来差不多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所以亲们要算好出去的时间提前2-3个月办理签证。因为建议亲们等签证通过后再定酒店机票,这样保险点。不然万一酒店机票订好了,但是签证没过不就完蛋了。告诉大家,澳洲的签证是无纸化的,签证过了以后会有邮件发到你的邮箱,告知你签证通过,是没有本本的噢。过境的时候带着护照就可以了,护照一扫所有信息网上都查得到的。

[酒店机票]:签证搞定了下面我们来看下酒店机票的选择吧。建议亲们酒店机票要提前预定,因为这样一是不会遇到没有房间,二是价格相对来说便宜点。我跟老公因为比较忙,所以订酒店机票的时间相对比较晚了,提前一个月才订的。但是好像也没有贵到哪里。因为在携程上我对比了很久,其实差的也不是很多,就是房间的数量会越来越少。价格浮动也会有变化,但是不大,特价房每天都会有,但是出去玩嘛,要住就住稍微好点的,不然出去怎么放松是吧。我们在携程上订的是凯恩斯香格里拉大酒店,属于豪华型酒店了,住了四晚费用是五千不到。在这里跟大家说,大奥的住宿相对来说是比较贵的,随便住住都比国内贵很多,像是三星级的酒店是600-700左右吧,青旅的价格是100多一晚上,豪华型的酒店都要四位数以上。下面来介绍下我们住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在预定的时候留言要的是情侣房间,但是酒店给我们的是两张床的。我们进到房间后有经理过来问我们对房间是否满意,我说除了没有蜜月的双床以外,其他都很好。后来就有客房服务送了一瓶免费的香槟给我们作为补偿。哈哈哈,还不错赚到了,但是我老公说双床挺好的,两个人玩累了休息可以互不干扰,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因为虽说是双人床,但那时每张床都挺大的,大概有一米五宽。

DAY1:早上8:00多到达凯恩斯机场。
【入境】入境的时候会要求填一张入境卡,会让你填写你都带了些什么,比如:是否带药物,禁止带奶制品,禁止带种子之类的。我跟老公两个人为避免麻烦,所以一切入口的东西都没带,所以填写的时候都填的否,入境人员看到你填的都是否就会直接放行,就不用排队检查啦!如果亲们带的飞机上吃的东西还没有吃完的话,填入境卡的地方有很大的垃圾桶,亲们可以把没吃完的食物扔进那里。我跟老公两个人就把没吃完的瓜子和百奇都扔掉了。

酒店送的香槟,味道甜甜的,有点像果酒度数不高,好像是11度,就当冰镇饮料喝喝。

送过来的时候会有冰块。很不错的香槟。

啦啦,两个小辫子地小姑娘,哈哈哈哈!后面是送的香槟哦!自恋一下呵呵哒!

房间落地窗向外看到的码头美景。我们选的是豪华码头景观房,所以每天起来就可以看到码头,没有很吵,都是私人游艇,很安静的房间。

一到酒店就开拍啦!在房间里镜头还好,一出门镜头上全是雾气,可见凯恩斯是多么潮湿啊!

【电话卡】在这里要补充下,关于电话卡的问题,当你出机场的时候会有个便利店,就在机场里面,旁边有很多共休息的桌子,你可以在那里买Optus的电话卡。店员会告诉你使用方法,你一定要听她说完,大致听懂就可以了,卡的反面有激活方式,按照上面的步骤做就行了。机场会有免费一小时的无线WIFI。一般激活需要20-30分钟时间。你可以一边上网查激活方式,一边问店员,再一边看卡背面的说明,基本都能激活。激活的时候会让你选择流量包,选择每天500M的就够用了。也就是每天2澳元的那个套餐。激活后不会立刻有网络,一般要等两个小时或者三个小时后才会有网络。但是电话是可以立马使用的,只不过网络的话要慢一点。
     【机场到酒店】在我们等待电话卡的网络激活的时间,我们可以出发去酒店了。从凯恩斯机场到酒店如果两个人的话还是建议打的过去,因为坐车是一个人12澳元,两个人就是24澳元。打的的话差不多到凯恩斯市区是25澳元左右,所以还是打的方便点。在这里我建议各位要把酒店的名称和地址,在出国前就写在纸上。因为到了那里,你的手机不能上网,万一要是再没电,加上你的记性在差一点,没记住酒店的名字,那你就两眼一摸黑了!哈哈哈!补充下,打的就在机场出口的地方,凯恩斯机场很小很小很小的,所有东西都不难找,真的!

