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沟、成都游记

• 出发时间/2014-01-06

写在前面

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到十日携妻子九寨沟成都浏览,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大好河山真是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此次出游安排的非常仓促,由于年假时间的变更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事情,出游计划变更,出游地更换,拖到最后无奈只能选择跟团出游,全程赶路实在是劳累,不过看到美美的九寨沟感觉还是不虚此行的。

DAY 1 抵达成都

下午从青岛成都,落地也是挺晚的了,接机的师傅还是很准时的在等候了。顺利的把我们送到酒店,疲劳的我们早早洗洗就睡下了,真的没有动力去成外边转转了,没有饥饿感只有困意。司机师傅明天还要接我们去集合去美美的九寨沟,想想就兴奋。

DAY 2 赶路

早早的到达集合地,原来是两辆大巴,看来路途漫漫有的受了。人员集合完毕大巴准时的出发了。途中看到了灾后的汶川,触动还是很大的。
         跟团游就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模式,在大巴上面迷迷糊糊的颠簸着,迷迷糊糊的到达了第一个景点——扎嘎瀑布。

在瀑布转了一会上车出发,路程还早呢。上车继续呼呼。
         接近傍晚的时候总算安全到达了。晚上的消遣就是去臧家吃饭,顺便看了个演出,也算是打发了无聊的时间。现在回想那边的条件的确比较艰苦。不敢回忆了,没空调,租的暖风。。。。。。

DAY 3 九寨沟好美

早晨早早集合,司机师傅把大巴开出我们向九寨沟出发了。

安全抵达,迫不及待的想进去看看到底什么样子哟。

或许是由于水中含有某种元素,水的颜色就是是这样的。

九寨沟匆匆一天感觉时间真的很急,没有怎么认真的浏览,在恋恋不舍之中结束了九寨之行,有点遗憾没有尽兴。

DAY 4 返回成都

又是赶路,在车上颠婆之后安全抵达成都,肚子空空找了一家刘一手火锅店美美的吃了一顿,顺便照了几张便回酒店睡觉了,好累啊。

DAY 5 宽窄巷子 锦里 再见成都

早上醒来感慨时间过的好快今天就要回家了,抓紧时间去市区转转。

九寨沟  成都之行 急匆匆的结束了 。当天晚上8点多已经安全回到自己温馨的小家了。现如今回想起来记忆都快淡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去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4 01:03

引用 lanyuyu 发表于 2016-03-14 01:03:23 的回复:

回复lanyuyu:文笔不好写的太渣了!见笑了

2016-03-14 02:09

2016-03-14 12:32

2016-03-14 12:3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4 12:4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14 16:58

2016-03-14 18:55

引用 藍铯_哒楓 的图片:

冬季的九寨沟一样美丽迷人------九寨周边景区的黄龙——神仙池——若尔盖大草原——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等景区也一样美丽动人,去九寨旅游的朋友一定要去这些景区旅游,风景很美---很美的。

2016-03-15 12:27

4月1号起九寨——黄龙景区门票就开恢复旺季门票价格了;九寨沟门票价格为220元张-----黄龙景区门票价格为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