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6-15

老板棒棒的  司机师傅也特别棒,一路又是司机又是导游 ,给我们讲解。这次西宁只是路过 就待了一天 ,但是感觉这边的旅游特别棒,小马快跑微旅游车队 的 小马哥  帮你解决来着的一切问题,跟着一个当地人游玩 ,一定不会错,18997231757这是车队电话

2016.3.13 来到青海,大美青海 西宁, 从未写过游记。在这给大家随便介绍一下当地的特点以及去青藏高原注意的 。
青海之前 提前听朋友介绍了 小马快跑微旅游车队 小马哥   预定了一日游的包车,  本想做点攻略什么的 ,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不过小马哥 详细的跟我们电话介绍了 行程,  说可以帮我们预定酒店, 现在不是旺季  酒店都好定呢。  也详细介绍了 来了 带我们怎么玩之类的,
小马哥帮我们定酒店,制定路线, 介绍了各种小吃以及当地有名的小吃街  莫家街  以及水井巷  大食巷等,   给我们预定了一家在市中心的太空舱公寓,一晚才60块钱,第一次住太空舱 感觉棒棒的,13299859757 这个太空舱公寓老板的电话 大家可以预定的

2016-03-14 12:31

好漂亮

2016-03-14 12:3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14 12:4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