Optus卡的反面有步骤的。圈出来的是网址,要用机场的无线网进那个网址注册,激活电话卡哦。

每天2澳元的电话卡!500M流量,够用了!

到了酒店是12点多,因为还没到入住时间(入住时间是下午两点)所以我们把行李放在酒店大厅,大厅会有人替你看着的。然后我们两个就去镇上逛逛啦。你可以问酒店要凯恩斯市区的地图。凯恩斯市区很小,而我们就住在市区,所以步行就可以到主要街道啦。(如果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话往南第一个路口再往西看,一整条街都是吃的)。
   很自然的我们两个就去美食街。其实是误打误撞找到的美食街。哈哈哈!

这是一个吃自助餐的地方,中式自助餐,哈哈哈哈!也是醉了。第一天过来吃中式自助餐。有大中小不同的盘子,每个盘子的价格都不一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一个盘子,付款,然后吃的随便拿,但是只能拿一次,你有本事可以落很高很高,我水平太差,就拿了盘子里这么多。哈哈哈!实践证明,这里的自助餐算是凯恩斯比较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店了。我最后就只想去这里吃 ,因为别的都吃不惯啊,面包加超大超粗热狗,或者是汉堡包。唉唉,伤不起,还是中餐最牛逼!哈哈哈!不过我老公还行,他适应力还挺强的。地址在:esplanade街道上(中国说法就是海滨大道,就是沿海的一条路上,进去是个像大食堂一样的地方,周围都是一家家卖这种自助餐的。)

吃完饭后我们就会酒店登记入住啦。白天的凯恩斯在2月份还真是又闷又热,亲们穿短裤短袖就好了。回房间小憩了一下,就跟老公换了衣服出门啦。其实也就是海滨大道走走,别的也没去哪里。因为想轻松的去度假嘛,就不要把行程排的太慢。嘻嘻!散散步就行了。路上路过了网上很出名的那个游泳池哦!沿着泳池走了一圈,很多人在那里游泳,适合小孩子玩哦!就这样我们简单的结束了第一天的旅行!嘻嘻!后面的行程我再慢慢码字吧!

【DAY2】经过一晚上的休息感觉体力恢复了点,其实坐飞机还真的挺累的,因为是直飞。不过坐晚上的飞机要比白天好得多,晚上至少可以睡一会。如果有空的位置你还可以躺下来睡。白天是完全不能睡觉啊!这是经验之谈。

我们是在七洲网订的银梭号大堡礁一日游。大奥的一日游跟国内不一样,至少我们没有遇到过什么强制购物等等。而且景区会派专门的大巴车来酒店门口接。你只需在七洲网下订单,然后网站会发一封确认邮件给你,也就是确认订单,你需要把这个订单打印出来。然后按照订单上给出的时间在酒店门口等就可以了。这个订单很重要,司机会核实你的身份,如果没有这个单子司机是不会让你上车的。来接你的大巴在车身上会印有银梭号的字样,这个很好分辨的。

图片是银梭号的大巴车,因为忘记拍照了,就网上找了一个给大家看看。

早上八点多大巴准时来接我们,在这里说一下,亲们订酒店最好连着早餐一起定了,要不然你每天就会为早饭吃什么犯愁了。而且国外的早餐跟国内不一样,一大早吃面包黄油,或者胃口大一点的直接大清早吃汉堡,国外的汉堡要比国内的大一圈,伤不起啊!去大堡礁的装备我来罗列下吧:
         墨镜:拍照装逼必备,没有之一。哈哈哈!还有就是当天是晴天,阳光特别的刺眼。
         帽子:可带可不带,因为到了银梭号的平台上基本上就下水了,所以不怎么用得到。
         泳衣:你可以在酒店换好泳衣,然后外面罩一件连衣裙,这样到了大堡礁的平台上,直接脱了外套就可以了。因为人很多,更衣室还是比较挤的。
        衣服:记得带一套游泳上来后的干衣服。不带也行,穿之前脱下来的。
        毛巾:每人带一块就行,建议可以直接把酒店房间的毛巾带出来用,但是不能弄丢哦!
        防晒霜:必备必备必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作用不多说,大家懂得!
        防水袋1:如果下水用手机拍的话就带手机的防水袋,如果用相机或者DV的话就用对应的防水袋。但是个人觉得水下用手机拍拍就够了,水比较清澈的,而且现在的手机像素都挺高的是吧!
       防水袋2:这个防水袋可以准备大一点的,能够放得下潮湿的泳衣就可以了。
       鞋子:建议亲们穿凉拖就好了,不然脚上湿答答的真的是很难受啊!
       财物:由于船上没有柜子之类的地方,亲们的现金什么的不要带太多,其主要是也没什么可以买的。就是买点水(亲们可以自己带水),租赁水下相机等等。像脚蹼,泳镜之类的平台上都有免费提供的。所以现金带200澳币足够了。
       基本上主要需要用到的就是这些了,亲们还有什么特殊的需求就要自己准备啦!亲们最好准备一个有拉链的包包,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放到包包里,然后拉链拉起来就可以了。

上车之后,从凯恩斯市区到达道格拉斯港大概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一路上司机师傅会跟你介绍路上路过的风景,他们都很幽默,有时候会评价平价路边的房子,路过漂亮的海边时,他也会提醒你看美丽的海景,不过这正是考验你的听力的时候啦,哈哈哈!听不懂的亲们就放开了睡觉吧。
        到了目的地之后,直接往里进,会进入一个像是售卖纪念品的地方,找到柜台,那里就是换船票的地方。会有中文服务人员,你把那张之前打印出来的订单给工作人员,他会给你两张船票,然后会告诉你,从左右边门出去,上几号船。还是非常方便的。亲们在拿到票之后就赶紧上船,不然船上二层的好位置就没咯。我们就是因为在路上拍了张照,所以上船的时候位置基本都坐满了,就做了一层靠窗的位置。不过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不过老公可能不喜欢坐一层。开船之前,船上会提供免费的饼干和热饮,热饮是咖啡,需要自己去船上吧台那里拿。可是我觉得那个饼干和咖啡并没有很好喝,呵呵哒!!!船开启后就不会提供热饮了,会有工作人员来收拾你喝完的咖啡杯。服务还是很不错的。通往大堡礁海上平台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其实还是很快的。在这段时间里你要找穿橘黄色衣服的工作人员,他们是负责安排直升机的,要跟他们约时间。他们会告诉你,几点几分在平台的什么位置等待坐直升机。同时还会有工作人员来发放一个平台的地图,有中文版的。也会有人员来推销连体的防晒潜水服。这个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租赁的,因为浮潜的话日晒会很强烈,还有水里会有水母,小小的,透明的。防晒连体潜水服的费用我们两个人好像是16澳元。工作人员会给你两张票,你上了平台以后根据地图指出的位置,凭借两张券就可换潜水服了。但是这个连体潜水服是有大小的,可以自己去试,不过弹性很好。如果还需要订海底漫步,或是深潜的话,可以询问船上的工作人员,他们是穿蓝色衣服的,其中有会中文的,有什么不懂问他们就行!

道格拉斯港】就是因为在这里拍了张照片所以没有抢到二层的座位,但是我个人觉得做一层比较好!呵呵哒!

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就到了银梭号的海上平台。平台不算太大,不过也够了,下船后要赶紧往下走,去选一个好的位置。也就是去用餐区(地图上会标明),把携带的包包之类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就是相当于占座吧。然后拿着你的券去换防晒的连体潜水服,位置在取餐区的反方向,那里会有工作人员发放衣服,要快哦,要不然一会工作人员就不在那里了。拿到连衣服之后你可以去拿泳镜,脚蹼,呼吸管,这些都是免费的,位置在浮潜的下水口处。装备齐全后就脱衣服吧!哈哈哈!我说的是脱外衣,把你的泳衣露出来,擦防晒霜。这个时候接近饭点了,不过你可以晚点去吃,先下水浮潜一会,再上来吃饭。因为银梭号是船去船回的,所以在平台的时间很短暂,亲们要抓紧一切时间去浮潜,浮潜就是穿上救生衣在围起来的区域自己随便游,比深浅好玩得多呢!如果亲们定了深潜的话那更要抓紧时间了,因为差不多下午三点半就要上船回去了。还有不要忘记预约的直升机时间,以及半潜船。其实半潜船没啥好看的,虽说是透明玻璃,但是很模糊,看的不是很清楚,还不如浮潜清楚。直升机连等待加飞行起码20分钟,半潜船需要30分钟。深潜等等也是要时间的,所以亲们抓紧时间玩浮潜吧,我老公都没玩够的!呵呵哒!

去海上平台的船就是这样的,一张桌子,六张椅子。不过二层有的是没有桌子的。

这张是等大巴来接的时候的自拍,嘿嘿,脸上的痘印还没退掉,好害羞!

请忽略你看到的小胖妞,往后看,椅子就是这样的哦!哎哎,当时忘记拍穿舱内的美图给大家了!

平台的自助餐,其实远远不止这四盘,后来我又拿了两个盘子的东西,是不是吃的有点多了!哈哈哈哈!不过亲们吃完了是要自己把餐盘送到回收处的哦!

自助餐有木有,品种不算太多,跟国内的自助餐比要差一点,毕竟美食的话还是我大中华最强大!午餐的时间大概是到接近两点左右都是有的吃的。好像是两点,记不清了!SORRY!

请忽略小胖妞!霍霍!看到后面那个穿连体防晒潜水衣的老外了吗,对,奏是这样的!虽然他肚子很大,但是他真的是个男的!

坐直升机咯!我们是六个人一起做的,都是中国人!唉?谁说银梭号中国人少的,一点儿也不少好不好!

上飞机后会让你带上这个耳罩,不晓得干啥的,可能是防螺旋桨的噪音的吧,螺旋桨的声音真的很大很大!

美丽的大堡礁

美丽的大堡礁 ,直升机里拍的,所以有点玻璃的反光

银梭号的平台哦,还有浮潜很好玩。直升机的时候建议重心放在欣赏上面哦!

半潜船里看到的像大花菜一样的东西,是一种珊瑚礁哦!

水底的珊瑚礁,是从半潜船中拍的,是不是很模糊。所以还是去浮潜吧!

半潜船中拍的水底的珊瑚礁!

做半潜船的时候会有讲解,听力考试开始!哈哈哈!

奏是这样往外面看的!

哎呀,这张照片放重复了,不晓得怎么删除,将就看看吧!

差不多三点半左右,工作人员会喊所有的游客上船,准备返航了。回去和来的时候是一样的,这里就不多少啦,亲们还有什么问题就给我留言吧!只要我知道的定会回答大家哒!
         回到酒店的时候大概是下午五点多,回酒店舒服的洗了个澡,休息片刻就去吃完饭啦。晚饭是预定的鳄鱼餐厅,这个是昨天就预定好的,因为这家餐厅的生意出奇的好,如果你没有预定餐厅是不会给你座位的。要知道就算你等到九点也还是人满为患啊!怎么就那么好呢!鳄鱼餐厅的位置就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旁边,走过去五分钟都不要就到了,跟着手机导航走。亲们在出国前就要下好谷歌的全球地图,这里你会派大用场的!

在预定位置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外面海边的位置,吹着海风看着游艇,在皎洁的月光下,啃大虾!哈哈哈哈!

在这里要说下,亲们真的要提前查好想吃的菜,网上有攻略的,否则就盯着菜单发呆吧!是全英文的菜单,而且没有图片给你参考。在凯恩斯的大多数餐馆都是没有图片给你参考的,不过有很多有中文菜单的餐厅,也是极好的!霍哈哈哈哈哈!

烤肉拼盘:香肠一样的是鸵鸟肉感觉像是肌肉一样,不过很好吃。旁边的是大虾,不多说。鸵鸟肉旁边的是鳄鱼肉,锻炼你牙齿的时刻来了,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硬很硬。不过上面淋得酱汁的味道不错,我是咬了一口实在越嚼越干,就吐了。我老公到是都吃完了,牛B!在旁边是牛排,估计是八九分熟的,感觉没有国内的牛排馆的牛排软。牛排旁边是袋鼠肉,味道忘记了,反正比鳄鱼肉好吃点吧。最最外面的是深海鳕鱼,那个味道不错,肉质也很嫩,比较喜欢。

烤肉拼盘,有鸵鸟肉,袋鼠肉,鳄鱼肉,还有大虾!

海鲜面:味道不错,有个超级大虾,有木有。还有那个像贝壳一样的海鲜也很好吃。里面没有沙子。不错的。

海鲜浓汤:不知道为啥要放芝士,有一点点腻,类似于奶油蘑菇汤煮海鲜的感觉,呵呵哒!不过里面的海鲜很新鲜。

吃过饭已经晚上九点啦,随便酒店周围走了走我们就回去休息了,因为还是有一点累的,今天一天的行程就这么结束啦!

DAY3
         美好的一天伴随清晨的阳光开始啦,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阳光也是好的够呛啊!热死人的天气。其实原本今天我们预定了七洲网的库兰达热带雨林的,但是由于我下订单下单太晚了,所以一直没有收到确认订单,后来七洲网的客服告诉我今天的位置没有了,要改到明天。所以今天一天就是空档期啦!在这里我要提醒各位,如果要出国玩的话建议提前一周左右预定,这样比较保险一点,尤其是那种跟天气有关的项目尽量放在出行的前几天,如果当天因为天气情况的问题不能出行的话时间可以往后改。就比如我们原本明天要去热气球的,但是后来由于天气原因改成后天但是后天我们要飞墨尔本,所以只能取消了,伤心死了,没做到热气球,无法圆梦啦!

清晨我们起来在酒店吃过早饭(由于我们住的房间洗手池漏水了,所以酒店送我们免费的自助早餐,挺不错的哟!)然后就直接出发,步行逛逛凯恩斯市区啦!虽然凯恩斯市区不是很大,但是我还是建议亲们先打的到稍微远一点的商场,然后一边逛一边回来。不然你要步行过去,然后逛街,然后步行回来,最后你会发现的腿不是你的啦!这是经验之谈,一定要打的出去,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打的回来,虽然不远,但是需要把体力放在逛商场上!

清晨的阳光,相当给力了

从房间走到餐厅时路过一个小花园,看到这些花随手一拍

酒店的自助早餐,这个很好吃,是酸奶和果冻,还有燕麦片

其实我吃了三个煎蛋

路上随拍,我说这些是凯恩斯的麻雀,哈哈

街边小摊的创意商品

路边的树,远远比你看到的要高得多的多

不知道什么地方,但是所有车子上都有涂鸦,在中国是不允许的吧,可能!

偷偷拍了一家药品店的价目,哈哈哈!

黄色的是优惠价,其实没多少差,买的都是中国人,呵呵哒1

这是我同事说很好吃的一款巧克力!

简简单单的一天纯粹的逛街,游走,很是惬意,除了走的有点累以外,其他都还好。凯恩斯的商场没有特别大的,比较大的一家在车站往东的位置。凯恩斯中央购物中心 - Cairns Central Shopping Centre,建议打的前往。酒店可以帮忙叫车。里面是相当大的,有两层,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购物中心,有点像是万达一样的感觉。亲们要是买礼品之类的可以在这里买,因为里面有很多家超市,超市都有卖保健品之类的东西。不过建议先吃饭,最后再购物,不然你真的会拎不动啊!
     在这里说一下,澳洲的物价挺高的,不过跟他们的收入比对于本地人来说物价还算好。比如瓶矿泉水,在澳洲是1.99澳币一瓶, 我大中华的水因为是1.5元一瓶。看数字是贵不了太多,但是换成人们币的话1.99澳币就是接近10元钱啦。所以……亲们懂得,带够钱吧!

凯恩斯中央购物中心,没拍照,借用的图片,哈哈!给大家参考参考的!

DAY4
       今天的项目是去库兰达热带雨林。同样也是在七洲网上预定的,不过原本订的昨天,后来因为没有位置改成今天的。早上原本订的热气流,但是天气不好,就取消了,哎哎,也是醉了!凌晨四点爬起来的呀!忧桑飘过~~~~~

同样的,还是自己在房间里解决了早餐,然后按照约定的时间在酒店外面等景区车子来接。我们预订的是缆车去火车回。缆车升级为透明底的。其实是否是透明底本身没有太大差别。

这棵树远远比我们看到的大,要两个人加起来那么粗,可能是角度问题吧,把树拍瘦了!呵呵哒!

因为是夏天,属于旱季,所以没有很大的瀑布!

这里的植物千奇百怪,每一颗都有上百年的历史!

可爱的沙袋鼠。沙袋鼠(wallaby)是 袋鼠科(Macropodidae)几种中等大小的有袋哺乳动物的统称,主要产于澳大利亚

跟袋鼠自拍,被抓拍到啦!哈哈!

看到这个了么?你猜是啥……没错,对,就是它,就是它,…………酸菜啊!

库兰达小镇的一家吃热狗的餐厅,吃的简餐,话说那里真没什么好吃的,或许对习惯面包和汉堡的老外来说是美食,但对于我大中华的人来说,还真不知道吃什么好。你会发现那里除了汉堡包,就是热狗面包之类的。我也是醉了!亲们可以去吃冰激凌,冰激凌倒是挺多的!

库兰达小镇的一家小店外面。说是库兰达小镇,实际上就是一条购物街!呵呵哒!买纪念品之类的,有回旋标,小袋鼠的玩偶,袋鼠皮做的包包,等等,就死一些纪念品啦!

库兰达小镇路边坐着吹一种乐器的当地人民,当然,也是为了招揽生意!

它……只是在睡觉!

你看得到的考拉大多数都在睡觉,考拉一天会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睡眠当中,谁叫它有6个老婆要伺候呢,呵呵哒!补充体力是根本!

这是袋鼠的饲料!,游客可以拿一点喂它们,但是它们吃不吃就由不得我们了。哈哈!

蜥蜴,不知道什么品种!

用地上的树叶挑逗沙袋鼠!

贵妃躺的袋鼠,有木有!

为数不多的醒着的考拉!

不知道啥名字,长的甚是奇特!

要小心扶手上的蚂蚁!

二战时期美国水陆两栖战地车,现在拿来做观光车用,是不是很脑洞大开啊,节约资源,哈哈哈!

原始森林的车道。

两只小乌龟!

二战时期美国的水路两栖战地车!

坐完水路两栖车,然后去看野人表演。其实是演员扮演的,感觉一般般啦!过过场罢了!

去做小火车的路上路过的橘子树

月台

就是这样哒,普通车厢里只有面对面做的长椅子,没有桌子的哦!

在小火车上路过的瀑布。

复古的小货车,没有空调,火车票上有座位号,几车厢,几号座位,对应着入座就行!

复古的小火车

下了小火车以后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也是醉勒。不过幸好景区有专车把旅客送回酒店,很贴心的服务,比国内好多了。国内很多一日游都有购物,而这里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只是出来的时候会路过一个卖纪念品的商店,买不买都随自己的。好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就回到酒店啦,美好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当然也结束了我们美好的凯恩斯自由行之旅,觉得根本没呆够的节奏。感觉以后还会来。到时候带上爸妈一起,带上孩子一起,来度假,纯粹的度假,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

凯恩斯,用它独特的宁静和热闹,交织在一起的小镇,热情,有好,悠闲,是我对它的理解。若此生都能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又何尝不可呢!能够抛开一切的烦恼,什么都不想的地方又有几个?我们匆忙的脚步带走的是身边小小的美好和大大的快乐!我希望每一次的旅行都能多些旅,少一些行,哪怕仅仅只做在房间的阳台上看看大海呢!是吧!愿一切美好,永远的停留在心里!

2016-03-14 12:40

2016-03-14 13:15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3-14 14:57

引用 apcbcandy 发表于 2016-03-14 14:57:18 的回复:

回复apcbcandy:去吧去吧,凯恩斯挺不错的,很安逸的小镇,城市里面的话很中国一样,人很多,会比较拥挤!

2016-03-14 15:43

引用 kevin_ 发表于 2016-03-14 12:40:19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kevin_:嘿嘿,我平时就喜欢拍照,这次的照片也有一些没有记录下来,以后会记录更多!

2016-03-14 15:44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14 13:15:49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

2016-03-14 15:44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回复apcbcandy:很值得去的国家,环境好,风景好,枪支不开放,又安全,人也很友善,推荐去的!

2016-10-19 14:54

回复幼幼奶茶:

2016-10-19 14:56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kevin_:嘿嘿,我喜欢用照片记录一些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